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找工作靠譜嗎誰可以告訴下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906 閱讀 4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面試兩次被坑了1600元,都怪自己社會經驗不足

2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趕集網是資訊釋出平臺,每天有全國各地海量資訊釋出,我們都會有專人重重篩選,如若想避免受騙,請您多和招聘方溝通看看是否需要繳納押金。培訓費類 預祝您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3樓:淡淡草季

相對比 58同城更好一些

不過你要找那些經過58同城認證的商家 就是帶「精'或者「驗」 的公司

那是正規的 有營業執照的

這樣的比較靠譜

我哥們就在這個上面坐著招聘呢 說58太正規了 在他們這做招聘要的證件老多了

所以你自己要看清楚哦 親

58同城 和 趕集網 上面的工作真實可靠嗎? 50

4樓:我是亮仔小子

別的我不知copy道但是我堂妹的男朋友在58同城bai上找的工

du作被騙了這是真zhi事,面試的時候不dao說等體驗了(花了幾百)然後又讓交什麼錢又是幾百,最後讓回家等三天說給打**,結果還是自己打**過去問的,人家最後居然說公司沒整頓好讓再等個把月。讓退錢還不退,結果錢就打了水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真實的,因為好多人在上面找到了工作。

6樓:易玄紫薇

我現在都不在58、趕集上面找工作了,還是智聯。前程無憂吧

7樓:霸氣航行天下

不可靠,這兩個上面除了中介就是**。最好到前程無憂和智聯招聘試試看。

8樓:結局式悲傷

別聽他們的。

建議在本地人才網上找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自行甄別,有很多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複雜有些吸引人的東西千萬不要去接觸

11樓:羅曼蒂克_曼

可靠,我已bai經在上面換了du幾份工作了,一份比一zhi份好!

dao看著我像托兒嗎?

哈哈版,工作是真實的,

權但是你自己要有一顆平常心,不能貪心,知道自己會幹什麼,應該掙多少錢,**是什麼,去找知名大企業,去面試的時候要自己考察一下該企業,看看是不是天上掉餡餅。

祝你找到如意的工作!

【原創】

12樓:dj淺夏

應該說有真有假吧!還是要自已好好決定,甄別的

13樓:失落的長頸鹿

還可以 有些是真的 專業點的是智聯招聘吧

14樓:他們家的愛豆

我有一個朋友以前在58做過,好像還行

15樓:cry刀鋒

日結的一般假的,可以打**諮詢一下,出示相關證件,,

上58同城和趕集網找工作,那些招工資訊是真實的嗎?上面有私人招工的嗎?怎樣才能最快更好的找到工作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58和趕集都很不錯,你的目的是要找個好工作,所以你必須要多面試一些單位,有了數量才有質量,虛假不虛假只有你去了他們公司才能更詳細的辨別出來,只要你心中有標準有目標,就可以找到你喜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辯別真假的最好方法先在網上查詢是否有此企業存在,然後通過**諮詢是否有招聘,最後再判斷是否前往面試。

18樓:草原游魚

還是到勞動局的人力資源中心去看一下,那裡的招工資訊絕對是真的,如果合適你會很快找到工作的。

19樓:扣扣迷亂世界

有的是真實的 ,但也有相當一部分是虛假的 ,

58同城和趕集網哪個更靠譜一些?在找工作方面

都有虛假資訊 得自己斟酌 58同城和趕集網工作選擇哪個好?我在趕集網上找過,第一次是要收費,第二次老是接到 感覺資訊被洩露了,我只投了一家公司 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找工作靠譜嗎?誰可以告訴下?10 您好,趕集網是資訊釋出平臺,每天有全國各地海量資訊釋出,我們都會有專人重重篩選,如若想避免受騙,請您多...

網上找暑假工工作靠譜嗎像58同城趕集網什麼的

看著的時候懂得分辨,要保證金什麼的都是假的,要亂七八糟東西的都是扯淡,幹一天500的不是詐騙就是賣,剩下的基本也沒什麼了留意看看吧,要是想打工掙錢就去超市人力資源部直接問招不招暑期工,要是想實習就去往大公司投簡歷,官網都有招賢納士的地方 不能說全部是真的,也有些東西是假的,擦亮眼睛就行。58 趕集都...

趕集網和58同城上找工作真實嗎,58同城 和 趕集網 上面的工作真實可靠嗎?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都是經過企業認證的哦,不過由於趕集網資訊量過大,免有一些公司利於漏洞。所以還請您找工作的時候,請您多和招聘方溝通,看看對方是否以各種藉口繳納押金,培訓費類為由。祝您找到好的工作 58同城 和 趕集網 上面的工作真實可靠嗎?50 別的我不知copy道但是我堂妹的男朋友在58同城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