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怎麼辦,總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

2021-05-06 05:05:16 字數 4708 閱讀 9669

1樓:

你是怎麼感覺耳朵裡有東西噠?是癢啊還是怎麼樣?如果是這樣,你讓家人幫你淘一淘或者買就是那個陶耳器那個東西去檢查的,如果是有按摩那種穿難受或者是隻養雞難受那種,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看淡蘭色的天空

若是耳朵裡感覺有異樣,最好是到醫院去看看,檢查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3樓:嚗曝藍

第一,耳朵是很重要的器官,還是謹慎點好

第二,不能勤掏耳屎,不要胡掏耳朵

第三,還是去醫院看看,放心

4樓:慈一堂中醫客服劉巨集偉

很可能是腦鳴要重視起來,去看大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響聲嗎 及時看大夫

6樓:

聽力怎麼樣?有其他的症狀嗎

7樓:永弼在靖易

你那是滲出性中耳炎,晃動的應該是中耳積液,應該不會有什麼異物,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中耳炎**吃消炎藥,注意休息,這個病**時間還是比較長的。

總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

8樓:林祥木藝製品

中耳炎或者是上火了就會感覺耳朵不舒服,感覺裡面有東西往出湧。平時多喝水吃一些清火片,如果還是感覺不舒服或者是疼,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讓別人幫你看看,要是一般人看不出來,那就去醫院耳鼻喉科看,他們可以用專業裝置幫你看,可能是有耳朵炎症。

10樓:功夫王

如果你聽到有雜音一直在響,那麼可能是耳鳴症,如果感覺耳朵裡面有異物,那你需要去找醫生幫你掏一下耳朵,也可能是中耳炎

11樓:賈月蘭

建議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下。

12樓:千翼

很簡單,去醫院掛個耳科看看諮詢一下醫生就行了。醫生說沒問題就沒問題。

13樓:剛淑敏於琬

依據你的述說,應該是黏性的耵聹,建議去醫院將其取出,以後用苯酚滴耳液滴耳一週左右,起到清潔作用,一個月後再到醫院檢查,沒再生出來就行了。以後定期隨訪(半年或一年去一次)。

總覺得耳朵裡面有東西怎麼辦?

14樓:動漫無調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中炎的可能性大,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症狀,有可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耳鼻喉科做耳鏡的檢查,可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對症**,平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的勞累。

15樓:錢秀我愛你

中耳炎的表現,首先需要注意不要長期熬夜勞累,保持心情舒暢,可以,使用雙氧水沖洗用氯黴素滴耳液滴耳朵,配合口服消炎藥物清熱解毒,藥物**,另外還需要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品,不能吃辛辣海鮮,油膩的食物,如果加重的話,需要到五官科做個檢查。

16樓:希望在廣西

是不是上火引起的呢?我上火的時候有時也有這種感覺,就是一隻耳朵好像堵住了一點,不過安全起見,你覺得有必要的話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真好,我前幾個月,就是因為這個事鬧的我非常麻煩,剛開始我就是,忍可後來,就忍不住了,到醫院一看人家醫生說你耳朵裡面的珠子掉下來了,代夫給偑了一千多的藥吃上,就是好了,所以朋友們有和我一樣的情況,就趕緊去醫院看。

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是什麼啊?

18樓:毛細管謀瞪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裡有妖怪,拿根針搓死她

20樓:孤獨的的80後

耳朵裡的排洩物,說的不好聽就是耳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耳屎麼,我也有過,感覺耳屎在往外出,哈哈,還是有小蟲子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吧,可能是耳垢過多,也可能是中耳炎前兆。

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

23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應該是耳鳴,趕緊去醫院看一下

24樓:

耳朵裡總感覺有東西,是不是長期沒掏耳屎耳屎結丁了,去醫院讓醫生看下。

25樓:鐵楓亢宛筠

如果是耳朵癢一般是秋季過敏的症狀,如果是有嗡嗡的聲音是耳鳴,避免帶耳機大聲聽**,按時睡眠,減緩壓力。如果是耳朵有水的感覺,只要耳朵不疼,慢慢會吸收的。

26樓:嘎嘣薯條

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耳朵里老是感覺有東西怎麼回事

27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如果是耳朵癢一般是秋季過敏的症狀,如果是有嗡嗡的聲音是耳鳴,避免帶耳機大聲聽**,按時睡眠,減緩壓力。如果是耳朵有水的感覺,只要耳朵不疼,慢慢會吸收的。

耳朵裡總感覺有東西堵著,怎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是不排除有存在真菌性的外耳道炎或者中耳炎,建議到醫院做個耳內窺鏡檢查明確一下zml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小蟲子爬了進去,你掏耳朵的時候它會躲開的。

去年看電視就有一則新聞,一個業主回到正在裝修的家裡面,睡了一個午覺後耳朵不對頭,到醫院的五官科照了一下,裡面竟然爬進去了一隻蜘蛛。

到醫院五官科查一查照一照是怎麼回事吧。如果不是蟲子,也要找到**啊。

聽祖輩說過去解放前農村裡面的醫療條件差,遇到有人耳朵進了蟲子,村裡面的中醫生就會到野地裡摘一隻顛茄,一種有毒的野果回來,切成碗狀,滴入滾油,待油溫涼下來,把含有顛茄毒素的油灌進有蟲子的耳朵裡面,蟲子被殺死後就很容易掏出來了,據說這個方法還能夠**中耳炎。

