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頂安裝不鏽鋼圍欄會不會引雷,頂層裝不鏽鋼護欄 需要裝避雷針嗎

2021-05-06 06:38:28 字數 2468 閱讀 5906

1樓:江蘇常州雅盛

要看您房頂周邊有沒有高建築物的,如果周邊空曠的很,那最好不要這樣安裝!

頂層裝不鏽鋼護欄 需要裝避雷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頂層上原來有沒有裝避雷帶?如有的話,就不要裝避雷針了,肯定在四周牆上有防雷接地的引下線,那麼你只要把不鏽鋼護欄與附近的防雷接地的引下線用鍍鋅扁鋼連線就可以了,注意:必須要電焊連線,而且不鏽鋼護欄兩頭都要連線(就是說一定要有兩個連線點)。

你的房子整幢樓有多高?

3樓:天意到我家

1、你這個是什麼樣的房子?正常的商品房頂層是有避雷帶的。所以你要先確定有沒有這個。

2、避雷針的原理是以最高點來引導雷電的。所以裝避雷針除非你是尖頂的 不然裝避雷針意義不大。

3、最正常的做法還是避雷帶,並引導到地下。注意安全防護。

4樓:手機使用者

不鏽鋼圍欄下方 焊在牆裡面混凝土 鋼筋上,和接地線的原理一樣、、、、、可參考。

5樓:

這個的話,有條件的話,還是安了比較好點。

畢竟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 防範嘛 對吧

賣避雷針的 不包安裝嗎? 如果是的話,你們出點費用,讓他們幫你安裝,畢竟專業人士懂得如何讓操控。

6樓:直播衛星專賣

必須要!

一般樓房頂部都有避雷針,你可以與現有避雷針共用,建義你不要私自安裝

屋面女兒牆上有不鏽鋼圍欄的情況下防雷接地怎麼做?

7樓:河北越華

可以利用不鏽鋼欄杆作為接閃器(但是其厚度得符合規範要求),做好引下和接地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不鏽鋼圍欄作為避雷網,接地點和接觸點的焊接按避雷網的焊接要求做就可以了。

不鏽鋼圍欄本身就是良好的導體,作為引雷電的導體完全符合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物原有的接閃器必須接地。屋面女兒牆上的不鏽鋼圍欄應與引下線焊接連通,焊接處應平滑**刺,焊接後進行防腐處理。或者用不小於16mm2多股銅導線與避雷帶連通。

四層樓高的頂上四周已安裝了鐵柵欄,那麼請問如果不進行接地會不會引雷而遭到雷擊的危險呢? 20

樓梯扶手裝不鏽鋼的怕打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備用擔心,因為不鏽鋼樓梯與樓梯都有良好的接地,樓梯又是與地面有接地,會有引導的。但是在房頂安裝不鏽鋼欄杆,雖然與樓頂也有接地,但是畢竟在高處,四處無更高建築物的時候容易引雷,所以在打雷的時候儘量不要在樓頂或者與不鏽鋼欄杆太近。

我的樓頂已經有避雷針我要做個不鏽鋼圍欄 這一段在連線兩頭避雷針 能否代替

11樓:

不鏽鋼圍欄原則上可以作為接閃器,因為避雷針也是接閃器的一種形式。

(接閃器包括避雷針、避雷帶、避雷線)

作為接閃器使用必須滿足防雷要求:

其高度及安裝佈置應能保護需要保護的物件

材料的厚度(規格)應符合標準

接地電阻應滿足防雷要求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附:表 5.2.1接閃線(帶)、接閃杆和引下線的材料、結構與最小截面

注:①熱浸或電鍍錫的錫層最小厚度為 1μm;

②鍍鋅層宜光滑連貫、無焊劑斑點,鍍鋅層圓鋼至少22.7g/m2、扁鋼至少32.4g/m2;

③僅應用於接閃杆。當應用於機械應力沒達到臨界值之處,可採用直徑10 mm、最長1 m的接閃杆,並增加固定;

④僅應用於入地之處;

⑤不鏽鋼中,鉻的含量等於或大於 16 %,鎳的含量等於或大於 8 %,碳的含量等於或小於 0 .08%;

⑥對埋於混凝土中以及與可燃材料直接接觸的不鏽鋼,其最小尺寸宜增大至直徑10 mm的 78mm2(單根圓鋼)和最小厚度 3mm的 75mm2(單根扁鋼);

⑦在機械強度沒有重要要求之處, 50mm2(直徑 8mm)可減為 28mm2(直徑 6mm)。並應減小固定支架間的間距;

⑧當溫升和機械受力是重點考慮之處,50mm2加大至75mm2;

⑨避免在單位能量 10 mj/ω下熔化的最小截面是銅為16 mm2、鋁為 25 mm2 、鋼為50 mm2、不鏽鋼為50 mm2 。

⑩截面積允許誤差為 -3%。

天台上有不鏽鋼的晾衣架容易引雷嗎??

12樓:

理論上是這樣的,但是一般不會,應為衣架比較低,這地形也不是山上,是不易引雷的,當然如果你是小心為上的話,雷雨天,特別是夏天的雷雨天可以收到屋簷下

祝好運,求採納,歡迎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避雷線,,,人住在房間裡面是很安全的,,,只是下雨打雷的時候就不要到陽臺去了,,,最好不用的時候就把晾衣架放下來吧

如何安裝不鏽鋼護欄,不鏽鋼護欄怎麼安裝?

不鏽鋼護欄安裝 1 預埋底板 安裝預埋件 後加埋件 欄杆預埋件的安裝只能採用後加埋件做法,其做法是採用膨脹螺栓與鋼板來製作後置連線件,先在土建基層上放線,確定立柱固定點的位置,然後在地面上用衝擊鑽鑽孔,再安裝膨脹螺栓,螺栓保持足夠的長度,在螺栓定位以後,將螺栓擰緊同時將螺母與螺桿間焊死,防止螺母與鋼...

304不鏽鋼能裝氨水嗎,不鏽鋼罐可以裝氨水嗎

如果沒有氯離子在裡面,常溫,可以用304材料,它耐普通酸 鹼的腐蝕 如果相反,最好選316l的材料,不過 要貴1倍。304不鏽鋼罐可以裝氨水。不鏽鋼氨水儲罐除了應該具有較強的耐腐性,不受外界空氣及水中餘氯腐蝕。密封性好。密封式設計徹底杜絕了空氣飄塵中有害物質和蚊蟲入侵罐內等優良的必備特點,我們應該要...

不鏽鋼是不是永遠不會生鏽,不鏽鋼永遠不會生鏽嗎?

不是,不鏽鋼不生鏽,是相對的,不鏽鋼的不鏽性是指鋼對周圍環境侵蝕的抵抗能力,不鏽鋼是一類具有良好耐腐蝕效能的金屬材料 用於製造各種機械裝置,零件,廣泛應用於各種腐蝕介質環境,然而,實際工業生產中的工況條件 包括工藝介質的組成,濃度,溫度壓力,流速,動靜狀態,受力狀態,工藝原料的雜質種類及其含量等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