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021-03-24 12:29:18 字數 5825 閱讀 2876

1樓:付拾九

雖然看起來你很喜歡她,但是這種感情有點盲目了。如果兩人在一起了,可能就打破了幻想,不一定會像你想到的那麼好。

2樓:我的內心世界

這一切說明你很重情重義,非常重感情的一個人!感情上就是這樣折磨人的。但現實是無法改變的。

感情上應該勇敢的去追求,但不過於強求。否則會因此而折磨自己。要做到隨欲而安,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你也不會因此而心有不甘!才會無怨無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年紀還是太小了。不適合談戀愛。這樣對你和他都沒有什麼好處。你現在最需要做的是把時間和精力都拿出來去好好的學習。這才是對你對他對你的家庭最大的負責任。

4樓:額額額額額靠靠

到一定年齡青春期,喜歡一個女孩子是很正常的,只不過你很執著,沒有得到而已,也是一種不甘心的表現,以後慢慢成長,你就會放下,會遇到好多你喜歡的女孩子,有好多你的選擇

5樓:aa戀櫻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她著迷,為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她關懷她,給與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她共同到老,與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她就開心,很介意她,很在乎她,沒有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她就擁有了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居然看完了你寫的所有東西。你這樣慫,人家女孩子根本就感覺不到你喜歡她,她都不知道你喜歡她,讓她怎麼好意思主動接近你。你喜歡她,得讓她知道吧,為她付出了,也應該讓她知道。

偷偷摸摸的,人家還以為是另外一個男生在對她好。你是不是傻啊,大哥。

7樓:凌子晗

我覺得你可以出一本書 書名叫《單相思》把她**發來,我幫你聯絡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一個初中生不應談戀愛,正是長身體學知識時期,不要因喜歡一個女生而誤了你的一生,你趕緊收心,不要整天在戀愛的陰隱中生活,該放棄的一定要放棄,該捨得的一定捨得,不要虛度年華,不要浪費青春,把美好的時間用在學習上,為個人的前途考慮,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她就要誠心誠意的追她不要想她又想忘記她三心二意是辦不成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我能體會,其實有時候我們當想忘記的時候就是忘不了,但是過一陣子就會忘記得一乾二淨,其實這不過時間問題,既然想忘記她為什麼要糾結過去呢?

11樓:天不下雨不刮

初戀的感情是最純真最美好的,沒有一點雜質,最值得回憶的,可是你只是一廂情願,沒有勇氣表白,導致你一直放不下。如果你表白被拒絕過,你也就死心了,也不至於念念不忘。人生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勇敢去爭取,你還是有機會去表白一下,即使對方不接受,你也就沒有遺憾了,也就不用這麼糾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對他的感情太深了,太喜歡他的原因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單相思呀,

也許一輩子再也不聯絡,卻會記一輩子;也許不再有心動,卻仍然有心痛。留下一個永不更改的位置,看著,念著;守候一個遙遠卻清晰的名字,記著,存著。不是不想,只是不再打擾;不是不愛,只是不再期待。

忘不了的不是曾經,而是感情。原來緣分最痛的結局,就是心變了,感情還在。

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有多少緣,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緣分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人在情在,人走茶就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故事很長很長,感覺你很愛她,卻又在自我折磨,一次次的錯過了表白的機會,愛她就要大膽的去表白,哪怕她拒絕了你,至少你努力過了,爭取過了,而現在的你,完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做的那些或許對她來說沒有一點意義,也許她曾經對你動過心,但是每一次真正要面對她時,又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冷漠,或許給她造成了錯覺,沒有感覺到你對她的深情,,,,,所以,小夥,既然忘不掉她,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勇敢點,去找她告訴她,你所有的心裡話,,,,哪怕只是失望,但是你心裡也會比從前輕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心情。她在你記憶裡短時間是忘不掉的,那麼就選擇把她深深埋在心底最深處。從新選擇一段感情,在不知不覺中,新的女友會慢慢替代她在你心中的位置的。

16樓:臺灣田豐

每天活得快樂,是為什麼?每天活得痛苦,是為什麼?事情一件件穩穩妥妥做好,自然而然心情過得妥切而穩當。

人生為什麼過得那麼痛苦,就是事情想得千百萬變,而且把煩惱帶進去生活之中,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自殺,就是不懂得讓自已釋放壓力。一旦壓力形成,那麼就要學會放鬆,不然只是自已逼死自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被情所困,拿不定主意,不知如何是好,這就雲要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到底該如何去做,以免悔恨終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相思,你這個單戀是很痛苦的。為什麼一定是她呢,居然連工作都在想她,要知道,這一個女孩根本不喜歡你,在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身上花工夫,還不如去努力的工作,肯定會有女孩喜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段感情的付出,不可能說忘記就能忘記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後你會慢慢忘記的,當初的美好都會藏在心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初戀都是難忘啦,因為那時的愛情最清澈透明也很美好,初戀時的我們最單純,就只是因為喜歡而在一起,既然曾經喜歡過就算沒有走到最後,你也沒必要糾結什麼,把那份初戀埋藏在心裡,重新感受下一一份感情才是真正的開始。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真的是說不清楚的,有時候就是想把他忘掉。可是自己卻不爭氣,總是忘不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是做事情考慮得太多,當初和女生在一起上初中時,喜歡就應該直接表白,無論是因為表白被拒絕還是和另一個男生打架也好,至少認真地去做過才不會遺憾。題主現在是放不下過去的執念,人就是對自己得不到的才後悔才越長努力得到。可是時間都過去那麼久了。

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也肯定發生了變化,上高中,上大學都是會讓人發生很大的改變。你也出來打工很多年了,自己心裡想法也有很大變化。我覺得題主有不要想想自己真的是喜歡這個女生嗎?

