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火車叫什麼名字,這個小火車叫什麼名字

2021-05-05 16:49:48 字數 1920 閱讀 8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形看,是動畫片《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裡的角色,但是對比《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是有角色的圖譜,沒有這個式樣的,所以這個小火車是個冒牌貨,自然也就沒有名字了。

2樓:桓欣榮

這個就是托馬斯玩具小火車,我們給小孩買過,這總車吧

3樓:

這個是托馬斯玩具小火車

4樓:瘦哥還是瘦

這個是托馬斯小火車是非常有名,動畫片兒非常有名,小朋友們都知道小朋友們都知道。嗯,是一個老家的媳婦是老校的小破車,這個動畫片兒拍的時候很早了,英國拍的時候很早了,英國的動畫片兒名字名字。嗯,你可以讓你小朋友的小朋友都知道的。

5樓:破繭蝶變

這是托馬斯玩具小火車的火車頭啊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托馬斯和他的朋友們》

7樓:rsg局

好像叫尼亞,是一箇中國火車。並不是盜版的,而是動畫中的角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火車頭叫托馬斯吧,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小火車頭,它剛來到新的工作環境,別的老火車頭還都看不起它,看它的個頭小,都以為它幹不了什麼,可是小托馬斯很好學,很勤奮,最終它用實力證明了自己!

9樓:絮語

兒童托馬斯玩具小火車

10樓:佘恨

這丌小火車的名字叫托馬司玩句小火車頭

11樓:晚安仙女晚安

托馬斯哈哈哈哈哈哈哈

緊急!誰知道托馬斯裡面紅色那個小火車叫什麼名字?

12樓:地下水汙

托馬斯裡面紅色小bai

火車叫詹姆士,james。du

詹姆士是複合式火zhi車頭,客運和運貨dao車廂他都能拉回動。

他的6個驅動輪既答沒有高登的大也沒有托馬斯的小。 他有鮮紅美麗的外衣和黃銅穹頂,常常感覺自己是個很耀目的火車頭。也因為這個原因,讓他偶爾會挑剔工作,因為他認為這樣的工作似乎不適合他這種完美的小火車。

13樓:我家的貝勒爺

紅色那個小火車叫詹姆斯。詹姆士是一箇中等型號的火車頭。他的6個驅動輪既沒有高登的大也回沒有托馬

答斯的小。 他有鮮紅美麗的外衣和黃銅穹頂,常常感覺自己是個很耀目的火車頭。這種想法偶爾會讓他對自己的工作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而這毫無疑問會給他帶來麻煩。

托馬斯小火車裡面小火車的中英文名字對照 要全的 謝謝了

誰能告訴我托馬斯動畫片裡邊所有小火車的名字編碼和英文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t-1號——托馬斯

t-2號——艾德華

t-3號——亨利

t-4號——高登

t-5號——詹姆士

t-6號——培西

t-7號——託比

t-8號—— 達克

t-9號——唐納德

t-10號——道格拉斯

t-11號——奧利弗

t-16號——安徒

t-55——施達尼

t-66——威夫

15樓:匿名使用者

1號 托馬斯 thomas2號 艾德華 edward3號 亨利 henry4號 高登 gordon5號 詹姆士 james6號 培西 percy7號 託比 toby8號 達克 duck9號 唐諾 donald10號道格拉斯 douglas

11號奧利弗 oliver

托馬斯小火車什麼意思,情敵叫我托馬斯小火車什麼意思QAQ

托馬斯bai小火車是一個團隊名du稱。拓展 托馬zhi斯的原型dao最早出現在英國牧師瑞福專 奧德瑞在屬1945年創作的 鐵路系列 故事中,這個擬人化的藍色蒸汽小火車和他一群個性迥異的火車朋友們居住在一個名叫多多的島上,一同冒險,一同成長。2011年11月18日,團隊建立,建立者為ba0674,當前...

這個叫什麼名字,這個叫什麼名字?忘了

這個是多肉植物的一個品種,叫玉龍觀音。這個叫什麼名字,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還是動物還是治?如果說你問的是動物。名字很多,比如有貓有狗有雞有牙。假如你用的是肌肉嗎?那就是了。南瓜。紅樹。四季豆。很多名字在這裡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的名字。這個叫什麼名字答有一種花叫做吊蘭,在室內放著,對身體或對室內都有好處...

女友給我改備註為小火車什麼意思

小火車嗎,有意思。我覺得應該是馬力大,動力足,持續給力的意思了。哈哈,具體意思,自己腦補 如果說 愛情可以和我們一起坐火車 那親情呢?親情可以和我們一起伴隨至死 首先bs一樓的回答者。然後我說一句,要看你怎麼看待愛情和親情,在我看來,有什麼不可以呢?戀愛 和感情 30 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