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像進水一樣,聽的不清楚(右耳)

2021-05-06 05:05:16 字數 2336 閱讀 6146

1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你好!耳朵像進水一樣

可考慮是神經性耳鳴,神經性耳鳴病變多在傳音器官,如果中耳炎,鼓膜炎,也有可能是神經方面的因素引起的

目前**耳朵疾病,**最好的方法是採用獨創中西醫新針炙**,安全**苦,不**,無***等效果顯著,一次性治好已**上萬例耳科疾病,取得患者的一致好評。方便的話,可以來院看看

2樓:

可能是耳朵經常進水發炎了,最好到五官科檢查一下

3樓:

不是耳機,是進水所致的中耳炎。**原則是

口服抗生素,儘量保持外耳道乾燥!

其他的要依不同情況而定。

祝你早日**!

耳朵像進水一樣感覺聽不清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四種方法:

1、頭偏向耳朵進水一側,讓水慢慢自己出來;

2、用棉花籤小心伸進去吸;

3、進水一側單腳跳,把耳朵裡的水跳出來;

4、用手緊緊捂住進水耳朵,使勁突然放開,反覆多次把水控出來。

耳朵為什麼突然聽不清,就像進水似的,好

5樓:合肥海之聲

這個可能與中耳炎症有關係,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長期炎症反**作會影響聽力的。

6樓:

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檢視看

耳朵為什麼突然聽不清,就像進水似的,好長時間

7樓: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下聽力情況比較好。

8樓:

可能是突發性的吧,長時間還沒好的話建議去下醫院檢查一下吧。

9樓:聰茂聽力資中

不要延誤病情,建議就醫

10樓:成都唯達東門店

如果 短時間內去醫治的話 會有很好的效果

11樓:

突發性耳聾要抓緊時間**喲

12樓:pink2009小羊

可能是突發性的,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耳朵像進水了一樣,聽聲音很小怎麼回事

13樓:阿滇

你好,你描述的情況不排除中耳炎的可能,建議你耳鼻喉科就診,明確診斷。

為什麼我的一個耳朵好像進水一樣聽不見

14樓:深藍聽覺麗江店

耵聹栓賽 咽鼓管阻塞 高頻損失的神經性耳聾 都可能有那樣的感覺 建議去醫院做專業檢查

15樓:成都惠耳

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的話您所說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您的一側耳朵中耳炎症造成的您所說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最好到醫院請醫生幫忙檢視一下的,查明原因之後再對症**就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健康。

以上是對「突然一側耳朵像進水一樣聽不清東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6樓:成都唯達青羊肆

建議去醫院檢查諮詢看看。

耳朵老像進水一樣濛濛的,怎麼回事

17樓:海之聲助聽器

因該是咽鼓管功能不好,建議閉嘴鼓氣試試。

耳朵像進水一樣有迴音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分泌性中耳炎

症狀是耳朵悶脹感,就像進水的一樣的感覺,聽別人說話聲音小,自己說話聲音大,甚至感覺有回聲。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是耳鳴,耳道內炎症感染的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用棉籤清理耳道內的 分泌物,要是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去五官科看看是怎麼回事,畢竟耳朵也是很重要的器官,要重視,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20樓:採八哥

耳朵有迴音,這種情況主要是指耳鳴。臨床上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包括傳導性的、感應神經性的以及全身其他系統臟器疾病所引起的耳鳴,如高血壓、頸椎病等。針對耳朵裡有迴音這種耳鳴,我們臨床上首先要想到的是咽鼓管堵塞,導致中耳負壓所引起的耳朵的耳鳴,這種情況經常與鼻塞有關,或者是在於乘飛機、乘高鐵或者是潛水過後容易出現,主要是中耳的負壓。

還有些其它的情況,比如我們傳導性的耳鳴如外耳道有耵聹栓塞,也感覺到耳朵裡有迴音一樣的耳鳴。**我們需要根據它相應的**如通暢咽鼓管,如使用糖皮質激素減輕黏膜的水腫以及如果有耵聹栓塞,去除盯聹等**。

耳朵像進水一樣感覺被堵住一樣怎麼回事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耳朵裡的情況 到醫院去檢查下,嚴重有可能影響聽力的。耳朵進水後感覺像是堵住似的,要怎樣處理?你可用乾淨的棉籤輕輕擦乾,之後就不用做什麼了,最多過半天就好了,沒有問題。不要使勁去掏耳朵,會適得其反傷害耳道,造成感染。如果感覺耳朵氣悶不舒服,可能是咽鼓管暫時堵住了,不想等的話,你可以試...

為什麼我的一隻耳朵像進水了一樣聽不見

請回答以下問題,然後看情況給結論 1 聽力是否正常?如果聽力是正常的,則說明耳膜沒有問題,如果聽力不正常,則很有可能是耳膜的問題 2 有無異常經歷 如曾經進過蟲子,或者曾經聽過十分大的噪音,或者被用力拉扯過 異物進去過,弄出來之後可能有部分殘留在裡面,導致此問題,有可能卡在比較深的耳道,掏耳朵掏不到...

一張不清晰的圖上面的字看不清楚,怎麼樣才能看清楚

如果圖比較大,試著縮小一下,也許可以。在ps軟體中,複製圖層,然後濾鏡下銳化,u 銳化,再疊加圖層。ps怎麼讓 中看不清的字型變清晰 1 用ps開啟一張迷糊的 把影象變成lab的模式,因為這樣可以直接對明度進行銳化,而版不會權對 上面的顏色進行銳化。對顏色進行銳化,很容易失真 2 調出濾鏡 銳化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