還是懷念初中時那個自己以及那個自己暗戀的女孩。時間過去了很久,該放下的還是放下吧,糾結那麼多對自己不好。其實,我覺得你一直放不下,一直想念的女生,她心裡未必知道你是有多麼在乎她,她不知道,你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如果題主實在是放不下這個女生就去找她,向她表明心意,以及自己這些年心裡一直有她的位置,不要再默默付出了,你不也是想要得到她的喜歡嗎?那就去找到她。無論結果是怎樣的,給自己這麼多的付出一個交代。

唯有這樣你的心裡才會學會放下或拿起,放不下的人也拿不起,題主不要再這樣的折磨自己,好好去做個了斷。有不足之處,希望你見諒。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3樓:醜九怪

喜歡一bai

個人就要大膽的

du說出來,不要

給自己留zhi下遺憾,不要dao做讓自己後悔專一輩子的事情屬,你表白了她不接受,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可是你連表白都沒做,她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怎麼接受你,你的性格太懦弱,要振作起來,讓自己鼓足勇氣,有愛就大膽說出來,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感情是無法控制的,但是單相思是沒有用的,忘記不了也得忘記。

愛一專個人就希望他幸福,屬雖然得不到也要給他一些祝福。

感情沒有兩情相悅,勉強是勉強不了的。

雖然你非常的愛他,他現在不愛你了,忘記一個人雖然是很痛苦的,但是時間慢慢的抹平憂傷。

也許下一個是你更愛的人,所以該放手時就放手,沒有必要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

25樓:缺少傷感

1你喜來歡她什麼,她能給你帶源來什麼

2有沒有

受過心靈創傷bai,除了她

du之外有沒有其他zhi異性朋友dao

3能不能考慮為你的喜歡付出代價,能不能規劃你們的明天。

4 戀愛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你這種也就是同學情而已。多接觸不同的人,好好學習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bai喜歡一個人就去du談一場戀愛試試,想忘

zhi掉一個人dao就去談更多次戀愛,當你經

專歷多了,屬遇到的女孩子多了你就不會留戀以前的她了,還有就是想忘掉一個女生就去了解她的私生活,人背後的一面,倒時她的缺點暴露無疑,你也不會幻想她的完美了!所以加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幸福勇敢地去追求,去表白不要怕失敗,即便是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很想他,那就直接跟他表白,同時如果你倆。分手的話,你可以。要求複合同時真心對他用行動感化他。繼續。培養你倆的感情了。不要陳總是。在想要落實到行動上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試著慢慢放下自己的感情,重新開始相信一定會找到一位更好的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心情太氾濫了,你要整理自己一下心情,重新面對重新開始,如果你真的愛他,要真真正正的愛她。如果不愛他就立馬放棄。不要拖泥帶水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靠緣分

抄,強扭的瓜不甜襲

,讓時間去淡化一切,要冷靜理智去面對愛情,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積極努力去拼搏,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到自已有了成就,有了事業,會有很多女孩來追自己,努力加油,要調正好心態,是自己的跑不了,不是自已的要放棄,風雨之後會有彩虹。

32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誰也不認識你,讓自己的身心投進大自然的懷抱,讓自己的心靈去沐浴吧?這樣過一段時間一切都會解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出去散散心,讓心情平和一下,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只有心情放開了,平靜下來才能想明白,你覺得呢?

34樓:華仔_醉逍遙

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因為你喜歡她,思念她就得她也喜歡你,如果你能掙很多很多錢就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但不能是所有,其中就有感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寫的,我發現你畏首畏尾的怕這怕那,女孩子是不喜歡這種的,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也好讓你死心

36樓:道客兒伊闖

最好的辦法就是像個男子漢一樣,把你在這裡寫的一切都告訴她,給她看,然後一次性解決問題,要不沒有結果的單相思你要進行到什麼時候。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那就不管結果如何放手去追一次,哪怕被拒絕,要不你就不配喜歡她,連喜歡都不肯付出的你,這就叫喜歡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愛上她了是忘不掉她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努力一下去追求她吧,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遇到喜歡的就不要放棄。

39樓:集合啦

嗯,首先呢,你自己處於一個巔峰的狀態,那麼就是想一個人。時間能抹掉一切能粉刷一切,那麼就用時間慢慢證明,慢慢忘記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好,很想很想他,又好想忘記他,我覺得你這樣是挺矛盾的,但是終究會過去的的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想法的,如果你覺得和他不可能的話還是應該放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每個人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是越念念不忘實在忘不了就把它埋在心裡繼續下一段感情。其實從這個女孩對你的態度可以看出,他真的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你們兩個人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一定要去剋制自己,不能想他,慢慢的你就會忘記。這就要看你對你們兩個未來是如何設定的,如果您想得到她,慢慢你就不必這麼難受,直接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走火入魔了,類似於修仙之類的心結。心裡就是不服氣不爽唄。這麼多年人家不知道翻雲覆專雨多少回了屬。還記得你這個路人甲。你所做的這一切也不過是自我安慰自我慰藉。又有什麼用?腳踏實地不好麼?整天渾渾噩噩有意思?到時候抑鬱症了怎麼辦?你還是想開點吧。你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會有好女孩等著你的。你的人生,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