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2022-04-06 02:27:13 字數 6782 閱讀 4354

1樓:

總有這種特別矛盾的心理,只能是順其自然,有的時候真的無法控制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還是需要好好理解,才能夠有更好的想法,才能夠有更好發展。

3樓:夜紫俠

我覺得你是很喜歡他,如果有機會就追求她,沒有機會也要創造機會追求她

4樓:

有時就是很矛盾,要有所取捨,好好控制自己的感情。

5樓:郭楨老師

這想法都控制不住,好想好想他,證明有的時候呢,你真的愛上了他,所以才會這樣,有的時候呢,一定要好好把握自己的內心

6樓:笑友記

這個不能控制的話的話,是慢慢的可以通過時間和工作的消耗來慢慢的忘記它,應該是可以的,可以解決目前的這種辛苦啊。

7樓:

心是最難控制的,只要你心裡還有的話,放不下你,可以稍微用時間沖淡一切,慢慢來

8樓:

總有這種特別矛盾的心理,所以一切就順其自然吧,有的時候真的就是無法控制住自己

9樓:職場小馬達

因為這樣的情感來說是需要時間進行解決的,所以說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忘記他

10樓:嘻嘻白

這種情況就是猶豫不決,主要看對方想法,來判斷下一步動作了。

11樓:困惑迷茫陷阱

非常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我也沒有更好的語言來安慰你。只想送你一首歌詞。這個歌的名字好像。就叫情網。

12樓:秋名山刀魚和貓

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住了,好想好想他,好想好想忘記他,不知道怎麼辦好了,那隻能說是工作,或者是下一段感情就好了

13樓:偶凝海

連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的話,說明你的自制能力太差了。

1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如果喜歡就大聲的說出來

15樓:科技創新

好想好想她,那就去找她,進行表白啊,緣分不可求啊,機會不可失失不再來,擁有以後要懂得珍惜,雙方樹立遠大抱負努力學習各種各樣知識去實現,且行且珍惜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初中的時候喜歡這一個女孩子,但是時間過去這麼久了,如果你跟她還有聯絡的話,建議你主動追求,而不是在這痛苦的掙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想念沒有任何意義,那還是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再去想了。你的痴情換不到對方的迴應,那麼這個感情就毫無意義。

18樓:天啟星辰

自己不知道怎麼辦,就必須自己的方法來控制自己,如果現在想保護她,那必須忘記他才可以。

1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然後再決定怎麼做。

20樓:禍禍家

如果你真的特別想他,那麼你不妨把你這種想法告訴對方,如果對方明確的拒絕了你,那麼你就需要轉移一下注意力,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2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如果沒有可能那還是忘記吧,忘記一個人可能永遠也做不到,但是希望你可以去嘗試。

22樓:有夢就有力量

你這樣的表現是不捨得放開她的手,那就勇敢的表達出來,得不到就祝福她,如果她接受你的感情,那麼就長相廝守,相伴一生。也是一段美滿的姻緣,不要這樣折磨自己。

23樓:abc向上的蝸牛

想他就去找他,然後努力和他成為男女朋友。

如果行不通,那麼就快刀斬亂麻。

24樓:

如果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住,我覺得可以去想他,但是儘量不要去忘記他,因為他肯定會忘記

25樓:關君豪

那麼個人覺得你這個是正常的情況啊,心裡肯定是失戀之後非常痛苦,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靠時間來解決

26樓:a開著拖拉機

所以現在靜下心來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想法就行了。

27樓:墨竹寒月

那就好好的放鬆自己一次,找自己最好的朋友,大醉一場,醒來以後忘記變化。

28樓:幹平安

人總會在這個情況下有這種感受,所以讓自己忙碌起來就好了。

29樓:仇瓊詩

我感覺只要是沒有結果的感情,就要趕緊的忘記,要是沒有希望,真的不要浪費時間了,還折磨自己。

30樓:禾鳥

這種情況下你就讓自己忙起來去賺錢也是好的呀,反正就是不要去想它。

31樓:於東偉

既然你一定是要想他的話,你還是應該主動的去找到他去問一問。

32樓:孤群陽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把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好,好想好想他,又好想忘記他,如果是這樣,那麼幹脆就忘記吧

33樓:冼豔枋

你太矛盾了,又想他,又控制不了,還想往它到底是什麼情緒控制你這樣?

