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窗簾盒尺寸一般是多少,窗簾盒尺寸大小一般是多少?

2021-05-05 16:49:48 字數 865 閱讀 4684

1樓:晁季慶覓露

一般是做滿牆的(總寬),最小尺寸是,門寬+60cm-80cm(向門左右共返尺寸)\r\n最小尺寸到滿牆你隨意(我說的最小尺寸是指,窗簾做好後向兩邊拉開不擋門邊)

窗簾盒尺寸大小一般是多少?

2樓:土巴兔裝修

窗簾盒的長度:除外接式窗簾盒與牆面長度一致外,通常由窗戶的寬度決定,一般比窗戶兩側各長15-18cm,即比窗戶寬30cm-36cm。

窗簾盒的長度:除外接式窗簾盒與牆面長度一致外,通常由窗戶的寬度決定,一般比窗戶兩側各長15-18cm,即比窗戶寬30cm-36cm。

窗簾盒的淨空尺寸包括淨寬與淨高。

淨寬:裝雙軌時應為18cm;裝單軌時應為14cm。(假如寬度不足,會造成布窗簾過緊不好拉動啟閉;反之,寬渡過大,窗簾與窗簾盒因間隙過大影響美觀。)

淨高:宜為12cm左右。(假如淨高不足,則不能起到遮擋窗簾上部結構的作用;反之,淨高過大,會造成窗簾盒的下墜感。)

百葉簾的窗簾盒淨高一般為15cm左右。實在現在做窗簾盒的比較少了,比較呆板,時間長了與牆的接縫處輕易開裂,還不輕易修復和更換。現在用藝術杆很漂亮啊,要不然加一個窗幔也不錯。

對於窗簾盒一般做多大這種問題,前期一定要規劃好,避免後期安裝出現問題。這其實是量房的時候要做好的事情。量房不僅僅是尺寸問題,還要現場確定建材的大概位置,預留相應的尺寸,另外結合房子內部外部各種因素進行後期設計,準確的量房能有效的避免後期方案的改動和建材的退貨換貨,省掉一筆不該花的費用。

土巴兔貼心量房服務,一分鐘釋出申請,坐等裝修公司免費上門量房。

3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盒的尺寸大小吧,正常都是按照它有指定規定的。

窗簾軌道厚度一般是多少,窗簾盒尺寸大小一般是多少?

1 落地窗 1 做整面牆的窗簾,寬度就是從左至右兩邊牆的寬度,高度從軌道或杆的掛環處向下至距離地面3cm左右。2 沒有做整面牆窗簾的,寬度按照軌道 杆的長度量尺寸,高度同上面一樣。3 窗簾杆高度的安裝位置應在窗框上沿向上10cm 15cm 寬度做整面牆的就量左至右兩邊牆的寬度。不做整面牆的,寬度先量...

60平米門面做怎麼樣尺寸的窗簾盒合適

窗簾盒尺寸一般是20 20公分的 指寬和高 長度就要靠門面大小了 呵呵呵。看您的窗戶多大了?喜歡短款還是拖地款,這要看您的愛好和門面的風格而定 窗簾店窗簾盒尺寸一般是多少 窗簾盒的長度 除外接式窗簾盒與牆面長度一致外,通常由窗戶的寬度決定,一般比窗戶兩側各長15 18cm,即比窗戶寬30cm 36c...

安幔頭型的窗簾必須要有窗簾盒嗎,窗簾幔頭有什麼用窗簾幔頭好不好

有沒有窗簾合都可以安裝幔頭。有窗簾合的,在窗簾盒內側下沿釘上魔術貼安裝,沒有窗簾盒的,用魔術軌安裝窗幔。更多專業知識,請找佩歐霓。窗簾幔頭有什麼用 窗簾幔頭好不好 窗簾幔頭是窗簾的重要組成部分。窗簾幔頭通過各種設計 配色。可以體現各種不同的風格,其實窗簾布本身是簡單的,是功能性的,幔頭卻裝飾的屬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