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軌道厚度一般是多少,窗簾盒尺寸大小一般是多少?

2021-06-02 14:46:26 字數 1745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1、落地窗:

(1)做整面牆的窗簾,寬度就是從左至右兩邊牆的寬度,高度從軌道或杆的掛環處向下至距離地面3cm左右。

(2)沒有做整面牆窗簾的,寬度按照軌道、杆的長度量尺寸,高度同上面一樣。

(3)窗簾杆高度的安裝位置應在窗框上沿向上10cm-15cm;寬度做整面牆的就量左至右兩邊牆的寬度。不做整面牆的,寬度先量窗子左框邊到右邊框的寬度,左右框邊向外各加25cm就是實際寬度(比如您的窗子左邊框至右邊框是2米,左右各加25cm,那麼實際需要的杆長度就是2.5m);窗簾杆一般都是側面安裝在牆體上,美觀、好用。

軌道的安裝方式一般有側裝和頂裝兩種,和杆子的安裝位置基本相同。

2、腰窗(半截窗):

這種窗戶的寬度做法基本和落地窗一樣,高度上面至杆子或軌道的掛環處,下面超出窗戶下沿15cm-20cm就行。如果窗戶下面有寫字檯等就量到檯面上些許即可。

3、飄窗:現在很多樓房都把房間的窗戶做成飄窗式也叫凸窗,這類飄窗的窗簾也有不一樣的做法,常用的一種是把窗簾和窗紗裝在飄窗裡面,這樣的做法主要用兩根可彎曲軌道,先把彎軌的長度量出來就是窗簾需要的寬度,把左右兩側視窗到內側窗戶的尺寸量好,再把左邊框口到右邊框口的長度量好,3個尺寸相加就是彎軌和窗簾所需寬度(比如左右到內側窗戶距離各1米,左邊框到右邊框是2米,那麼1+1+2就是4米,就是所需寬度),高度就是頂部到檯面的尺寸;另一種是把窗簾布簾掛在飄窗的外面,做成落地式的,測量的方法和落地式的一樣的,紗放在飄窗裡面,和前一種做法一樣(單根彎軌)。

4、射窗和其它小窗戶:比較小的窗戶、向外開的窗戶等可以把窗簾安裝在窗框的裡面,可選擇的款式有羅馬簾、竹木布藝風景捲簾、各種百葉簾等,這樣的窗簾尺寸只需量內框的高度和寬度即可。既方便又好看,不會浪費地方。

2樓:窗上窗飾

有從零點幾到1點幾不等 甚至有更厚的 南通的中皋鋁製品可以根據要求進行定製 一般家用的規格都是有的

3樓:abc來來哥

150公分! 窗簾盒一般都是這麼多!本人搞室內設計的!

窗簾盒尺寸大小一般是多少?

4樓:土巴兔裝修

窗簾盒的長度:除外接式窗簾盒與牆面長度一致外,通常由窗戶的寬度決定,一般比窗戶兩側各長15-18cm,即比窗戶寬30cm-36cm。

窗簾盒的長度:除外接式窗簾盒與牆面長度一致外,通常由窗戶的寬度決定,一般比窗戶兩側各長15-18cm,即比窗戶寬30cm-36cm。

窗簾盒的淨空尺寸包括淨寬與淨高。

淨寬:裝雙軌時應為18cm;裝單軌時應為14cm。(假如寬度不足,會造成布窗簾過緊不好拉動啟閉;反之,寬渡過大,窗簾與窗簾盒因間隙過大影響美觀。)

淨高:宜為12cm左右。(假如淨高不足,則不能起到遮擋窗簾上部結構的作用;反之,淨高過大,會造成窗簾盒的下墜感。)

百葉簾的窗簾盒淨高一般為15cm左右。實在現在做窗簾盒的比較少了,比較呆板,時間長了與牆的接縫處輕易開裂,還不輕易修復和更換。現在用藝術杆很漂亮啊,要不然加一個窗幔也不錯。

對於窗簾盒一般做多大這種問題,前期一定要規劃好,避免後期安裝出現問題。這其實是量房的時候要做好的事情。量房不僅僅是尺寸問題,還要現場確定建材的大概位置,預留相應的尺寸,另外結合房子內部外部各種因素進行後期設計,準確的量房能有效的避免後期方案的改動和建材的退貨換貨,省掉一筆不該花的費用。

土巴兔貼心量房服務,一分鐘釋出申請,坐等裝修公司免費上門量房。

5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盒的尺寸大小吧,正常都是按照它有指定規定的。

室內窗簾盒尺寸一般是多少,窗簾盒尺寸大小一般是多少?

一般是做滿牆的 總寬 最小尺寸是,門寬 60cm 80cm 向門左右共返尺寸 r n最小尺寸到滿牆你隨意 我說的最小尺寸是指,窗簾做好後向兩邊拉開不擋門邊 窗簾盒尺寸大小一般是多少?窗簾盒的長度 除外接式窗簾盒與牆面長度一致外,通常由窗戶的寬度決定,一般比窗戶兩側各長15 18cm,即比窗戶寬30c...

一般牆體厚度多少,一般的牆體厚度是多少?

yin為有你 磚牆的厚度以我國標準粘土磚的長度為單位,我國現行粘土磚的規格是240mm 115mm 53mm 長 寬 厚 連同灰縫厚度10mm在內,磚的規格形成長 寬 厚 4 2 1的關係。同時在1m3 的砌體中有4個磚長 8個磚寬 16個磚厚,這樣在1m3的砌體中的用磚量為4 8 16 512塊,...

瀝青混凝土路面厚度一般是多少,一般瀝青混凝土路面厚度做多少?

一般高速公路瀝青面層厚度不小於15cm,目前多在20cm左右。一般公路可以做兩層或者三層,厚度比高速公路的要薄一些。通常市政道路做兩層瀝青層 一層4cm 另一層6cm 一共10cm。鄉村改造的土路瀝青厚度是5cm。經人工選配具有一定級配組成的礦料 碎石或軋碎礫石 石屑或砂 礦粉等 與一定比例的路用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