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是什麼福爾摩斯,為什麼女生在愛情裡都是福爾摩斯?

2021-05-06 06:37:24 字數 3768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證明,你有多愛她。

女人可以說是福爾摩斯,但是女人更想聽到愛她的話,不管是真是假。

哪怕她知道並不是%真實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女生在愛情裡都是福爾摩斯?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女生的性格本來就比較纖細敏感吧。

3樓:小七學姐

因為女生的內心都比較細膩,會了解他的生活習慣以及喜好。

4樓:竹子崽崽

她們在戀愛中許多人都沒有安全感,所以有一點小細節都會崩潰

5樓:小漁漁

因為這是女生的本性使然,女生本來就敏感,尤其是對待感情這方面!

不要撒謊,女人都是福爾摩斯什麼意思

6樓:sdffd摩羯

舉個例子

你發個**,女人都能從你目光反射中有沒有別的女人來看你有沒有外遇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女人非常敏感,很能從一些小細節發現問題,所以談戀愛的時候要專心,不要有隱瞞,不然很容易會被抓包。女朋友總是在你不會察覺的地方發現問題~當然有時候是太敏感了~

8樓:歐才俊

不要對女人說謊,因為女人的洞察力,推理能力和直覺是很驚人的

每個女人的情商都相當於福爾摩斯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女人非常敏感,很能從一些小細節發現問題,所以談戀愛的時候要專心,不要有隱瞞,不然很容易會被抓包。女朋友總是在你不會察覺的地方發現問題~當然有時候是太敏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的太喜歡發脾氣,太不講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直覺很準很可怕 不要做傷害自己女人的事

12樓:來自鷂落坪辛勤的獅子

只要有一絲線索就能想到一萬種可能自己領悟

戀愛的女人為啥都被稱呼為福爾摩斯,偵探柯南?

13樓:house喜你已久

事實上,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由於缺乏安全感,看著你用你的手機傳送資訊避免讓她看見。猜猜你在向誰傳送訊息,以及向什麼傳送訊息。

大腦中的洞可以延伸到18000英里。看著你從熱情變冷淡。然後產生懷疑。

傾聽你的態度和內容。

我見過一些人給他們的女朋友好好休息,給他們生日禮物,或者忘記他們的週年紀念日。我也見過一些人為他們那天買的普通洋娃娃或一束普通玫瑰化妝。我見過你愛我,所以你不愛我一目瞭然。

只是女孩子有時會站在你這邊,欺騙自己,為你找藉口。你仍然愛他們。你認為是女孩的智商太高,還是女孩的第六感太強,還是男孩愚蠢?

其實,一個女孩能找到這麼多證據並不是因為她太聰明,而是因為她太瞭解你。她知道你的所有細節,這也證明了她有多愛你,她能感覺到你做的任何改變,不管細節有多小。女孩可以接受你不愛我的事實,但不能接受你的欺騙。

所以不愛但請不要對對方撒謊。謊言不能留住愛。愛需要誠實。

14樓:動漫研究生

因為他們會對另一半和其他女人接觸的蛛絲馬跡都很在意。

15樓:假酒害人啊

因為戀愛的女人總是去測試男友調查男友

16樓:

事實上,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

17樓:守株不待兔

誰知道呢,感覺也沒啥特殊的啊

夏洛克·福爾摩斯喜歡過的女人叫什麼?

18樓:撻還棧

書中寫的irene adler(艾琳·艾德勒)曾經是一位國王的**,福爾摩斯先生受國王之託取走她手中的一張與國王的合影。

但是福爾摩斯的計劃卻被她察覺到了,她與自己的意中人連夜逃走。但是她向福爾摩斯先生許諾不會用這張**傷害國王。

福爾摩斯敬重她的才能和機智,而且她是福爾摩斯唯一認同的女性。

福爾摩斯心目中永遠的「那位女士」。到底有多少位福爾摩斯學者控制不住自己的幻想,在毫無事實基礎的情況下讓艾琳?艾德勒小姐和福爾摩斯先生喜結良緣?

