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為什麼我老公已經說和我過不下去了,和小三無法分開,他們已經住一起一年多了,為什麼不願意和我

2021-05-06 01:24:06 字數 6796 閱讀 5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他想留條後路,小三不要他時,來找你。你會考慮到孩子,和他繼續過下去。

另外一個原因是,逃避責任。

協議離婚不成的,你可以選擇向法院起訴離婚。

2樓:東郭湉

如果是這樣的 你也可以學他啊 這樣 很快就會離婚的

3樓:情寶

樓主有小孩嗎?現在你多大了?

小三和老公在一起時從不關注我老公抖音!後臺老公說他們斷了,過了好長時間!小三開始關注我老公抖音? 15

4樓:

其實恰恰相反,這樣的現象,也可能說明他們之間暫時沒有聯絡了。因為不聯絡,才會刻意關注,而關注無非是還想繼續保持聯絡。

5樓:妙慧姐姐

你好!雖然他們說已經斷了關係,但是畢竟相愛過,可能還有一點點放不下,也是正常,有空多一點陪伴老公,用你的溫柔體貼,還有打扮一下自己,自己老婆又懂事,大方體貼,氣質又好,明白的男人都會明白,外面的小三 也就是捧場做戲罷了。阿彌陀佛!

6樓:有事沒事喝點

關注怎樣?不關注又怎樣,問題的關鍵是你沒有自信,是你沒能把你老公吸引住,不要怪什麼小三小四,錯的是你家偷腥的貓,沒事了多去培養自己的內涵,多去打扮下自己,提升一下自己,我相信你的老公會和她斷了聯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的張翔應該是她們已經不聯絡了,你老公也是閒得慌。弄什麼抖音啊。

8樓:她的它丶

那你也關注小三的抖音,讓她感受到正宮的威嚴

9樓:柒一哥

肯定有的 各個平臺都可以聊天的

我老公昨天晚上當著我的面給小三打**說要斷了,今天又和小三在一起了,小三還發**給我看,我想問我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明示再離婚也不遲,這樣做效果就是離婚了不會存在後悔的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男人你還報什麼幻想呀 該散就散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現在一定要離婚,一定要和小三結婚。朋友們我怎麼辦啊

13樓:三爺流弊

他要離早離了,不離證明還愛你

14樓:xbsd水晶

收集證據,讓他淨身出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一個家不容易,給他一次機會

為什麼我的婚姻明明過不下去了,家人總是拖著不讓我離,已經分開四年了,為什麼?

16樓:正道語言

答:你家人死要面子唄!其結果呢,苦的是你本人,而有面子的是他們!至於何去何從,建議你快作定奪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人她不想讓你離婚。因為。想要你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它們卻不知道兩個人說不到一起。在一起也會很痛苦的。所以你可以好和他們溝通。讓他們體諒你。

18樓:

你的家人是不想讓你家庭破裂,希望你們能有一個完整的家,同時也有可能是你們的問題不在女方,而在於你自己,希望你改掉一些不良的想法,好好和你妻子過下去。

19樓:栩樺

家人的意見有時候固然要聽一下,但是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如果家人連你的感受都不顧及的話,你也不用聽他們的意見了。

20樓:乙欣然

那也只能說你自己也不夠堅定,你這些都是藉口,你要是真的想離,又有誰懶得住,鞋只有穿在自己的身上才知道合不合適,別人又怎麼可能知道合不合適你,你說是不。

21樓:留盼翠

沒有什麼為什麼,這個世界本就太複雜,可是卻還是有人固執地問為什麼。

問了又如何,不問又如何,到最後輪迴依然不停地轉,日升月落,花開寂無聲,那些過去的往事再也回不來了。

忘記一個人的最好方法,是在時光轉身之後,學會更加珍愛自己

跟他一起一年了,他對我還好,他說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但我只是一個小三,我想分開,但又捨不得,怎麼

22樓:

為什麼非要找一個有婦之夫呢?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她對你說的話,她肯定對她老婆也說過,你現在是小三還會有小四…………

23樓:北京麗潔星保潔

圖他的錢,就從他身上多弄點,圖他感情還是別痴人說夢了,他要真愛你幹嘛不跟你結婚,就如上面那位朋友說的,如果你不能跟他**他還會愛你嗎?分了你會發找到真正愛你的的男人。

24樓:尐↘岢愛

他很愛你為什麼你是小三??說明什麼?自己想法最重要

25樓:美好生活

捨不得就繼續在一起唄,到什麼時候捨得了再說

26樓:臭柱子寶寶

長痛不如短痛。

你應該想一想你們有未來嗎,如果有那你就,,,,

27樓:年飇

小三都是可恥的趕緊斷了把

28樓:敖獻禕

小三在人們潛意識裡就是過街老鼠。完全不被社會接受的愛情在一起是很堅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現實點跟他你知道是沒有結果的~他對你的愛我想大多停留在身體上~

30樓:阿諾斯毒

他愛你?你能再幽默些嗎?他愛的是你青春活力新鮮感,而你又愛他的啥?

