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021-03-26 12:59:28 字數 6513 閱讀 5321

1樓:ok就可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好,很想很想他,又好想忘記他,我覺得你這樣是挺矛盾的,但是終究會過去的的

2樓:童話王子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3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想法的,如果你覺得和他不可能的話還是應該放棄,如果要可能的話,還是要盡力的去追求。

4樓:跑馬的漢子

一天到晚的胡思亂想也沒意義啊,有這時間你自己去學習,去找一份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5樓:雨菲

讓自己忙碌起來,把心思轉化一下,不要沉溺於這一件事情之中,那你肯定難以自拔,和朋友在一起,和同事在一起多聊一聊,把自己心思放開,慢慢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淡忘的。

6樓:q魚娘

現在你忘不掉對方你也必須要學會忘掉他,因為你們兩個人根本沒有可能的你就沒有必要再這樣為難自己了

7樓:麥小粒小

與女生相處時,能與人為善,一定會有好的效果。一個人對於這個世間的善良,也莫過如此。

8樓:黃峰

如果你不能和他在一起,那麼你就算你再怎麼想他也無濟於事,所以還不如把它放在心底,去尋找自己新的戀情。

9樓:義柏廠

這位同學,你應當現在還是處於初中時代的學生,那個時候應當要好好學習,其實感情的事

有時候你們可能真的無法在一起,畢竟這個時候你們還不是成年不懂事,所以這個時候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10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也就是沒有辦法了,想又不能在一起,忘記就不能忘記,只有靠時間慢慢的忘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對他的印象肯定是很好的,但是你們兩個人又不能在一起,所以想把他忘掉,但是又忘不掉,你又好想好想他可見他在你心目中肯定是有一定的分量,所以你才忘不掉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過去了,那你就把它當做自己的一個目標,或者說他只是一個內心的動力,我覺得你們倆肯定是不能再回到從前了,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他肯定是有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13樓:綵衣小蟲

沒有關係,控制不好就算了吧,因為畢竟你還年輕,時間長了這樣就好了。

14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告訴你個辦法,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客而已,人生本就是這樣,以後你還會遇見各種過客,不用去糾結那麼多放在心裡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必要糾結,分開了,兩個人自己是過去式了,就不要這樣,你要放過對方,也是放過自己,給自己重新出發的機會,會有適合自己,欣賞自己的人讓你遇到。

1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上寂靜佛

18樓:家家佳績收到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建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既然得不到就不要在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就是這樣的。比較的對自己的感情很難處理好。這就是年輕人青澀的真證明。

當然啦,年輕時候的我,也會這樣,我**很難,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兩個人你要在一起,是不是適合在一起,現在的你,完全沒有這個能力,而誰離開了誰也都不會死,所以你不用怕。努力一下吧。往前看。

何以擺脫的。時間是最好的僚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你特別想他,但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這就很難辦了,畢竟嗯,他並不是你能夠擁有的,所以你只能是自己想辦法苟著自己用轉移注力力力力的方法,也可以通過找物件嗯,讓自己喜歡別人來沖淡對他的思念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如果你還愛她,就應該大膽地追求她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2樓:瑭儞曦

可以送些小禮物給她,讓她心情美美的,既然喜歡她,就好好對人家

23樓:後球菌

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

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許多不同的際遇。有些人,少年得志,扶雲直上;有些人,飽經滄桑,終成正果;有些人,嘔心瀝血,卻終於壯志難酬。其實,只要你曾經熱愛過,又何必在意失落?只要你曾經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她,那就去追她。作為一個人別太憂鬱,否則你就會失去了很多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發這麼長的篇幅肯定是你愛他愛到骨子裡裡邊去了,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愛

的太卑微的話,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呀。所以如果你覺得還不喜歡你的話,你就應該儘早的分手,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吧。時間會**你的

27樓:溫暖

你現在正處於戀愛中,而且你的戀情還沒有得到確定,所以你正處在那種糾結中,既想愛,又怕受到傷害,所以在那裡徘徊,猶豫認為自己不知道想要什麼?而且也不知道想幹什麼?這就是一種糾結的狀態

2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他又好想忘記他

這是很極端的矛盾,心理應該冷靜一下,看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再想這個問題,就會把事情處理的妥當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她愛她,就努力去追吧!為什麼要前怕狼後怕虎呢?等到有一天她成了別人的新娘,到時候你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愛一個人也要拿得起,放得下,勇敢地向她表白,如果她願意就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假如不愛,也適時灑脫地放下,這樣也就不會將來後悔。

30樓:c2淘8手6遊

喜歡就去大膽地去追,只要付出了就好,你不追人家女孩怎麼知道你喜歡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去追追她表達一下自己喜歡他,如果你不表達真的會錯過,如果遭到了拒絕,那就算了,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32樓:天下大茫

事情都過去這麼多年了。你應該轉移注意力。重新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現在你再怎麼忘記不了?也無濟於事,改變不了一些事情。

何不重新找一個呢?有些事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沒有辦法的事情。

隨其自然吧!