34樓:衝鋒手風兒

兩個人的感情,如果覺得還可以挽回這些的話,就去溝通走進對方的心裡,瞭解一下彼此的想法,這些如果說覺得不能走在一起的話呢,就應該學會徹底的忘記放棄,不然的話,那最後只會對你們雙方都造成一定的傷害。

35樓:

那這就是不適合的戀愛吧!真正喜歡就去表達

36樓:秋梵爾柳

覺得吧,你有希望的話你就還可以想,如果沒希望的話你就別想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37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你應該要靜下心來,不要去想任何的人,想任何的事,做的太多或者是不做,你的內心可能就會平靜一點。

38樓:孤群陽天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要總糾結著,放不開,讓自己難受,這是何必呢?人還是要往前看,未來一定會有一個更好的人在等你

39樓:嬌妍老師

你既然忘不了對方,那你就去找對方啊,如果對方不接受你的話,那最起碼你也已經努力的試過了呀,你這樣子的話繼續下去是不行的,就算你給對方發紅包,對方也不知道是你,就算做了好事對方不知道是你有什麼用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首先要弄明白的是你到底是想留住她還是忘記她。很明顯你自己都處於矛盾當中。如果你覺得沒了對方你可能會活不下或是你的人生會發生你比較不能承受的變化,那就不要放棄。

如果你覺得你的生活中少了這麼個人也沒什麼關係,那就試著去忘記,去結交新的物件。

41樓:跑馬的漢子

你一天到晚無所事事,當然有很多時間去胡思亂想了,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找到生活的重心,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42樓:

真正愛過一個人,怎麼可能一下子做到說放就放,如果自己真的放不下,那就勇敢再去找對方一次,大膽向她說出自己的內心感受和想法,她如果拒絕了,自己將來也不會後悔,畢竟自己已經努力了,兩個人能在一起不容易,望你慎重考慮,不要自己亂想

43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如果你覺得非常非常想念他的話,在一定程度是因為你十分愛她,而且有的時候呢,覺得不知道幹什麼?胡思亂想才會這樣

44樓:

喜歡就是喜歡就勇敢表白,如果不喜歡就選擇放棄,徹底忘記她,不應該那麼矛盾。

45樓:刀千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他又好想忘記他,我覺得應該要看你自己到底怎麼想?

46樓:解答情感老師

我覺得有時候你需要忘記一個人,哪怕只是淡忘你們的回憶。要接受無法改變的事實,既然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

47樓:況以苼

每個人在。剛剛結束一段情感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想忘忘不掉那是一種煎熬。時間能沖淡一切,世間上沒有不變的真心。

48樓:來自天門山直爽的樹莓

你這樣糾結,可以看出來,你處於情竇初開的年紀一個成年人不會問這個問題,因為找不找她,他心中早就有了答案,因為他知道,找到了也沒用,因為此時此刻已經沒了當時當天的感覺,你現在的感覺只是過去的感覺的儲存,不過是回憶罷了。留的一點美好的回憶,你才會擁有你想要的愛情,你去找他,多數情況不過是徒勞無功罷了。

49樓:百小度

既然你這麼想他,你可以直接跟他聯絡,你直接把心裡想的告訴他就可以了。

50樓:銀行小小生

可以適當轉移一下自己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工作和學習上,這樣你就不會總是想他

51樓:

那是你對他很有感情,很喜歡他,那你就應該去愛她,關懷她,他也會對你好的,你以後肯定會對她很好很好的

52樓:燕山之秋

要麼鼓足勇氣去找她,或者果斷一些忘記她,拖泥帶水,會讓你痛苦不休的,毫無意義!