31樓:放手尋找幸福

勸你還是分開吧!他如果真愛你也不會出來找你這個小三了,你不過就是他的發洩物,只能在床上滿足他而已,這樣不花錢滴那個男人不愛啊!勸你還是要分了找個和你過日子的,女人不要在不給你結婚的人浪費時間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出來並承認自己是小三說明你內心也很掙扎。挺佩服你的勇氣!像你這麼睿智的人應該能看清楚他是不是真愛你!放手吧!別耽誤了你自己,為了不值得你付出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投資自己創業留條後路吧!若即若離,藍色情人,***

34樓:代代數錢

你怎麼會好好的成了小三啊

35樓:楊

果斷分手吧,這種沒未來的,畢竟你不是原配,將來如果你父母知道了,讓他們的面子往哪擱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你為什麼不跟你在一起。光說不做就是耍流氓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貪心,又不想放棄家庭,又想外面尋刺激……聰明的女人都不會做萬人唾罵的小三,回頭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想放棄家庭,又想外面尋刺激……聰明的女人都不會做萬人唾罵的小三,回頭吧!

39樓:紫炎王者

分了吧,再這樣下去,雙方都會受傷害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他老婆說只愛他老婆一個!

41樓:遺世古風一曲終

他說他愛你?他也對他老婆這樣說。結果呢,還是找了你。

這種男人就典型的****,不負責任,待你人老珠黃,他必另尋新歡。當斷不斷,必成後患,為了你的將來,為了你的人生,清醒一點吧,他給不了你幸福,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

愛老公但對他不夠好,他出軌了,可是出軌迴歸後和小三斷不了,我該怎麼辦~~~

42樓:zq青春無悔

男人就是這樣,他一直在追著你跑,但總有一天他也會跑累了,也會停下來,回

他希望有答一個人溫柔的聆聽,所以才會有小三的介入,你應該試著改變自己,每個人都要成熟,不要再以自我為中心,想一想,體諒一下他,哄哄他,就像他遷就你一樣!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再努力一下,如果真的不行,而你卻不想分開,你可以和他說說這其中的厲害關係,讓他好好考慮,面對自己,不要讓他自己後悔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的

愛有保鮮期,具體的說如果你只知揮霍而不給他回報的話,專男人的愛屬就會少。從你說的情況看,你老公是真的愛上了你才跟你結婚,現在也愛你,只是出現了一個比你更溫柔更賢惠的女人,估計也長得可以,所以出軌了,心中有了那個女人的一塊地方。而且你們9年了,新鮮感不夠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很難斷。

儘量改變自已,多跟他溝通,回憶快樂的時光,和孩子一起讓他有家的感覺。

44樓:狼笨萬

離婚!!!!!!!!!!!!!!!!!!

老公外遇,既不想離婚又不想和小三分開,我受不了,離婚了。可前夫說他不會娶小三,他的心還在這個家。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夫願意改正,雙方也都有復婚的意思,可以考慮復婚。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第十四條 離婚的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應當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復婚登記。復婚登記適用本條例結婚登記的規定。

46樓:東神的仙后

你放手,也讓你的前夫放手,世界上不可能有兩全其美的事,這樣下去造成的只有傷害(對你的傷害最大),出軌了就是出軌了,心已經背叛了當初的諾言,你認為他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出軌嗎?告訴他,你將進行下一段的生活,讓他離開你的家,讓他別再糾纏下去。如果你任他住在家裡,會給他產生一種僥倖心理,認為你還愛他,那麼他會得寸進尺,把你當成備用胎,在外面更加亂來,浪費你的青春,如果你還年輕,不要讓你的前夫耽誤了自己,女人不比男人,過了一定年紀再想找到合適的,滿意的會很難,對自己好點,這樣的男人很自私,他不值得你愛,讓他從你的家裡出去,狠下心來,你會得到一段新的愛情

47樓:精品一飛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是好女嫁錯了郎!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

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如果他把你當寶,把你當做他一生的伴侶,他還會找小三嗎?聰明的女人你醒醒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念!

