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021-05-01 17:09:35 字數 6001 閱讀 8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也是一種成長。

2樓:勢敬

喜歡是沒辦法的,假裝是假裝不了的,所以你這個也是一種虐戀,其實這樣也是一種戀愛體驗,並不是所有的戀愛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磕磕碰碰的,所以這就是青春,等你大了一點一定會明白的,付出過就好,就怕你不肯付出的,最終只有孤獨終老,付出了就會有一定機率獲得回報。

3樓:繁花似錦

從你的感情經歷來看,你對這個女孩兒是情有獨鍾。但是你膽子小,沒有勇氣向他表白害怕被拒絕。所以這幾年你非常糾結。

想接近她,又害怕知道她喜歡別人而不喜歡自己。所以徘徊來徘徊去,不知所蹤。其實你這個年紀應該屬於早戀,應該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而不應該放在感情上。

這個時候都是少男少女的情懷,感覺你也不成熟。所以,你不妨把這個情節都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然後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好好的優秀自己。

**之後,如果你們之間有緣分,相信你們還會相遇的。如果沒有緣分,那就當一段過往吧。

4樓:顏兒

暫時放下吧,好好努力,等你有了事業,愛情自然會找上門的。

5樓:安靜的護衛

愛就大膽說出來。錯過啦機會就沒有啦!加油。想念一個人是最痛苦的事。不要錯過機會。就算失敗啦!也無所謂。證明自己努力過

6樓:雙子暖璇

先自我提升,自己有能力了,自信了,愛情會找上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當初那麼好的機會在你面前,你沒有珍惜,現在這種情況下有這種想法和作為又能改變什麼呢?如果她也愛你,你倆之間也不會這樣,錯誤不是一個人犯的

8樓:

實際這個不太好怎麼說,反正轉移注意力先提高自己吧。

9樓:斐平安

這個要是真的不能在一起那就忘記她,可以轉移注意力,找別的女孩試著交往一下,如果是真愛就還是忘不了這個如果不是真愛就很快忘記她了

10樓:

時間是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良藥,如果還是不行,就建議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這樣也能沖淡對過往的思念!

11樓:卡子灣漫

學會放棄,這需要時間。 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 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

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

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

12樓:時珹

學會放棄也是一種成長, 只有放棄了心才會騰出來給別人機會。 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 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

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

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過來 有時候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3樓:

學會放棄,這需要時間學會放棄也是一種成長, 只有放棄了心才會騰出來給別人機會。 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 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

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

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過來 有時候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 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

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

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4樓:綠萍也妖嬈

你這是被相思之苦折騰的不知所措了,典型的相思病症狀讓人一目瞭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又想起了我自己,就一句話,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不然後悔終身。

只要你努力了,成不成功那都是次要的。

但是說回來,也要注意方法,一些小技巧小浪漫是能幫到你的。

16樓:肖公子在此

從整個經歷來看,你在早應該踏出的那一步退縮了。

不知道你們現在多大年齡,但是如果你還喜歡別人,實在想念,不妨去告白,有些事情,是要做了才能真正放下的。

而你其實喜歡她,都沒戀過,都沒表白過,談何放下。

而且你模稜兩可的態度,讓人家也很捉摸不透。

如果你想在一起,那就去告白,失敗了就放下。

17樓:載龍

你這其實不能算是喜歡,只是活在了自己的世界裡啊。你對於你以外的一切都是幻想出來的,用你的思維模式去幻想別人。所以你才一而再再而三的錯過。

生命有很長的路要走,得到未必就是天堂,失去未必就是地獄,我們都是赤裸裸的一個人來到這世界,最終還是赤裸裸的一個人離開,所以所有的人或事都只是一個過程,你需要的是去享受和經歷,而不是自我的yy!長大起來吧,孩子!!!

18樓:躍龍物語

如果一個人還喜歡你,他不會不理你,如果他比你緊張,他比你還更加在意你的資訊,所以說一個人在乎你,她比你更在乎。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單相思吧!既然愛上的時候,你怎麼不約出來走走吃吃,連寫給她幾個字都不會嗎?晚上一起去逛街,或者晚上能不能和我去吃喝。就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幹不了,那好菜早被豬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糾結一點用沒有,不如提升自己的實力,然後會發現想要的都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講,你

不要糾結,不要壓制你的情緒,不要緊,當他想的時內候你就讓他想。好好的想容不要控制它,不要控制他,不想壓制他不想。這樣反而不好,你順其自然的把心裡的想法這種情緒釋放出來。

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的就好了。不要急,慢慢來,千萬不要壓制。

22樓:woainizg莉娜

你愛她愛得太深,對自己傷害就很大,如果她心裡有你,你那麼想她,你可以去找她,如果她不愛你,你就只有用時間來忘記她

23樓:回頭一笑的

你應該向她表白,她願意最好,不願意,你就徹底死心吧!雖然有些痛苦,不過這個不要逃避,問題總要解決的。

24樓:值得擁有

既然屬於自己,就不要去強求,那樣下去你會吃不消的,去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情感,人生苦短,看開就好。

25樓:車載風投

想就去見,主動一點,主動了就有可能成功,如果不成功就換個人,轉移注意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到對方對你也有喜歡的時候,此時表白不能太匆促,正確的表白都是在接觸一段時間以後,雙方都彼此瞭解,感情得到昇華,兩個人都產生暖味的時候,這時候這樣的表白才不會白費心機,女人死心不是知一時半刻的事情或者僅僅因為某件事情,而是經過日積月累的失望,在你不知道的時間和地道方,嚥下了太多的委屈,流過了數不版盡的眼淚,這才促使原本跟你許定終生的妻子對你徹底死心。權那麼,如何挽回老婆已死心的婚姻,成功挽救婚姻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和你一樣,但生活總要面對,缺少了誰還是要過,勇敢的走出那一步,你會發現,還有一大片森林

