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一隻耳朵像進水了一樣聽不見

2021-03-04 02:23:34 字數 1403 閱讀 1586

1樓:青一蟲

請回答以下問題,然後看情況給結論:

1:聽力是否正常?

如果聽力是正常的,則說明耳膜沒有問題,如果聽力不正常,則很有可能是耳膜的問題

。 2:有無異常經歷(如曾經進過蟲子,或者曾經聽過十分大的噪音,或者被用力拉扯過)?

異物進去過,弄出來之後可能有部分殘留在裡面,導致此問題,有可能卡在比較深的耳道,掏耳朵掏不到的地方。

3:有無發炎症狀?

內部結構積水,會有聲音

4:從何時出現這樣的情況?

提醒你的異常問題**

5:兩耳是否都存在這樣的問題?

看是不是遺傳增生問題

6:是否有跟聽覺有關聯的愛好習慣?(如 喜歡聽rock**?)提醒你

7:從事何種職業?

提醒你8:年齡多大?

提醒你,年齡不是很大的話,應該不會是生理自然的現象,看你會拉自

2樓:海之聲北京

考慮是中耳炎,建議及時看醫生啊.指導意見:應該臥床休息,對症**。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生看看.應該是裡面有什麼東西了.

為什麼我的耳朵裡面像進水的那種感覺,但是又沒有進水

4樓:愛設計的小飛飛

由於水有一定的張力,進入狹窄的外耳道後形成屏障而把外耳道分成兩段,又由於水的重力作用,使水屏障與鼓膜之間產生副壓,維持著水屏障兩邊壓力的平衡,使水不易自動流出。有時外耳道內有較大的耵聹阻塞,則水進入耳道後更易包裹於耵聹周圍而不易流出。耳內進水後會出現耳內閉悶,聽力下降,頭昏,十分不舒服,因此人們往往非常迫切想把水排出來。

有人甚至用不乾淨的夾子、火柴棒、小鑰匙等掏耳,這樣雖然可僥倖將水屏障掏破,使水流出,但也易損傷外耳道甚至鼓膜,而導致耳部疾病。 耳內進水後應及時將水排出,最常見的方法是: 1、單足跳躍法:

患耳向下,借用水的重力作用,使水向下從外耳道流出。 2、活動外耳道法:可連續用手掌壓迫耳屏或用手指牽拉耳廊;或反覆地做張口動作,活動顳頜關節,均可使外耳道**不斷上下左右活動或改變水屏障在穩定性和壓力的平穩,使水向外從外耳道流出。

3、外耳道清理法:用乾淨的細棉籤輕輕探入外耳道,一旦接觸到水屏障時即可把水吸出。

我的耳朵感覺好像進水了一樣,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時候又沒有,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聽起來怪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你的症狀應該是聽力有所下降。去看耳鼻喉科及神經內外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有可能是耳鳴,要注意調理,減輕壓力,避免噪音,多呼吸新鮮空氣。如果時間較長應去醫院看看鼓膜、耳蝸等部位是否有病變。

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看,別自己亂吃藥。

耳朵像進水一樣感覺被堵住一樣怎麼回事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耳朵裡的情況 到醫院去檢查下,嚴重有可能影響聽力的。耳朵進水後感覺像是堵住似的,要怎樣處理?你可用乾淨的棉籤輕輕擦乾,之後就不用做什麼了,最多過半天就好了,沒有問題。不要使勁去掏耳朵,會適得其反傷害耳道,造成感染。如果感覺耳朵氣悶不舒服,可能是咽鼓管暫時堵住了,不想等的話,你可以試...

耳朵像進水一樣,聽的不清楚(右耳)

你好!耳朵像進水一樣 可考慮是神經性耳鳴,神經性耳鳴病變多在傳音器官,如果中耳炎,鼓膜炎,也有可能是神經方面的因素引起的 目前 耳朵疾病,最好的方法是採用獨創中西醫新針炙 安全 苦,不 無 等效果顯著,一次性治好已 上萬例耳科疾病,取得患者的一致好評。方便的話,可以來院看看 可能是耳朵經常進水發炎了...

什麼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什麼像什麼一樣”句子有哪些?

梧桐樹葉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擴句 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秋天的落葉。因為人們經常把落葉比作蝴蝶。楓葉飄落的時候,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 你問的這個問題,銀杏樹的葉子被風吹下來,翩翩起舞飛下來。這種小學語文問題直接使用猿題庫去裡面找答案啊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