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為什麼現在大齡未婚女青年這麼難找工作?悲催啊!悲催

2021-04-28 10:19:03 字數 6188 閱讀 3406

1樓:春雷冬月

催悲了也不好使啊。考慮到大齡未婚女青年該考慮伴侶問題了,工作不穩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大齡已婚才難找吧? 不過如果你大齡又未婚,新公司就會擔心到時又要給你婚假產假之類的,換做你是老闆估計都不太樂意

3樓:大飛

大齡 離結婚不遠了 結婚得請假 生孩子假期更長 還有沒結婚就存在不穩定因素。等等問題。領導考慮的是利益最大化,招個人就不容易還得培訓培養,還老給假還得帶薪, 給了假生完孩子還有辭職不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大齡未婚女一上班就把心思埋在找老公上邊去了,工作不上心,然後沒工作多久就結婚生子,最後可能又不回來上班

5樓:昨日無風

年輕人都難找工作 別說你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那麼大年齡還未婚,人家會想是不是思想上有啥問題

2、很多企業招大齡進來就會想,會不會一進公司就要結婚生孩子呀,所以還是找個小妹妹吧

現在的大齡未婚女為什麼越來越多了?

7樓:魏啟

第一、現代人的工作學習壓力太大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談戀愛,就算戀愛了也版會因為權工作或者其它原因導致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太短,長久下去也改變不了分手的結果。

第二、因為之前的感情受過傷,會害怕再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慢慢就到了大齡適婚年齡,物件也開始不好找了。

第三、現在有很多新時代的女性不以結婚來評價一個人,能夠找到那個適合的人當然好,但是沒遇到也不會隨便找個人結婚,畢竟生活是自己的。

第四、一線城市的生活成本各方面都相對較高,兩個人如果要在那裡安家,有份不錯的工作,再談結婚的話就會比較晚。

8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因為高不成低不

來就。大齡剩女大多自是高不成低不就錯失良機而誤終身的。我們都知道人無完人,所以不要把自己定位太高,在奮鬥目標上可奔高位力創高點,在擇偶方面稍微降低點,達到目的就容易多了。

也往往你選定的目標越高就很難達到,而且失望就越高。

人生年齡段是有直接價位的,高質的女人男人誰不要求高標準人選呢?而有權有錢有品位的男人對自己心儀的女人的定位是不在錢上,男人女人在擇偶目的中始終是存在差異思維的,大多中國男人在女人心中還是她的靠山。

別看現今社會男女比例失調有幾千萬光棍,但好的男人是永遠不缺女人的,光棍再多也是他們自身造成的,怨不了任何人與社會。

人類順其自然出生男女本無差距,但是女方有擇偶優勢就必須要把握自己的時機,常言說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女人的年華是高於其他價值的,如果不信,你就可能成了不該剩的剩女。

9樓:我是小萌新啦

因為她們覺得婚姻並不能給他們帶來正能量,更多的是爭吵,離婚,小三,各種負面的能量,所以才會造成很多女性都不願意結婚。

10樓:開水的泡麵

因為她覺得自己很優秀,年齡越大越知道自己要什麼,她什麼都可以自己幹,幹嘛還要找一個爺伺候呢?

11樓:被遺忘的守候

擇偶要求太高,導致選擇不到心儀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看不起身邊優秀的男人,所以成了剩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工作環境很閉塞,很多都是私企,平時能接觸的也就些同事,圈子小的可憐,遇到回

心上人答難度就更大。如果不是自由戀愛而是相親的話,很多人都是看眼緣,還要有關心對方經濟條件,個人條件,家庭條件等等多方面的考慮,就會有多方面被淘汰的可能。

14樓:啊哈

因為之前晚婚晚育的觀念已經深入人心。

15樓:智之藍樂

第一,因為讀書時間太長,大學畢業都二十四五歲了,再在社會上混幾下,談幾下戀愛,很快就30了!

第二,現在國家婚姻法偏向男人,沒有事業的女人毫天安全感!所以打拼事業中,不知不覺年齡大了!

16樓:老爺

因為女人都喜歡過幸福生活,而男人能給女人幸福的只有那麼幾個,所以剩女就多了。有錢的老頭都性福,沒錢的小夥只能做光棍了。

17樓:ying萱雨

因為現在很多大齡未婚女性都比較優秀,挑男人的眼光比較高,也不願意將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可以算是一群沒有擔當的人。一個成功的人應該盡到自己的一份社會責任,但是大齡剩女沒有做到,社會給她們的寬容太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錢自己能掙!房子 車子 工作自己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能加薪升職!

