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好的人生起氣來很恐怖,是真的嗎

2021-05-06 06:38:28 字數 4764 閱讀 3202

1樓:白雲稱豬

因為好脾氣的人不會事事計較。

當他們認真起來的時候,發脾氣,一次過發出來,包括以前所受的。

因為平時都是在隱忍著,

但不是好脾氣的就沒有脾氣,也需要發洩的時候,一但觸碰他的底線,爆發力是壞脾氣的人幾倍,所以好脾氣的人爆發力都很強!

2樓:

是真的。脾氣好的人不容易生氣。一旦生氣就是恐怖級別的。

聽說脾氣越好的人生起氣來就越可怕,真的嗎?

3樓:

是真的,這就叫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脾氣好不代表不會生氣,而是小而不然的氣就憋在心裡算了,但是真正等他生大氣的時候,會把以往的小氣一起迸發出來了,所以那是排山倒海之勢啊。

4樓:布登勃洛克一家

不是的,你所謂的這種脾氣好的人,是長期壓抑後的爆發,而不是脾氣很好的表現。我要說的是修養,修養高的人,幾乎沒有所謂的脾氣,他的「脾氣」,也是在重大事情上的嚴肅態度!而不是像痞子凡胎的壞脾氣是一種負面情緒,修養好的人都會磨去這樣的稜角。

修養是靠後天努力獲得的,多讀書,讀好書。像胡適一樣,擁有很好的「脾氣」,很好的修養。希望對你有用!

5樓:烏爾雲

當忍耐到一個極限的時候,那也是他最衝動的時候。不管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6樓:丶阿利斯塔

嗯,不要欺負老實人,一旦惹火了他你連跪下的機會都沒有

為什麼脾氣好的人生氣起來特別可怕

7樓:初娛

因為平常不怎麼生氣的人,通常是覺得沒必要生氣,或者那不是引起ta生氣的那個點。一旦生氣起來便會無法想象到生氣之後的後果有多嚴重。

8樓:走有好運

根據我的分析,其實每個人的脾氣都是一樣大的,脾氣越差的人則是它的脾氣越裝在自己裝脾氣的地方;而脾氣越好的人則是它的脾氣越與自己裝脾氣的地方分離。

9樓:nice單眼皮的魚

因為他平常不生氣,所以不知道他生起氣來會怎麼樣

為什麼好脾氣的人發起狠來很恐怖

10樓:q魚娘老師

因為好脾氣的人不會事事計較。當他們認真起來的時候,發得脾氣,一次過發出來,包括以前所受的。

11樓:一知薄荷

因為平時都是在隱忍著,但不是好脾氣的就沒有脾氣他也有,也需要發洩的時候,所以一但觸碰他的底線爆發力是壞脾氣的人幾倍,所以啊好脾氣的人爆發力都很強!

12樓:黑白琴鍵之憂傷

他之所以好脾氣可能是因為他對別人一些不太嚴重的不好的行為能包容理解,如果他發狠說明這個人的問題對他來說是無法容忍很嚴重的。要麼就是他容忍的過多過久,某天一個小小的問題成了他發狠的引爆點。求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好脾氣的人不一定代表他沒有脾氣,,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好脾氣的人平常不發脾氣,一發脾氣你就會覺得他怎麼生氣那麼凶;但是要是平常老是壞脾氣的人,突然好脾氣了,你就會覺得,原來他也有這樣一面;人不是一成不變的,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沒有任何人是好脾氣的,所謂的「好脾氣」只是忍耐力超強,一旦忍不住就會爆發

15樓:火箭

記住 沒有人生來就是好脾氣 這都要靠平時抑鬱自己的情緒 用於社會生中

老實並非老實 越是愚蠢的就是越是聰明的人 還有一個就是因為你看他平時和和氣氣 突然一下子方差這麼大 你也覺得很恐怖。

16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越好,壓抑的越多,可以忍,但是不忍的時候需要宣洩!當然就狠了

17樓:天生十指

因為老虎大家一直都害怕 所以不會覺得什麼 要是也只兔子怒了也會咬人的 知道了吧

18樓:灰青澀空氣

因為好脾氣的人很難讓他真正發火,一般都是寬容

如果真火了,擋不住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脾氣的人大多都是能忍的,忍到極限了或者觸碰到它的底線了發**來什麼都不顧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一旦發火就是歇斯底里那種。基本都是你把他惹到忍無可忍了。和你算總賬。

21樓:哈麼麼噠

因為平常不發脾氣所以給人反差比較大

22樓:dy代言

這就是為什麼電飯煲比不上高壓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24樓:光華

小事不發火,有些是因為心大不在乎無所謂,大事不發火,如果是別人不故意地侵犯了自己,那是因為能理解對方,但是不故意的次數多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覺得煩而發火。如果別人故意侵犯自己,也不發火,那可能是覺得仍然受制於對方不想因為發火和對方結仇,最後引火燒身讓對方再報復自己,但是忍不了了,就會把積攢的所有怒氣一次爆發出來,就會讓人覺得好狠,還有就是如果忍耐的這一方如果自身情況有所好轉,變強了,或者恢復了,那就不會再忍氣吞聲了,也容易突然爆發,一次火就很大。

