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面沒有進水,但是在吃東西的時候,像進了水一樣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啊?應該怎麼醫治啊?謝謝各位了

2021-05-06 05:05:16 字數 2334 閱讀 3504

1樓:

咽鼓管,就是鼻子和耳朵中間的通道,如果發生異常,如發炎,堵塞就有吞嚥及打哈欠時候有一種氣過水的聲音。

一般為感冒後及患有鼻炎時候多見。主要**原發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耳道分泌物沒能及時排岀。沉積多了。到五官科清洗一下耳道。

健康快樂。

這幾天耳朵裡面有聲音,感覺像進水時的聲音差不多,但不是進了水,也應該不是耳鳴

3樓:嵇白凡

你是不是感冒了,感冒了會有這種現象的,我耳朵感冒就這樣

麻煩採納,謝謝!

4樓:東牆5櫛

應該是上火了!我上火時就有這樣的症狀!

耳朵裡面像是進水了一樣咽吐沫的時候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學前

耳朵裡面有異物,可能是耳屎可能是洗澡的時候進水了,如果是水可以用棉籤吸一下,如果是異物要去醫院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它用單腳跳出來,或用棉花吸掉。

問什麼我耳朵這幾天,在講話和咬牙時咚咚響(像進了水一樣)但並沒有進水,是不是因為耳屎掉進去?要怎麼

7樓:依賴文已成習慣

你好,耳鳴的原因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聹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最好到耳鼻喉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耳病的性質、**然後對症**。不要盲目用藥。

祝身體健康。

為什麼我的耳朵裡面像進水的那種感覺,但是又沒有進水

耳朵里老是像有什麼東西堵著就像進水一樣能聽到聲音但沒那麼清晰,有什麼辦法能不去醫院救治好?

8樓:王醫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是咽鼓管堵塞或者鼓室積液甚至中耳炎的可能,最好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後再對症**。

耳朵裡面有聲音在響,耳朵不疼,像是耳朵進水了,但是又沒有進過水,已經好幾天了,頻繁出現這樣的情況,

9樓:

你這個是耳鳴,如果聲音聽不太清,就是有問題了,需要早點去醫院檢查一下。

10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早去醫院檢查,貌似是中耳炎,

本人也曾經這樣過,早發現早**。

游泳時耳朵進水了,弄不出來,而且耳朵感覺被堵住了,吃東西是都感覺進水那個耳朵聲音很大,好難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能都在科學或物理課上做過以下的一個實驗:把一個瓶子很快地以瓶口朝下的方式放進水裡,因為瓶裡面有空氣的綠故,水是不會進入瓶子內的。但若果把瓶口打側的放進水裡,瓶內的空氣就會被水的壓力擠了出來,水亦會流入瓶子之內了。

同樣道理,由於耳朵記憶體在著空氣,所以如果游泳時耳朵完全浸在水裡,水是不容易進入耳朵裡的。但是,假若耳朵是一部分埋在水裡,而一部分卻露出水面上,就有如把瓶子打斜放進水裡一樣,耳朵的空氣就會被擠了出來,水便會進入耳朵了。萬一游泳時有水進入了耳朵,可參閱游泳時耳朵進水應如何處理的做法把水弄出來。

參考資料北京體育學院體育衛生教研組(1976):運動生理衛生常識問答,北京:人民體育出版社。

游泳時耳朵進水應如何處理?

游泳時耳朵進水是經常會發生的事情,但千萬不要用手去挖耳朵,以免挖破耳道而引起感染。正確的做法有二:

把頭傾向進水耳朵的一方,然後用同一側的腳作單腳支撐,單足跳幾次後,水便會被排出來了。

用棉把耳內的水分慢慢地吸收,但要十分小心,以免弄破耳膜。

若以上方法

12樓:是的哈佛業務

如果您的鼓膜完整,沒有慢性中耳炎的疾病史,耳朵進水後,易引起急性外耳道炎、外耳道溼疹等耳病。但這只是一個可能,如果進水量不大,發生的概率極低。應儘量將耳道內的水擦乾。

可將外耳道口朝下,用無菌棉籤擦拭。擦乾後,用碘伏對外耳道**進行消毒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1、棉籤吸水。2、有水側單足跳,耳朵歪向下。3、捏鼻鼓氣,鼓耳膜。4、不行再看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塞進那個耳朵裡,偏著頭,讓進水那個耳朵向下,用進水那個耳朵那側的腳著地,單腳跳,水會振到手指這邊,鬆開手水就會出來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腿站立,原地跳幾下水就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巾、搓個劍尖的東西出來、輕輕插到耳朵裡頭

刮鬍子的時候就算颳得很乾淨,但是在鏡子裡面總是感覺嘴脣一圈發黑,尤其是鼻下脣上的範圍內,有沒有好的

不要用剃鬚刀。用刮鬍刀,刮的比較乾淨,但是該長的還是會長 為什麼我每次刮鬍子,鬍子刮好總感覺嘴邊上一圈有很多黑色點點,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你說的那是胡茬吧,就是俗稱的鬍子根,就跟頭髮剃光還會有根一樣,正常現象。你看看是鬍鬚根,還是堵塞毛孔的黑頭 脣炎過後在嘴脣上面留下好幾個黑點,尤其是下脣,請問...

感冒時鼻子不通氣吃東西的時候沒有味道,但是一擤鼻涕就恢復味覺了,這是為什麼

第一個回答的人,小h有問題!鼻子試問氣味的,沒有味道 其中的 味 就是用鼻子來聞的。應該是先有 味 才有 道 連味兒都聞不到,可不就是吃東西沒味道嘛!現在再來回到你的問題 感冒時,鼻腔裡的毛細血管會膨脹,導致鼻腔內道變窄,鼻粘膜分泌粘液增加,導致鼻道堵塞,致使你呼吸間歇 一旦擤完鼻涕後,鼻腔內道雖然...

騎車摔到,手腕沒有腫的情況,但是在轉動手腕就會疼

如果還能動的話,應該不是骨折或是脫臼,你這個情況應該是扭傷了,在扭傷內的最初容48小時是不能用雲南白藥這類的,應該冷敷,不然會加重組織的損傷。現在有3天了,還是制動,貼膏藥應該就可以了,但如果疼痛加重的話,建議你還是去拍個 放心一下 摔倒後手掌著地了。手腕並沒有腫只是痛 手腕一轉動就疼。不是骨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