我在城裡面出生長大,至今沒有見過顛茄是怎樣的,所以無法向你描述顛茄的樣子。不過土法也蠻可愛的。特別是假如醫院宰人的**太高時。

30樓:蘇州北兵營

耳內有炎症,刺激所引發的耳悶耳癢,部分可能會伴有耳鳴的情況,建議好好查查鼓膜及咽鼓管

31樓:不振華田卿

你可能是患了卡他性中耳炎,開始咽鼓管功能不好,但是還可以通過你的「一張一張的」能緩解,後來你的咽鼓管直接不通暢了,導致你的中耳內氣壓失衡了。【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2樓:採十哥

一般來說,患者發現耳朵有堵塞感一般要到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會檢查外耳道是否有異物,把這個因素排除後會進行聽力學檢查,排除有沒有中耳腔的炎症。如果仍然正常,則患者需要做ct來排除耳朵腫瘤。如果是反覆的堵塞感則需要檢查咽喉和鼻腔,如果咽喉和鼻腔長腫瘤也會感覺堵塞感。

33樓:採八哥

耳朵有堵塞悶脹感,有一些人聽東西的時候,會感覺有有一層膜貼在外邊,聽東西特別不透亮。這種情況一般考慮,都是因為鼓膜內陷造成的,除了耳朵本身的炎症之外,咽鼓管堵塞,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和鼻子有關係,比如有慢性鼻炎,或者是過敏性鼻炎的時候,下鼻甲的後端肥大,導致咽鼓管咽口的堵塞。

如果沒有炎症存在,一般問題不大。可以自己或者到醫院,進行咽鼓管的吹張術,症狀會慢慢緩解。如果要是有炎症存在,需要消炎之後,再進行咽鼓管的吹張術。

耳朵里老是感覺有東西怎麼辦?

34樓:同方老劉是我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外耳道盯聹栓塞二耳道發炎腫脹或耳咽管堵塞中耳氣壓改變。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要到專科 進行檢查後針對性處理比較好, 你可以捏鼻子閉嘴鼓氣看看。這是對耳朵里老是感覺有東西這個問題的回答,望採納。

3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看看醫生吧,內耳鏡一看便清楚了,耳朵不能挖耳朵,容易感染,一般耳朵癢可能(1)要感冒(20)有異物(如耳屎等)(3)過敏性鼻炎也會導致耳朵癢,還是看看醫生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耳鼻喉,**,耳內異物感覺

然後,大夫就會幫你掏耳朵,很舒服

而且還不貴。

3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掛醫院的耳鼻喉科,醫院的醫生那裡有儀器,他可以清楚的告訴你耳朵裡邊有沒有東西。

38樓:傑尼龜

建議去醫院洗耳朵,特別舒服的。

39樓:毛毛蟲的尾巴尖

會不會是蟲子爬進耳朵了

40樓:東北的老杜

去找白衣天使檢查一下

我總是覺得我的耳朵裡面有東西怎麼辦? 5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東西了,先讓別人拿手電筒幫你看看,你說還有響聲,那可能是結成塊了,到醫院取一下,很簡單的。

42樓:趴趴熊

不能忽視,這個症狀很容易被當成耳朵裡的分泌物結塊,當然也有可能是,也也可能是耳病,比如中耳炎,我以前得過,開始也是這種症狀,你還是趁著不嚴重去耳科檢查哈,,找個好點的醫生一看就清楚了哈!

耳朵裡感覺有東西堵住了怎麼辦,耳朵裡總感覺有東西堵著,怎麼回事?

你好,我是耳鼻喉科大夫,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是患了急性分泌性中耳炎,建議去醫院確診,如果不想去,可以靜滴或者口服消炎藥,呋麻滴鼻液滴鼻,經常捏鼻鼓氣。近期不要坐飛機。祝你早日 耳朵裡總感覺有東西堵著,怎麼回事?根據您的描述是不排除有存在真菌性的外耳道炎或者中耳炎,建議到醫院做個耳內窺鏡檢查明確一下z...

同事總是喜歡叫我拿東西,怎麼辦,同事總是叫我幫忙拿東西,怎麼拒絕比較好。

幫他拿就是了,愛計較的人往往沒朋友的,反正也是舉手之勞而已 在處事中,有句話叫 別人踢過來的足球,我可以不接!如果只是叫你幫忙搬東西,那就幫個忙吧 附帶著鍛鍊身體,挺好的嘛 如果是叫你從自己這邊拿東西給他,那可不能答應!吃虧的事情咱不能做哈!可以合理拒絕。要學會說不,該拒絕的時候就就該拒絕,要不然以...

最近心總是很煩躁,怎麼辦,總是感覺很煩躁,怎麼辦?

您有可能遇到了煩惱和壓力的事情了。找最好的朋友傾訴一下您的苦衷。您的工作的確很辛苦。您需要調好心態。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