53樓:東方清雲

找點別的事做讓自己的注意力放到另一邊

54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他你就要大膽的去找他控一定要找到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55樓:晨曦_聽雪

失戀就是來這樣的,常常讓人

自身不由己,而痛苦最深bai的一定是du真正愛過的那個人。但是你要zhi

知道感情是兩dao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能說了算的。真正愛過的人是忘不掉的,你只能把她放在你的內心深處不再去觸及。相信時間會醫治一切,但是一定不要沉湎於其中。

平常沒事多看看書,多和朋友交流一下,分散一下注意力,慢慢的會好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5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沒有多想你,有的東西是說緣分,你試著爭取過嗎,如果做了就此專結束算屬了咯。世界那麼大,趕緊下一站!回過頭看看青澀的初戀史也是一種美。

不是所有愛情都有完美的結局,你能做的只有提高自己的優越條件,讓下一段感情不會如此被動。有的人就是慫,沒有優越感,文嗖嗖的,現代小青年不興這個了。

57樓:馬蹄蓮曼陀羅

年輕人剛剛失戀的話,想對方是肯定的啦,慢慢來吧,你現在應該把心思都放到學習上面或者是工作上面。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就沒有時間去想啦,時間長了慢慢就會好的。

58樓:鯤鵬展翅

那說明想忘記她是假,真想念她是真,你可以投一下硬幣,設定正面是想,反面是忘,當拋起硬幣時,想要正面還是反面你心裡最清楚,這樣就測出你到底想幹嘛!試一試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是自作多情。根本都沒有譜的事,你一味的去相思,人家有用嗎?你這不是自尋煩惱嗎?

不屬於自己的就應該馬上把它放下,不要去想它了。把自己的學習都給耽誤了。為了一個沒有結果的人,你真的是不值得。

自己的事情應該往開了,想不要急,再鑽牛角尖兒了。這樣不把你自己給耽誤了嗎?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應該努力的去學習,你只有自己努力的去學習自己以後發展好了,自然會有人喜歡你。

如果你啥也不是,你真的想找一個好姑娘,那也是不容易的。所以說人在學習的階段,就應該努力的去學習充實自己,為以後打好基礎。不要去想一些沒有邊際的事情,不可能成的事情,你去想他那不是徒勞嗎?

無論做什麼事情,自己應該有點自制力。不要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應該努力學習,這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事情,婚姻的事情是有緣分的,到時候自然會出現的,不屬於你的東西,你求也求不來。所以說該放下的事情就應該把它放下。

你只有自己把它放下了才能放下,別人說什麼也沒有用。自己應該把事情想明白了,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想她,可以跟她表。白,看看她的真實想法,如果她願意,你們可以相處。她不同意,你也應該放下,不用想了,重新尋找新的愛情。找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

6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都是一樣,人人都要遇到這種事情都難以忘記,因為,我想深愛著對方,所以說不可忘記,但是過度一段時期。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既然。

走不到一起就做個朋友也行。然後各自找各自的幸福,不要那麼痛苦,要自己把自己解脫。

6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們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思想也不成熟。你現在就這樣會耽誤他也會耽誤你自己。

再說。談戀愛是兩個人是互相吸引。互相喜歡的。

你這屬於單相思。就是人家對你。說謝謝,也是禮貌用語對你。

人家女孩子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這種大象死會傷害自己的。而且會影響你的人生。

還有你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男人應該敢做敢當。你這樣我用一諾諾。

什麼事都會幹,不成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些太在意她了,可以淡忘她。

64樓:杰倫

我覺得你現在考慮的問題太多了,有的時候想法多,想得比較全面周全是一件好的事情。

再後面,你說你想她,卻又想忘記她這樣矛盾的心理,其實我覺得你自己的內心應該是有答案的,而且知道解決的方法,只是這個解決的方法有點難,過程有點長。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雖然看起來你很喜歡她,但是這種感情有點盲目了。如果兩人在一起了,可能就打破了幻想,不一定會像你想到的那麼好。這一切說明你很重情重義,非常重感情的一個人!感情上就是這樣折磨人的。但現實是無法改變的。感情上應該勇敢的去追求,但不過於強求。否則會因此而折磨自己。要做到隨欲而安,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好,很想很想他,又好想忘記他,我覺得你這樣是挺矛盾的,但是終究會過去的的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想法的,如果你覺得和他不可能的話還是應該放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的想法都控制不了,好想好想她,又好想忘記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幹嘛

每個人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是越念念不忘實在忘不了就把它埋在心裡繼續下一段感情。其實從這個女孩對你的態度可以看出,他真的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你們兩個人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一定要去剋制自己,不能想他,慢慢的你就會忘記。這就要看你對你們兩個未來是如何設定的,如果您想得到她,慢慢你就不必這麼難受,直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