是你的緣分,不丟不是你的緣分。強求來也維持不了長久。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人腦補了太

多,自己陷在其中失去了太多,當務之急還是把自己的人生好好規劃下,自己有才華氣質出眾,又有物質基礎,不乏對女孩子的吸引,當自己優秀了去大膽告白一次,成不成功都是對這段自己糾結多年的感情有個結果,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眼界不能侷限一處

34樓:尤曼啦啦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怎麼辦?那你就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去想。一切都交給時間。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時間會讓你忘記他。

會讓你淡忘他。記住,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坎。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她,那就大膽的去追求她,向她表白,不然你會後悔終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要放下,不要想太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以讓自己這麼的糾結,男生要有男生的樣,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如果確定喜歡她,你就大膽地去追求她,勇敢地邁出步伐,你如果都是這樣的性格,不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情竇初開,像是著了魔似的,小盆友,喜歡她嗎,喜歡就說出來,不說出來將是你一生的遺憾,

39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時間可以**一切傷痛。好好的去幹一番自己的事情轉移一下自己的想法。

40樓:紅燒雞翅

看你情況是情竇初開;是男人嘛就跟著感覺走,不妨大膽一試。她有意就成了,無意也沒啥,找下家!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就去找她,單純的想是沒有用的,或者你要表達出來,再者就是,考慮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到底還愛不愛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回答過,怎麼看不到呢?

43樓:桃之夭夭正可期

首先要放平心態,不要焦慮,讓自己從這段情感裡走出去,要試著說服自己,時間也是最好的良藥,慢慢可以淡化撫平很多事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你應該就是愛她嗎所以才控制不住你自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是很想她。

46樓:看客網

保持一份美好的感覺就好,越過了紅線反而不好收場,你現在要得到夢中情人的最好方式就是自己不斷努力,取得成就,增強吸引力和資本,或者增強你的閱歷,提升境界,用新的視角和高度來看待這段感情,迎接你幸福的一生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夢見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48樓:人脈黃頁

既然那麼想她喜歡她就主動對她表白追她,她能接受你你追到了便是好,你若是追了付出了很久她還是不接受你那就放棄,已經拒絕的話並不值得等待,那就不要打擾她,這樣對她也是一種困擾,那隻能說你們之間沒有緣分,她並不是對的人,不過你終會遇到對的人,世上人如此之多,不必將心思束縛在一人身上,應斷了念想學會放下,把心思放在學業上努力學習使自己變的優秀更好,你若芬芳,蝴蝶自來。相信你會遇到屬於自己有意義有價值值得的緣分。

4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你的執著點贊,但是還是要告試你,做為男人光有執著是不夠的,還要果斷,你在初中就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因為前怕狼,後怕虎,不但耽誤了自己的學業,而且浪費了很多感情,也給自己和女孩造成了很多痛苦,其實女孩很可能是喜歡你的,不如大膽的表白出來,何必這麼痛苦呢?加油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麼因為放不下去找她,要麼就專心做你現在的事情,不要一直沉浸在過去,畢竟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你一直在裡面走不出來,對誰都不好。忘記的最好辦法,其實就是斷絕關於那人的一切。看你有沒有這份決心想要重新再來,迎接未來的美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如果愛就去追愛,如果不愛就不要糾結,一個男人連這一點都想不明白,女人怎麼會喜歡上你,所以好好縷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給自己一個答案。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我覺得你的愛真的很執著,而且應該是發自內的喜歡,如果想真想得到他的愛,我覺得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好好讀書,通過自己的努力發揮自己的才華,好好做一番事業,只有這樣才有機會讓她注意你,對你另眼相看。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喜歡她,既然喜她,就去追,人生難得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就不要錯過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女朋友分手了,要好好地總結一下,看是你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是你的問題的話,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愛一個人又要分手,確實夠折磨人的,過段時間就會好的,時間是撫平心靈傷害的藥。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倒是有點執著,這麼多年了還沒有改變。只是我想說的是,你現在看上去應該年紀還不是很大,你要做的是提升自己,不是一味地考慮這件事,當你散發光芒的時候她自然會被你吸引,反之你現在一直鑽在裡面出不來,自己得不到想要的,對方也會對你感到厭煩。

56樓:酸奶人生

建議你可以擴充一下自己的生活圈子,或者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充實生活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57樓:我愛蜜絲佛陀

看了你寫的,其實你現在還年輕,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學習和工作上,你要相信,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只有你自己足夠強大,才有更多的選擇權和支配權。你現在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不如認真學習認真工作。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正常的,每個男孩子都經歷過,只不過有人說出來,有人藏在心裡,沒什麼大驚小怪的,過了這段時間,換個新環境就好了,以後長大了可以當個美好回憶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雖然看起來你很喜歡她,但是這種感情有點盲目了。如果兩人在一起了,可能就打破了幻想,不一定會像你想到的那麼好。這一切說明你很重情重義,非常重感情的一個人!感情上就是這樣折磨人的。但現實是無法改變的。感情上應該勇敢的去追求,但不過於強求。否則會因此而折磨自己。要做到隨欲而安,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每個人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是越念念不忘實在忘不了就把它埋在心裡繼續下一段感情。其實從這個女孩對你的態度可以看出,他真的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你們兩個人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一定要去剋制自己,不能想他,慢慢的你就會忘記。這就要看你對你們兩個未來是如何設定的,如果您想得到她,慢慢你就不必這麼難受,直接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走火入魔了,類似於修仙之類的心結。心裡就是不服氣不爽唄。這麼多年人家不知道翻雲覆專雨多少回了屬。還記得你這個路人甲。你所做的這一切也不過是自我安慰自我慰藉。又有什麼用?腳踏實地不好麼?整天渾渾噩噩有意思?到時候抑鬱症了怎麼辦?你還是想開點吧。你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會有好女孩等著你的。你的人生,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