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稱評審代表作同行專家鑑定意見怎麼寫

2021-05-05 15:31:44 字數 998 閱讀 3742

1樓:升龍國際噢輸給

一、本表供高校教師和自然科學研究、實驗技術、社會科學(教育管

理)研究人員申報高階職務任職資格送審代表作同行專家鑑定使用。

二、填表要求:第1—3頁及第4、7頁中「代表作題目」等內容由申報人填寫,學校人事部門稽核蓋章;編號由省教育廳職改辦填寫。

三、本表可複製,但必須雙面印製,版面、頁碼不能變動。

代表作鑑定要求

一、代表作鑑定是一項嚴肅的工作,是確保評審質量的重要環節。鑑定的專家要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和實事求是的態度,根據代表作的實際水平和所申報的專業技術職務,作出恰如其分的公正評價。避免偏嚴或偏寬評價不實的情況。

二、「代表作評價」,是對申報人提供的每篇(部)代表作評價。請專家按提交的**、著作逐篇填寫。「代表作綜合鑑定意見」,是對申報人代表作取得的學術成就、個人研究能力或某些不足之處等提出綜合評價意見。

「專家鑑定結論意見」須明確提出是否達到晉升相應職務要求的意見。意見分為三等:①學術水平已達到任職要求;②學術水平基本達到任職要求;③學術水平尚未達到任職要求。

請專家在相應選項上打「√」。專家填完有關欄目後須在「專家鑑定結論意見(b)」上簽名。

三、申報正高階和破格晉升副高階職務任職資格人員的代表作由具有正高階職務同行專家鑑定,申報副高階職務任職資格人員的代表作由具有高階職務同行專家鑑定。

四、請專家將「同行專家鑑定表」連同代表作(原件)一併送交本校人事部門,不要直接交給申報人或申報人所在學校。

五、請專家所在學校人事部門在第7頁相應欄目上籤署意見並加蓋公章後,將材料退至福建省教育廳職改辦。

衷心感謝專家及所在學校對福建省高等學校教學科研人員專業技術職務評審工作的大力支援!

2樓:冠微月

《紅樓夢》書影(2)《紅樓夢》不僅要當做**看,而且要當做歷史看。他寫的是很細緻的、很精細的社會歷史。[23]

3樓:噠噠星雨

國家鑑定意見怎麼樣不知道

科研專案推薦意見怎寫?

泰戈爾的代表作有哪些,泰戈爾的代表作是什麼

飛鳥集 新月集 流螢集 園丁集 吉檀迦利 泰戈爾的代表作是什麼 代表作有 吉檀迦利 這部宗教抒情詩集,表達了對祖國的關愛。飛鳥集 它包括325首清麗的無標題小詩,這些詩的基本題材多為極其常見事物,不外乎小草 落葉 飛鳥 星辰 河流等等。家庭與世界 作者通過對一個家庭感情的危機及造成這一危機因素的描寫...

加繆的小說代表作有哪些,加繆有哪些代表作?

阿爾貝 加繆是法國作家 哲學家,存在主義文學 荒誕哲學 的代表人物。加繆在他的 戲劇 隨筆和論著中,深刻地揭示出人在的世界中的孤獨 個人與自身的日益異化,以及罪惡和死亡的不可避免。代表作有 鼠疫 通過描寫北非一個叫奧蘭的城市在突發鼠疫後以主人公里厄醫生為代表的一大批人面對瘟疫奮力抗爭的故事,淋漓盡致...

龔自珍的代表作是什麼,龔自珍的代表作

已亥雜詩 國語補註 是龔自珍的代表作。龔自珍的代表作品是 己亥雜詩 最典型的代表作 己亥雜詩 基本人人會背 已亥雜詩 夜坐二首 龔自珍的代表作 九 字開頭的龔自診的詩,有哪些?己亥雜詩。愛國主義思想?龔自珍代表作,要是詩,謝謝。年代 清 作者 龔自珍 作品 己亥雜詩 內容 九州生氣恃風雷,萬馬齊喑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