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021-05-05 15:06:31 字數 6481 閱讀 6791

1樓:

那你應該特方便的跟她表白一下,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你兩個好把男女關係給確立下來,以後就能夠好好的去相處,你一定要有擔當,有責任心,讓她感覺跟你在起相處是有安全感的。

2樓:暮暮和目目

你在初中認識的朋友,你又想他,你又不想忘掉他,哎呦,不想和他在一塊,你這是自相矛盾的,不要這樣的,如果他對你好,你就要和他表白,不要這樣自相矛盾,這是沒有結果的

3樓:擺渡人灬度人

如果真的非常想當他去找他爸,可以一節相思之苦。

4樓:

好想好想追她,你就付出自己的行動。讓他知道你的心意。

5樓:我本熱情

那就這樣吧,如此糾結,你怎麼辦?

6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控制一下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喜歡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還是應該去追求一下,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只能夠放棄了。

7樓:櫻市子來了

雖然都是初中時喜歡的女孩子,距離現在都已經很遠了,你現在在想想,其實就是一種執念,並不是說真的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別的女孩子,有可能就會把他忘記了

8樓:北京八面來風

喜歡的女孩子你不知道是喜歡的好還是愛的好,還是忘了她好,那你三天不理她,你看看你是什麼感覺,如果你還是放不下的,那麼你還是追她吧。

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既然自己喜歡他那就試著去表白一下,不管成功與否都不給自己留遺憾,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的,會在任何時候不經意間想起對方,這就是相思病,建議去找到她,然後和她說清楚,表現出來你對她的愛意。

11樓:童話王子

感情的問題誰也說不清楚別人的你如果想知道個人的感情是怎樣只有直接問他裡到底怎麼想的

12樓:幹平安

許多事情真的是無能為力,但是又沒有辦法自己努力控制。

13樓:關君豪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是非常不好受的,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那麼沒有辦法的,你只能是,這樣下去

14樓:

過去就過去了,我覺得你什麼事都要往前看,可能會遇到另一個讓你心動的女生

15樓:

你可以將時間利用起來多多學習和跑步,這樣就沒有思考的時間了

16樓:求寄波

既然忘不了他,那就直接去找他,如果沒有希望了也只有放棄。

17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讓著你下呀,

既然想對方就要去和對方溝通了解,忘記不了就要主動一點,沒有關係的呀!

18樓:申朵邇

我覺得你想他沒辦法忘記他的話,就去找他,把他找回來

19樓:元秋梵悌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想法都控制不了,一直想她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換一個物件。

20樓:仇瓊詩

好好的冷靜一下,想一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要是真的忘不了他,你再去努力爭取一下,以後就沒有什麼遺憾了,要是真的沒有什麼結果,還是放下過好今後的日子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1樓:小青果兒媽媽

所以說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因為你跟這個女生沒有真正的戀愛。所以老是才會想他。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往別的方向去想才好。

22樓:阿鳳

這種事情跟著自己的心走吧,相信自己,愛就勇敢去追,不愛就要果斷放下

23樓:優越水

既然想他,那麼你就去互相瞭解一下。看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不要一個人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24樓:星光彩科技

個人覺得你現在的感情可能處在迷茫之中,所以有的時候既然已經選擇了,要忘記他,那麼就應該堅持到底,如果你忘記不了他的話,那麼你可以將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去,讓時間慢慢的逐漸沖淡,相信你的內心的想法也就會慢慢的平靜下...

25樓:隨風而舞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27樓:天啟星辰

你現在連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住,非常想他,但是又想忘記他,我認為你們兩個人應該可以繼續的考慮交往。

28樓:我火滅了

既然知道自己很想很想他,我覺得你還是應該主動的聯絡他。因為這種機遇的話,或者機會還是要靠自己來把握的。不管結果如何,首先你還是應該對自己自信一點。而且要主動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趕緊靜下來好好想想你到底是想他還是想忘掉他,如果你真正的很想他,那麼你可以跟他直說呀,甚至可以去找他當面說清楚了,如果你想忘掉他,那麼就應該忘得一乾二淨。

30樓:我是肥肥小豬仔

感覺沒啥希望,還是放心裡就好了,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別破壞這種感覺,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31樓:我是董春桃

請問兄臺貴庚?走出校園工作多年,對曾經懵懂青澀的感情還這麼放不下,讓我有些不理解。過了這麼多年,人家身邊不知道有過多少人了,對於你這麼一個都沒有直面表白過的追求者,可能念念不忘?

當初在校園裡她願意和你補習給你草紙,就是給你機會,那時你勇敢的邁出一步,現在……我想說,你這份精力和財力還是總在眼前吧:找一個合適的姑娘,好好對她。別糾結於過去,備胎也得被承認,你都沒被當做備胎,還放不下啥?

得到過怕失去,你得到過嗎?所以也談不上失去!滿目山河空念遠,何不憐惜眼前人

32樓:麥小粒小

多年前喜歡一個女生,後來總是念念不忘。把她放在心裡吧,你去追求生活中的女生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遇到對的就大膽說出口。

不要相信該是自己的終該是自己的,不去爭取不去把握的話,永遠都不會有機會。緣分是什麼,緣分就是給了你一次遇到的機會,幸福要全靠自己去爭取。一起爭取給力的幸福吧!

永遠不要在愛情結束時說對不起。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幸福快樂悲傷痛苦,都是人生雜陳的經歷。

34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好想好想他弄就是你想他就應該去找他,不應該這麼去虐待自己,是不是啊?應該好好的去發揮你特長,讓他知道你愛他

3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是你內心的掙扎,但是你一定要冷靜處事,到底還能不能繼續?如果能繼續,你就去找他,如果不能繼續,就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非常的想他,你就應該去找到他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你倆感情方面的事情,看看再有沒有能複合的可能?