雖然你失去了他,但是你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女人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自尊,現在堅強起來吧,勇敢的面對現實,以後的路長著呢!人活在這世界上幾十年,要開心的活,不要太悲傷!時間是撫平傷口最好的藥,相信在以後的漫漫人生路上你會遇到你的,真正屬於你的愛人!

最後祝你好運!

48樓:匿名使用者

甩之 就是為了抓住你心軟 他來享受齊人之福既然他說給你4000 那很好 白紙黑色寫下來 房產存款都是你的也寫下來

之後就別叫他住那了 堅決踢之

這麼不要臉的你都原諒 那你就等著後悔去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成後患。趕快下決心吧!不然你後後患無窮的。

50樓:飛花曼舞

樓主給你講一個故事,真實的,跟你情況差不多,男的也更在乎家,就是不願與三分開。後來離了,妻子就很自強,決然離開他,那男的就只好與三在一起,後來面對種種現實,**,還有對妻子孩子的不捨,那男的最終覺得是三毀了他的家,用腳一腳一腳踢那三,自己把那三趕走了。到現在都10幾年了,還過著悔恨的日子。

樓主,勸你不要為那些不值得珍惜的人忍氣吞聲,委曲求全,既然離了,就接受現實吧。用屈辱換來的家不要也罷。

51樓:心不變

男人怎麼這樣啊!是小三不願嫁給他吧,只是想和他玩玩而已。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重新找個適合你的。你會更幸福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放他個p!哪有這麼2全其美的事情!犯賤!

53樓:四季過敏

估計你老公離開家後就沒地方住了!

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斷就斷得乾乾脆脆。不要因為孩子苦了自己,最後你老公一切水到渠成了,你會更慘!

54樓:佘萌

這取決於你的性格,開放的話別離,他玩他的,你玩你的。傳統的話,就是不能容忍老公外遇,早離早解脫。

5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對你們大家都好。

結婚後我才知道,老公以前跟前女友交往四年,我問他愛她嗎,他說不愛就是有感情,住在一起一年,其他都是 10

56樓:前世是狼

一個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問這種問題的,都是他的過去了,沒有必要再去計較,你一直再問,說明你愛的太自私了,之所以問是因為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你男友的感受,這種問題你讓他怎麼回答,回答愛,你不高興,你會說:「既然那麼愛,為什麼要分手,是不是以後你也會和我分手?」回答沒有真愛,你會說:

「既然沒有真愛你為什麼和人家在一起四年,是不是你也不愛我,只是暫時沒有找到愛的人,閒著沒事才和我在一起,等你找到真愛了,你就會離開我?」

怎麼回答你都不會高興,原因是因為你太愛你的男友,以至於你現在愛的太自私,自私到只顧及你自己的感受,難道你就沒有想過,提前這些往事,只會讓你的男友越來越想以前的事情,你追問的多了,他就會煩的。因為,誰還沒有過過去,所以我勸你,別在糾結這個問題了,糾結下去的結果,只能是逼著你男朋友回憶過去,然後越來越反感你。

聰明的女人是不會過問這麼多的,過去的事情,任憑你怎麼樣,都是過去,無法改變的,重要的是我們活在當下,要一起擁抱未來的。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和老公之間始終那麼遙遠,我現在已經不會再跟他說些什麼了,今年才結的婚,起初我有

沉默著過一輩子麼?如果你做的到,你也夠霸氣了!我真佩服你!沒必要這樣對待他和家庭,既然已經結婚,就該和他一起好好過,好好溝通一下,如果不能接受,當初為什麼嫁給他呢?如果你跟他好好談過他還是不懂怎麼和你相處再離婚吧 首先是不知道你們談了幾年戀愛?所以難說這個具體情況,說可怕點,估計他不太愛你了,說輕點...

我想知道為什麼臘肉會叫「臘」肉

臘,古音xi,本來就是乾肉之意。月旁,就是肉旁。樓上說的用臘,錯。蠟,也不是用它的。臘肉是在臘月醃製的,所以就叫臘肉 臘 x 肉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 或日光下曝晒 的過程所製成的加工品。臘肉的防腐能力強,能延長儲存時間,並增添特有的風味,這是與鹹肉的主要區別。臘肉並非因為在臘月所制,而為臘肉,臘...

我和我老公才結婚一年,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看他怎麼都覺得不順眼,他幹什麼都是慢吞吞的,我是個急脾氣

在生活中我們選擇物件時大都選擇與自己性格互補的,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他性格慢說明他做事謹慎,你性格急就會丟東忘西,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總有一個要受委屈的,你在家帶孩子做飯,他在外努力工作,都是為了自己的家能更好,或許有時候你也關心關心他在工作中的事情,你們兩個多交流都溝通,一切就都會好的 讓他改脾氣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