25樓:狐阿吉

真的忍不了了,甚至是殺人都能幹的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6.卞藏本存前十回正文及33-80回回目,卞亦文於2023年在上海以19.8萬人民幣拍得。

27樓:幾農場痴

導演 朱敏、沈壽林、大賀俊二編劇 王大為、鄒健、張泉、王鵬配樂 王繼華、張浚鵬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反差啊,如果一個人經常發脾氣,然後大家就知道這個人的脾性,那麼就見怪不怪了。但是平時一個脾氣極好、老實巴交的人突然發脾氣,那麼肯定是真的有事情觸怒他了,這時和原先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形成反差,就會讓人覺得恐怖。

「為什麼脾氣好的人生氣起來特別可怕 」「因為在他生氣之前,你不知道他包容了你多少次 」。 什麼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以為他脾氣好就欺負他。但是他也有生氣的時候。他只是把之前對你的氣攢到一起發了。

30樓:石頭多多

這跟氣球充氣一個道理,時間長了受不了就爆了

31樓:來自馬賽絕色佳人的小鹿斑比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到了極限爆發出來不敢想象 沉默中爆發

為什麼性格溫和的人發起脾氣來,會很可怕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格溫和的人善良,通情達理,不輕易發脾氣,很理解人。若一旦脾氣,則嚴重觸碰他的底線,會在沉默中爆發,很可怕。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類人屬於性格內向,他們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城府極深,二種是內心孤僻。第一類人相對來說智商較高,並且其忍耐性也較好,但你如果觸碰到其忍耐底線,那麼他將會給你最嚴厲的迴應,他們發火的程度不遜於一般爆脾氣的人,所以這類人你最好不要去惹。第二類人就比較「溫和」了,他發火不會很猛,但是他們也是有個性的,因為這類人對別人的言論是非常在意,因為他們對自己很自卑,如果你說的話對其造**生攻擊,我相信他們會予以反擊的。

綜合我上述的簡單分析,你可以對你身邊的人對號入座

34樓:百世腐女崽

這類人對於他們而言,不在乎的就不會生氣,但是你一旦觸及到他的底線或是逆鱗,他就絕對無法忍受。往往越溫和的人,他認定的東西就會很堅持,所以和這種人交往要注意他忌諱的話題,儘量不要去觸及

35樓:零點咖啡

平時好脾氣,不代表心中沒有怨氣,只是他不說而已,一旦他心中積累的怨氣達到一定程度,他就會爆發,或者觸到他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他也會爆發

36樓:夏小鬼

我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我平時總是很好很好,因為在這個社會生存要有一定的心機的,但是壓抑久了就特別難受,偶而遇見個事,就會成為導火線,但是一般都會在家裡情緒發洩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觸到底線,有的人不會太計較很多,但是當壓力大了,就會宣洩出來,從而讓人覺得很可怕,其實脾氣再好的人也是有脾氣的,只是沒觸到最深的底線,一切好商量罷了。

38樓:穆v風

人和人都是一樣的 只是有的人善於用口 有的人善於行動而已

39樓:123花篝

我就是,因為忍耐到極限了,沒有永遠溫和的人、

40樓:江南暮雨

性格溫和的人一般比較能忍,但總有一天會不能忍,那時所有的怒氣就會全部爆發,很可怕的。

41樓:___五花楠丶

那是一再的挑戰別人的脾氣,別人忍無可忍了。

42樓:琉璃美美

那是因為她忍得太痛苦,忍得太久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他們的心理活動來說,就是:平時我都那麼溫和了,這會兒可不能在留餘地了,否則豈不是太弱了?

44樓:陽光腹黑男

魯迅不是說過麼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4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溫和壓抑久了會爆發的

46樓:有福了

這就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47樓:玻璃杯一塊錢

是啊 咬人的狗都不叫的

脾氣好的人的特點,人緣好的人有什麼特點

一個人的性格與自己的氣質和修養都會有莫大的關係,任何的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習氣,都有自己長處和短處,有時候一個人的優點恰恰也是一個人的缺點。人只有充分認識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才能揚長避短,有針對性地對治自己短處提升自己的修養,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好,給自己帶來順利的人生!一個性格脾氣好的人,會有些四個特徵...

為什麼脾氣好的人容易受人欺負?為什麼脾氣差的人往往受人尊重

因為脾氣好的人她總是忍讓不願意惹是非,但往往因為這樣,別人就認為對她發脾氣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一樣,若有一天脾氣好的人突然發脾氣,大家都會覺得他變了,無法忍受,而很少有人想到脾氣好的人其實早已經忍讓很久到無法忍讓了。而脾氣差的人他霸道,他容忍不了別人比他脾氣更不好,所以其他人只好將就他,成了表面上的所謂...

為什麼有些虛偽的人老喜歡在脾氣好的人面前找存在感呢

因為脾氣好的人會順著虛偽的人說一些好聽的。話,這樣不得罪虛偽的人。因為脾氣好的人不會暴怒起來揍他一頓。賤啊 這種人啊 給她幾巴掌 讓她學乖點 民眾看了,都覺得舒服 那是他 她 盲目自大的表現。因為脾氣不好的人容不下他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在善良的人面前找存在感?因為這種人很在意自己的存在感,他們在狠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