把心思放在打扮上能變美!把心思放在旅行上能開闊眼界!把心思放在男人身上 壓不對就輸大了!

與其結婚生子事業止步不前! 婚後那些柴米油鹽複雜的婆媳關係!還不如單身呢!

20樓:凋梓偽瞳

比自己差的看不上,比自己好的又看不上自己。

21樓:不死雷鋒

單身自由灑脫自在逍遙無壓力!

22樓:小的發揮

因為失業的越來越多合適的越來越少,無法生存結什麼婚!

23樓:佘文辰

大齡剩男更多,彆著急。

24樓:陳清曉陳

一是生活圈子,生活圈子窄了,一是低不成高不就,特別是學歷收入都還可以的女性,由於受年齡影響,年齡越大,可選擇的範圍越窄

現在很多大齡剩男剩女,難道大家都不想談戀愛?

25樓:慕曉曉曦

現在大齡剩男

抄剩女的現象襲簡直是太普遍了,以前bai

人們du內心的最佳理想zhi結婚年齡是dao25歲,近幾年逐漸增加到30歲,甚至35歲不結婚的也大有人在,他們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大齡青年不願意結婚呢?

第一個原因,我國現在的國情就是男女比例嚴重失調,上個世紀,我國的計劃生育人們傳統觀念裡重男輕女的思想,讓女孩的數量急劇減少,因此,很多一些條件不好的青年就被剩下來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很現實的社會原因,因為窮,現在的結婚成本實在是太高了,不僅要求買房買車,還有高額的彩禮,即便可以找到物件,但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對方也不願意結婚。

第三個原因就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導致自己沒有時間出門社交,即使有時間,也願意宅在家裡,不願意付出時間去談戀愛。

第四個原因是為了多享受一下自由,很多人認為結婚對於感情以及生活的束縛太多,不僅僅要對另外一個人的未來負責任,還要對一個家庭夫妻責任,自己認為自己承擔不了,於是就不想結婚。

第五,很多大齡青年不想結婚的原因是因為沒有遇到自己想要與之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因此寧缺毋濫。對於自己的愛情和婚姻的品質要求十分高,寧願單身,也不會降低自己的要求,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共度一生 。

26樓:跑步游泳**

現在大bai齡剩男剩女的du現象簡直是太普遍

zhi了,以前人們內心的最佳理想dao

結婚年齡是25歲,近專幾年屬逐漸增加到30歲,甚至35歲不結婚的也大有人在,他們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大齡青年不願意結婚呢?

第一個原因,我國現在的國情就是男女比例嚴重失調,上個世紀,我國的計劃生育人們傳統觀念裡重男輕女的思想,讓女孩的數量急劇減少,因此,很多一些條件不好的青年就被剩下來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很現實的社會原因,因為窮,現在的結婚成本實在是太高了,不僅要求買房買車,還有高額的彩禮,即便可以找到物件,但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對方也不願意結婚。

第三個原因就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導致自己沒有時間出門社交,即使有時間,也願意宅在家裡,不願意付出時間去談戀愛。

第四個原因是為了多享受一下自由,很多人認為結婚對於感情以及生活的束縛太多,不僅僅要對另外一個人的未來負責任,還要對一個家庭夫妻責任,自己認為自己承擔不了,於是就不想結婚。

第五,很多大齡青年不想結婚的原因是因為沒有遇到自己想要與之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因此寧缺毋濫。對於自己的愛情和婚姻的品質要求十分高,寧願單身,也不會降低自己的要求,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共度一生 。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被買房買車壓得喘不過氣。所以還不如安安心心的單身,就不需要考慮這些問題了。

28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並不是大家不想談戀愛,而是現在談戀愛太過於物質了,很難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那個人。

29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在當下社會中這些人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自己沒有精力與時間經營一段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跟結婚是兩碼事,除了不生孩子沒啥區別。談戀愛沒那麼多壓力,合得來在一起,合不來誰也不耽誤誰找下任。結婚涉及的柴米油鹽等等問題太多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結了婚就不自由了,整天圍著鍋臺轉,老婆孩子團團轉,不結婚就自由自在多了,想上那裡就去那裡,一邊打工一邊玩去,多好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談戀愛啊,可是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也不能手機聊天,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覺,根本沒時間維持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啊!

