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磕斷了但是牙根還在,該怎麼辦

2021-05-06 05:58:30 字數 1387 閱讀 7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做的,如果牙根沒問題的話就好的辦法就是做樁冠把這顆牙恢復起來,從而恢復他的咀嚼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是最常規用的修復殘根殘冠的方式,樁你可以用目前比較先進的纖維樁,比較安全漂亮。另外就沒別的了,除非你想把根拔了做一顆種植牙,但以目前你牙齒的情況來說,還同這個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這個法子了。沒有別的好辦法了,就這麼治吧。

因為事故的原因我上門牙磕掉了一個但是牙根還在,怎麼辦啊?

4樓:地中海太陽

這要求專業機構檢查,因為需要拍牙片後才能判斷殘留的牙根是否滿足裝陶瓷冠(俗稱陶瓷壓)的要求,如果可以的話就在殘根上裝個瓷冠就可以了,如果不可以就必須磨小旁邊的兩個好牙牙冠,然後作陶瓷三個牙冠了。

5樓:阿皮皮皮幾

可以不用拔牙 去補牙就行了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醫生怎麼說 畢竟牙齒是自己的 能用錢解決的事都不是事

門牙磕掉了,還剩下牙根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顆牙齒需要做根管**,牙根還好的話,只要通過根管**來保留住它了,做這個**的時間需要半個月左右,需要到口腔醫院三到四次,做完根管**後還需要做牙套來保護它,因為牙神經已經抽掉了,這兩顆牙齒就沒有營養的供給了,慢慢的會變得異常脆弱,需要牙套來保護它的。做牙套需要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這樣就差不多需要一個月,兩顆牙齒就做好了。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健康。

7樓:石浜山

首先照x-ray排除根折的可能,還有就是斷裂位置不是齦下過深就都可以保留。在可以保留的前提下先行完善的根管**後樁冠修復就可以了,並且儘快復位。祝您早日**!

牙齒斷了不會再長了,如果已傷及神經就需要根管**後樁冠修復。如未傷及牙髓可樹脂修復或冠修復都可以。

除了智齒和多生牙外,其它的牙齒都要最大限度的保留。如果您描述的牙齒不是智齒,那麼在還有**價值的前提下可先行行根管**後樁冠修復。如果沒有保留的價值就需要拔除了,拔除後視創傷大小來決定是否需要縫合。

門牙磕掉了,還剩下牙根怎麼辦 10

8樓:

沒有關係!去醫院可以人工植入牙齒,也就是修復牙齒 。

我的兩顆門牙摔斷了,現在連牙根都拔了,該怎麼辦?

9樓:卓愛玥

烤瓷修復,烤瓷牙是一種理想的假牙,形態比真牙還好,有些主持人、演員嫌牙齒不好專門做烤瓷牙呢。

還有,就是種植牙,這個更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兩個月,拔牙創癒合後安裝烤瓷牙。

牙斷了一半牙根還在怎麼辦呀能補嗎

這種情況只要是壓根還活著,就可以補,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是專門牙,在當地一般的口腔 屬醫院都可以做相應的手術,沒有大礙。不過最好是今早補上,以免受傷面被腐蝕就不好了。我補了能有5年了,只要平時注意愛護,應該能用幾十年吧?我忘了當時醫生說幾年了。你好 補牙可能不太現實了,因為僅有牙根補了也會掉,如果牙...

門牙摔斷了一半怎麼辦,牙齒磕掉了一半怎麼辦

是隻斷了一半?你的一半是什麼概念?有沒有拍片確認牙根情況?如果沒其他情況,按你說的情況一般最好是先做根管 後,做烤瓷牙套如果摔掉的不多就只需做一個牙套,大於1 2則可做樁冠,就是裡面加個樁,最多加一顆鄰牙加固固位力 由於我沒有看見,所以我也不確定你的情況 這得依據你的實際來設計,我的話只能是一個大體...

20歲門牙掉了怎麼辦,11歲門牙摔斷了怎麼辦?

年輕門牙就掉了,不但影響美觀還影響進食,可以跟邊上的牙齒一起做烤瓷牙就好了。牙齒不能埴,大牙可以去醫院作根管 後補上,實在沒有補的條件了造考慮拔掉,三個月後安裝固定的烤瓷牙。11歲門牙摔斷了怎麼辦?孩子們牙摔斷了建議可以去配戴全瓷牙冠,不過不同的牙齒情況操作方法會有所區別,如果牙齒損傷情況並不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