28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如果你竟然非常想對方的話,那麼你就去聯絡對方,如果你覺得必須忘記對方,那麼你就去做其它的事情,你的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把注意力轉移一下就可以了。

29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控制不住就不要控制啦,告訴對方想對方就要告訴他,要對方知道你在想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之間隔了一道紗,看的出來她特別喜歡你,她已經用眼神告訴了你,你作為一個男生,要鼓足勇氣表白,無論接受你或者拒絕你,只要你跟她表白了,此身無憾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你還是忘不了她,不過她應該是不喜歡你的,建議你還是忘了她,從新開始生活吧,畢竟都這麼多年了,她都沒同意加你qq,可見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你還是趁早放棄,過你該過的生活吧,你這樣一味地想她,對你的生活不利,為了你好,還是徹底把她忘了,這樣對你對她都是種解脫。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是真的單相思啊!初中的時候都有種青春期,萌萌的。其實只是喜歡而已。

那麼你現在是在讀高中還是讀大學?既然你這麼想他,那麼你就勇敢向他表白。他願意了呢,你也就了了心願。

如果他拒絕了你,那麼你也就死心了,就不必再放在心上啦。你們都還年輕,會遇到更好的愛情的。祝你學習優異!

考上好的大學,找到好的工作,然後遇到一個真心的愛你的女朋友。祝你甜蜜快樂一生!

33樓:天啟星辰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想法抓緊控制好儘量去想他儘量的,不要忘記他這樣才能後和你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啥讓自己這麼矛盾呢,愛一個人就勇敢的去向她表白,為啥把愛她的心,埋在心裡,自己受痛苦,值得嗎,既然你喜歡的就不要錯過,尤其是婚姻問題,真的錯過也許你今後再也遇不上像她這樣的人,現在你己經控制不住這個想法,如果你真憋在心裡,恐怕對你的身體不好,所以,作為男子漢,要拿出男子漢的陽剛之氣,鼓作勇氣,去表明你的心跡,相信這個女生會接受的,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是單相思,談戀愛要雙方都有激情,你又不敢向人家 表白,很可能就會錯過,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努力工作,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隨著時間長了,會淡忘,因為在這段時間裡你有可能遇到更適合你的女生,還有就是膽子大點直接向她表白,但是要準備失敗,也許成功,至少表白了不會後悔,祝你好運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對方了,所以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而且你非常的想他,也忘不了他,你想忘記他,但又不能夠做到,那麼就不要忘記了,順其自然吧。

37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想他的話,還是應該去找他的,如果你們之間有複合的可能的話,還是應該去把這個概率提高一點的,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會讓自己的內心有一個更好的歸屬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失戀的時候,你這種表現只是暫時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把它淡忘掉的,現在實在麻煩的不行,可以出去多找朋友聊聊天,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這樣心裡就會好受一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又沒有辦法得到想一個人的感覺是很難受,但是沒辦法擁有很怨恨自己所以說想放棄。可是心裡又放不下。只能讓自己變得優秀吧。等待有一天他能夠發現你。

40樓:一道_四狼_雨痕

我彷彿看到了我多年前的自己,小學5年級的時候,我也和你一樣,喜歡班上的一個女生,那時候覺得她很漂亮,成績也很好,基本上都是第一,上課都是要偷偷看她,覺得很幸福。每次也喜歡看她笑。下課時候看到她在走廊,就故意搞些小動作,講笑話逗她笑,就會覺得無比幸福,能開心一整天。

後面上了初中後,各奔東西,再後來有次在街上遇到,突然發現她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了,覺得她還是沒有變,覺得她還是那個瘦瘦小小,還是和短髮披肩的小女孩。反而自己卻是長大了的感覺。對她的喜歡沒有這麼強烈了。

41樓:夏雄

既然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的話,那麼建議你找一個事情好好的打發時間,不要去想以前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當你不想的時候你就會看穿許多東西。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單相思是沒有用的,還是儘量走出來吧,不然會讓自己痛苦不堪,毀了一生

43樓:盲人也能玩電腦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還是深愛著她,祝你成功

44樓:仰望elsa星空

人常說得不到的永遠覺得最好,但是這往往是人內心的一種不甘心罷了,很明顯是單戀,那個女孩對你沒意思何必浪費時間,即便勉強在一起了也不是你要的感覺,當下吧,好好追求自己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雖然看起來你很喜歡她,但是這種感情有點盲目了。如果兩人在一起了,可能就打破了幻想,不一定會像你想到的那麼好。這一切說明你很重情重義,非常重感情的一個人!感情上就是這樣折磨人的。但現實是無法改變的。感情上應該勇敢的去追求,但不過於強求。否則會因此而折磨自己。要做到隨欲而安,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好,很想很想他,又好想忘記他,我覺得你這樣是挺矛盾的,但是終究會過去的的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想法的,如果你覺得和他不可能的話還是應該放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每個人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是越念念不忘實在忘不了就把它埋在心裡繼續下一段感情。其實從這個女孩對你的態度可以看出,他真的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你們兩個人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一定要去剋制自己,不能想他,慢慢的你就會忘記。這就要看你對你們兩個未來是如何設定的,如果您想得到她,慢慢你就不必這麼難受,直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