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牙齒摔掉一半應該怎麼辦,孩子門牙磕掉了一半,該怎麼辦?

2021-05-27 07:07:11 字數 1812 閱讀 689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醫抄生拍張牙片檢查

bai下牙根有沒有傷到du。如果牙根斷了,這顆牙齒就只zhi能拔掉了;

dao如果牙根沒有斷,是可以慢慢恢復穩固的。建議:如果牙根沒有問題,且沒有傷到牙神經的話,可以考慮用光固化樹脂補牙,將斷掉的牙齒部分補上以恢復美觀;如果傷到牙神經的話,需要先做根管**,然後再用樹脂補牙。

等將來成年後,再考慮做顆烤瓷牙套將這顆斷的牙齒修復起來。 檢視原帖》

牙齒磕掉了一半怎麼辦?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得看有沒有傷到牙根,如果沒有上到牙根,補牙就可以了,補牙材料一般都是用樹脂材料,比較美觀。如果上到牙神經了,補牙就不行可,得根管**後再安裝牙冠。

3樓:口腔護理行家

這種情bai況建議去做修

復性補du牙,現在一般都做

zhi全瓷牙,烤瓷牙或者種植牙的其dao中一種,每專一種的**都不一樣而屬且每一種牙還根據材料和自身情況不同所花費的費用也都是不同的,一般的如果做全瓷牙的話**再一千左右,烤瓷牙**波動比較大, 便宜的都幾百的貴的也有好幾千的,種植牙是費用比較高的,一般一顆牙要一萬左右,還有根據不同醫生水平所花費的**也都不一,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去做哪種牙!

4樓:

我有個同學就是摔倒牙磕的剩下一半了,她去醫院醫生把她的牙磨的很小很小(不疼,不用殺神經),再在外面給這個小牙做一個烤瓷的牙齒,給它套上去,就可以了.去了3次,共550.

5樓:小張愛吃肉夾饃

牙齒磕掉一半,如果沒有傷到牙根是可以補牙的,補一半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應該已經不行了,應做烤瓷牙.

如果受損面積不大,那就直接做烤瓷修復,2-3次即內可,價位的話因為不知道你容們價怎麼樣,普通烤瓷冠大概500/顆.

受損很嚴重傷到神經,那就要做根管**,然後做樁,然後再烤瓷修復,這樣的話要去5-6次,**的話應該還要再貴幾百元吧,不過最好還是儘快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烤瓷牙,和真牙幾乎一樣,大多醫院都可以做的,400-500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手術 應該可以

9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你好! 門牙被磕掉一半是粘不上的,也不會再生長,只能等到成年後做全瓷牙,牙門牙磕掉是可以用烤瓷牙修補的。或者拔除做種植牙,當然也可以做普通的補牙。

10樓:宗添貳亮

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建議採取拔牙的方式,後期還是可能會長出來的

內。如果露出來牙神經的話,容也可以採取根管**方式,最方便的就是把牙齒保留下來,成年之後就可以進行牙齒恢復。可以進行牙冠修復,需要根據牙齒破損的情況,建議及早去看牙科。

孩子的牙齒可能會傷到牙髓了,可以考慮做烤瓷牙,對於身體的傷害不大,主要是方便吃東西,增強牙齒的堅固性。

11樓:恭璧類金

牙齒外傷性折斷,是應該修補的,得看傷沒傷到牙髓,牙髓暴露的話需及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找醫生看下,補起來啊,我是跟朋友在家附近打球的時候倒黴的我把牙給磕壞了,打專了這麼多年的球屬

,雖然不是門牙,但也是面上的牙,給我們哥幾個嚇得啊,直接就近跑附近富力城哪個合生口腔去了,醫生說我這牙留不住了,需要拔掉做種植,我一年輕小夥子,還沒找到物件就沒牙了可不行啊,就種吧,他就在那裡開了也十幾年了吧,人還挺多,那天中不了,**看我急的,給我第二天加了個時間,做的那個即拔即種,現在都種完好久了,看不出來,不耽誤戀愛。

牙齒斷了一半怎麼辦牙齒斷了一半怎麼辦哪

牙齒摔掉一半,根據是否露牙髓的狀況,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如果牙齒摔掉一半並沒有損傷神經,就可以採取樹脂充填的方式,需要拍攝x光片檢查牙根部是否受損,如果牙周膜並沒有增寬,牙齒就沒有太大的損傷,樹脂充填 就可以完全解決問題。另一種情況是牙齒摔掉的,已經暴露牙髓,漏髓的狀況已經很多,就需要進行牙齒的根管 ...

門牙摔斷了一半怎麼辦,牙齒磕掉了一半怎麼辦

是隻斷了一半?你的一半是什麼概念?有沒有拍片確認牙根情況?如果沒其他情況,按你說的情況一般最好是先做根管 後,做烤瓷牙套如果摔掉的不多就只需做一個牙套,大於1 2則可做樁冠,就是裡面加個樁,最多加一顆鄰牙加固固位力 由於我沒有看見,所以我也不確定你的情況 這得依據你的實際來設計,我的話只能是一個大體...

三歲半孩子很瘦怎麼辦,小孩子很瘦怎麼辦?

我參加育兒知識講座時聽營養師說 孩子的早餐要講究搭配,要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和一些高蛋白的東西。比方說早晨吃稀飯 碳水化合物 就要搭配一個雞蛋,如果吃饅頭,那麼過一會兒就喝一杯牛奶。有些媽媽給孩子吃了雞蛋又喝牛奶這樣很不科學,甚至是浪費。同樣光吃雞蛋也不好。有人覺得喝湯有營養,老是給孩子燉湯,其實湯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