33樓:

要是有經常來往的近齡異性朋友還好,要是沒有,長時間的單身,對生理和心理都是嚴峻的考驗,因為這方面產生心理和生理問題的機率也很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是光棍多。城市是剩女多。 男生一般條件不錯可以選擇鄉下女孩。選擇比較多。城市剩女選擇其實比男生少。

3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結婚,bai要一動,不動,還du要萬紫千紅一片綠zhi

,加上酒dao席,各種花樣的費用,結婚要窮三專代,簡直是,要命屬,坑爹啊,全家幸福都沒了,結婚後,窮了,又要離婚,還是光棍一個,離婚後,比單身更窮了,結個他**,剷剷,不如單身快樂

36樓:盡頭之前

一群銼男,酸得都可以下飯了。你以為你們就是窮?其實是又窮又懶又不知冷熱。

37樓:匿名使用者

高房價毀了多少年輕人的夢想!高房價就是一個無形的殺手!高房價就是最好的***!高房價就是不折不扣的大毒瘤!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男剩下是被迫的,大齡女剩下是主動的,細品,細品,你細品

3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中bai

國那些女du的從小看那些童話,以為zhi

自己將dao來也會像那些女主角內一樣嫁給富二代,容順便一提現實不是童話,那些富二代只會找門當戶對的千金, 就像公天鵝只會和母天鵝在一起不可能會低下頭和雞在一起,就算有也是圖你的那張臉,如果你變醜了或者有皺紋了自然就會拋棄你,就算你有了他的崽,人家有錢請律師你照樣什麼都得不到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才可以談戀愛,沒錢談個屁,有錢人三妻四妾的,還有相好的數不清多少個,沒錢一個喜歡的都沒有,還談什麼戀愛。

41樓:我是嘉嘉嘉怡啊

現代人多本著不願湊合的心理 。沒有合適的 不想改變自己,不想將就。不是不想談戀愛。想法肯定有,但是又不願屈就。

4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現在生活的快節奏導致生活的難度急劇增加,所以生活都是問題誰又會去想著愛情,並且對方如果不成熟會更累。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的小白了,都大齡了還還有時間談戀愛。你問問有多少人有這個時間和精力再去戀愛。

喜歡上一個25歲的女孩,是自己的下屬,請同齡的女性幫助。高分懸賞,如有幫助,除高分外,必定現金重謝!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最好搞定,有這麼便利的條件如果是哥們我一週就直接拿下了。

給你支幾招

1、自己先淡定,看你的樣子已經愛上她了,這樣你會亂陣腳的。

2、淡定後,拿出解決方案,要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中3、多找機會找她單獨出來吃飯,然後聽**會,滑雪,溫泉,酒吧故意玩的很晚

4、多抽時間送她回家

5、不經意之間碰一下她的手,頻率和時間自己掌控6、千萬不要對她說「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之類的話」關係挑明瞭就沒意思了,模模糊糊的最好。

7、找個機會去她家或者去你家,吃飯什麼的,8、抓到機會就要把握,感覺火候到了要果斷出手,先把男女之事辦了再說這事要靠自己控制好火候,彆著急,膽大心細,,好好領悟吧!!!

我想知道為什麼臘肉會叫「臘」肉

臘,古音xi,本來就是乾肉之意。月旁,就是肉旁。樓上說的用臘,錯。蠟,也不是用它的。臘肉是在臘月醃製的,所以就叫臘肉 臘 x 肉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 或日光下曝晒 的過程所製成的加工品。臘肉的防腐能力強,能延長儲存時間,並增添特有的風味,這是與鹹肉的主要區別。臘肉並非因為在臘月所制,而為臘肉,臘...

為什麼說中國的地影象公雞,我想知道為什麼地圖上中國像個大公雞呢

鳳谷之 一唱雄雞天下白 中國的崛起震驚全世界! 偶不知道 中國地圖的輪廓像公雞,具體什麼你得向高人請教!呵呵 中國以前的輪廓是一片葉子,但因為日本像蟲子,所以侵略中國,後來中國的形狀在外國的侵略下變成了一隻雞,日本就投降了.小學時英語老師說的 加上海洋就是個火盆!連上環太平洋洋山脈就是龍脈,中國是龍...

為什麼要經常修剪指甲,我想知道為什麼要經常修剪指甲呢?

為什麼要經常剪指甲?星知計劃 因為指甲會不停生長 古人在野外採集食物時,經常會有刨土 爬樹等動作,指甲一方面可以保護手指,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因此指甲很容易磨損,需要不停生長以補充 現代人很少徒手從事這些活動,所以指甲幾乎不會磨損,只有靠自己剪了 當然,沒事放在地上磨也是可以的 1 保護手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