常說的1u,2u,3u,4u伺服器是什麼意思

2021-05-08 21:23:24 字數 631 閱讀 6275

1樓:匿名使用者

1u=4.45釐米,1u 2u 4u都是機架的伺服器,有的儲存是3u的,塔式伺服器是5u的,也有些小伺服器是4u的。1u伺服器大部分是託管用的,2u的是最常賣的,4u機架是效能比較高階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u就是一個單位,指的是伺服器的高度,1u=4.445cm

3樓:

就是伺服器機箱尺寸,現在機房以1u2u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伺服器的厚度 1u的厚度是兩u的一半 一般機房託管1u的託管費會便宜些

伺服器機箱的機箱結構有1u,2u,3u,4u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優缺點?

5樓:金色的小算盤

5cm。

u是國際通用的機櫃內裝置安裝所佔高度的一個特殊計量單位,1u=44.45mm。u是指機櫃的內部有效使用空間,使用機櫃的標準裝置的面板一般都是按n個u的規格製造。

對於一些非標準裝置,大多可以通過附加適配檔板裝入19寸機箱並固定。42u機櫃是最常見的標準機櫃,除42u標準機櫃外,47u機櫃、37u機櫃、32u機櫃、20u機櫃、12u機櫃、6u機櫃也是較為常用的機櫃。

1u伺服器多少錢左右,1u 2u伺服器分別是多少釐米?2u伺服器如何理解?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u的伺服器相對於2u的來說是會便宜一點,但是伺服器的 是根據具體配置來定,配置高點的 就高些,配置低點的,就低了,1u託管的大概 是一年5000起吧,這應該在行業裡面算低價的了,而1u伺服器的 的話低配置的可能五六千就能賣到,高配置就無上限了,一兩百萬的單臺伺服器也不是沒有,而...

u2u2u1的不定積分

u 2 u 2 u 1 du du u 1 u 2 u 1 du 1 2 u 2 1 2 2u 1 u 2 u 1 du 1 2 du u 2 u 1 1 2 u 2 1 2 ln u 2 u 1 du 1 2 du u 2 u 1 consider u 2 u 1 u 1 2 2 3 4 letu...

伺服器介紹上經常寫著幾u 幾u 是什麼意思

簡單說就是伺服器的厚度.標準機房的機櫃是以厚度多少來收費的.所以,你看見1u的 和2u的 是不同的。標準1u 就是 4.45釐米 其實所謂的1u 2u的 u 就是伺服器大小的一個單位。u是一種表示伺服器外部尺寸的單位,是unit的縮略語,詳細尺寸由作為業界團體的美國電子工業協會 eia 決定。厚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