37樓:黃峰

你這種矛盾的心理建議你調整過來,你想忘記他,但是你又特別想他,那麼肯定是不行的。

38樓:殭屍妹也很萌

應該是初高中bai學生吧,有那du麼多想法,既然還認識,那就zhi找到她當面dao交流下好了。年輕人,最專多就是喜不喜屬歡,可以做點親密動作,不過作為中學生,能做的也不多,只能是確立一種感情關係。如果交流坦白之後,別人對你沒意思,你也不必要想太多,不是兩個人都有意,也做不成情侶朋友,說實在的,中學裡面基本只是異性朋友,那不是情侶,別抱太多的想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過來人這種事只能靠自制力,別人幫不了你的,多找些事白天努力學習工作晚上做運動健身不要停下來去想她,同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應該出去走一走,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自己該怎麼做。

41樓:晨瑞

你就算再想對方對方也不知道啊,你還不如直接去找對方,跟她說明情況,還不如干脆一點,可以的話就給個機會,不可以的話就算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42樓:醜九怪

喜歡一bai

個人就要大膽的

du說出來,不要

給自己留zhi下遺憾,不要dao做讓自己後悔專一輩子的事情屬,你表白了她不接受,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可是你連表白都沒做,她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怎麼接受你,你的性格太懦弱,要振作起來,讓自己鼓足勇氣,有愛就大膽說出來,祝你成功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感情是無法控制的,但是單相思是沒有用的,忘記不了也得忘記。

愛一專個人就希望他幸福,屬雖然得不到也要給他一些祝福。

感情沒有兩情相悅,勉強是勉強不了的。

雖然你非常的愛他,他現在不愛你了,忘記一個人雖然是很痛苦的,但是時間慢慢的抹平憂傷。

也許下一個是你更愛的人,所以該放手時就放手,沒有必要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

44樓:缺少傷感

1你喜來歡她什麼,她能給你帶源來什麼

2有沒有

受過心靈創傷bai,除了她

du之外有沒有其他zhi異性朋友dao

3能不能考慮為你的喜歡付出代價,能不能規劃你們的明天。

4 戀愛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你這種也就是同學情而已。多接觸不同的人,好好學習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bai喜歡一個人就去du談一場戀愛試試,想忘

zhi掉一個人dao就去談更多次戀愛,當你經

專歷多了,屬遇到的女孩子多了你就不會留戀以前的她了,還有就是想忘掉一個女生就去了解她的私生活,人背後的一面,倒時她的缺點暴露無疑,你也不會幻想她的完美了!所以加油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幸福勇敢地去追求,去表白不要怕失敗,即便是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很想他,那就直接跟他表白,同時如果你倆。分手的話,你可以。要求複合同時真心對他用行動感化他。繼續。培養你倆的感情了。不要陳總是。在想要落實到行動上去。

48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試著慢慢放下自己的感情,重新開始相信一定會找到一位更好的女生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心情太氾濫了,你要整理自己一下心情,重新面對重新開始,如果你真的愛他,要真真正正的愛她。如果不愛他就立馬放棄。不要拖泥帶水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靠緣分

抄,強扭的瓜不甜襲

,讓時間去淡化一切,要冷靜理智去面對愛情,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積極努力去拼搏,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到自已有了成就,有了事業,會有很多女孩來追自己,努力加油,要調正好心態,是自己的跑不了,不是自已的要放棄,風雨之後會有彩虹。

51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誰也不認識你,讓自己的身心投進大自然的懷抱,讓自己的心靈去沐浴吧?這樣過一段時間一切都會解決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出去散散心,讓心情平和一下,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只有心情放開了,平靜下來才能想明白,你覺得呢?

53樓:華仔_醉逍遙

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因為你喜歡她,思念她就得她也喜歡你,如果你能掙很多很多錢就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但不能是所有,其中就有感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寫的,我發現你畏首畏尾的怕這怕那,女孩子是不喜歡這種的,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也好讓你死心

55樓:道客兒伊闖

最好的辦法就是像個男子漢一樣,把你在這裡寫的一切都告訴她,給她看,然後一次性解決問題,要不沒有結果的單相思你要進行到什麼時候。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那就不管結果如何放手去追一次,哪怕被拒絕,要不你就不配喜歡她,連喜歡都不肯付出的你,這就叫喜歡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愛上她了是忘不掉她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努力一下去追求她吧,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遇到喜歡的就不要放棄。

58樓:集合啦

嗯,首先呢,你自己處於一個巔峰的狀態,那麼就是想一個人。時間能抹掉一切能粉刷一切,那麼就用時間慢慢證明,慢慢忘記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雖然看起來你很喜歡她,但是這種感情有點盲目了。如果兩人在一起了,可能就打破了幻想,不一定會像你想到的那麼好。這一切說明你很重情重義,非常重感情的一個人!感情上就是這樣折磨人的。但現實是無法改變的。感情上應該勇敢的去追求,但不過於強求。否則會因此而折磨自己。要做到隨欲而安,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好,很想很想他,又好想忘記他,我覺得你這樣是挺矛盾的,但是終究會過去的的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想法的,如果你覺得和他不可能的話還是應該放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每個人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是越念念不忘實在忘不了就把它埋在心裡繼續下一段感情。其實從這個女孩對你的態度可以看出,他真的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你們兩個人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一定要去剋制自己,不能想他,慢慢的你就會忘記。這就要看你對你們兩個未來是如何設定的,如果您想得到她,慢慢你就不必這麼難受,直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