有人說是在福爾摩斯失蹤的那四年,有人說是在福爾摩斯退休之後,有人說並沒有結婚,只是同居。而關於他們兩個的孩子更有長篇累牘,不著邊際的各種推測。就連hall先生也在他的《福爾摩斯十研究》中用最後一章來寫這兩個人的羅曼史。

福爾摩斯(與福爾摩斯迷們)始終稱呼艾琳·艾德勒(irene adler)為「那位女人」(the woman)。她只在《波希米亞醜聞》(a scandal in bohemia)中出現,但卻是唯一一個曾打敗過福爾摩斯的女人。有人認為她是福爾摩斯唯一愛過的女人,但也有人認為福爾摩斯不近女色,甚至對女人有些許厭惡。

你要相信每個女生不愛你的時候都是福爾摩斯。

19樓:迷途天使

太愛你的時候也是福爾摩斯的,所以說對於女朋友不要有祕密,即使有了也會被查個清楚的。

其實還是女生對男生不信任的表現,聰明的女人即使知道了男生的祕密,也不會說破,有時候即使有了懷疑,也不會去刻意探查的,否則,這種不信任實際上就是兩個人關係裂痕的開始。

20樓:趣滿屋

太在乎你的時候也是福爾摩斯。

據說愛情中的女人,堪比福爾摩斯,真的是這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我真的覺得,戀愛當中的女人,比福爾摩斯還要精準,甚至於他們的感覺,完全是來自第六感,而且很多時候覺得第六感,真的是特別的真的。所以很多人說戀愛中的女人,他們的智商堪比是零,不過也是在外人看來,對於他們之間的感情,戀愛中的女生,可以說比福爾摩斯還要英明。

看看吧,光是這樣的一個案例,就足以證明一個女人是有多麼的英明瞭。另外還有一個案例就是女生跟男生聊天說,今天你穿的太整潔了,打籃球是完全不需要的,肯定是有你特別在意的女生在看的,而且你寢室樓周圍有訊號塔,但是打**的時候訊號總不好,要麼是你假裝要麼是你不在寢室。而且你打籃球的時候注意力完全不在我身上,而在籃球架下的那個女生身上。

看吧,我們的女生真的是比柯南還要精明瞭。

很多時候女生也不想僅憑自己的第六感,把事情認定的那麼準確,很多時候他們情願,自己並沒有看懂並沒有看透這一切。他們也不想讓自己像個偵探一樣的,在這個愛情當中。其實更多的時候,我們想要的是男生真正的一個關愛,在這個戀愛當中誰都不要對不起誰,如果真的說不愛了,請不要說,因為喜歡上了別的人,只能說兩個人性格不合,所以很多時候不要讓女生去猜測出來,你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

22樓:藥哥聊動漫

我覺得是的,此時的女人會變得非常敏感。

23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不是,有時候愛情中的女人看起來很傻。

24樓:**記

真的是這樣,所以不要隨便欺騙。

25樓:一頁書單

是的,可以從細微處發現真相。

女人都是福爾摩斯,什麼意思呀誰給解釋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常會說一個人的第六感,這就是說一種感覺,有時候這種感覺是猜測而來的,但就是會挺準的,所以說就會有女人都是福爾摩斯這個說法吧。

福爾摩斯在《巴斯克維爾獵犬》裡做了什麼?

信中講述了一百多年前巴斯克維爾家族的祖先雨果 巴斯克維爾是如何為非作歹,最終招致自己喪命在傳說中巴斯克維爾獵犬的利齒之下的故事。自此之後,巴斯克維爾家族就籠罩在祖先所犯下罪行的陰影之中,家族族長的繼承人們都相繼以蹊蹺而恐怖的方式死去。起初福爾摩斯並不為摩梯末醫生的故事所吸引,認為這只是個傳說。但隨著...

《大偵探福爾摩斯》演華生的演員還出演過什麼影片

他叫裘德洛 他的作品有 國王班底 all the king s men 2006 dexterity 2005 空軍上校和未來世界 world of tomorrow,the 2004 雷蒙 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lemony snicket 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

摩斯密碼錶摩斯密碼是什麼意思啊,摩斯密碼錶摩斯密碼 是什麼意思啊

wei tian shun wei tian shun 應該是bai一個人的名字。魏天瞬 duwei tian shun 可以看錶自己翻譯。zhi以空格dao分界。字母a 專 b 屬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求中文摩斯密碼對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