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有外遇。回來跟我說我們感情不和要離婚

2021-03-26 12:59:28 字數 7077 閱讀 4277

1樓:感愛感受

可以啊 既然他的心思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你在堅持也沒有意義,但是你要考慮清楚 家裡孩子房子都必須歸你,你千萬不要傻傻的什麼都給他。必須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往往會照成電視裡常演的那些悲劇,都沒感情了在一起又什麼用,現代人需要面對,找個愛你的和你愛的,過自己的生活

3樓:龍茶陽

他若是不愛你,你再去挽留也沒有用,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所以,放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4樓:論一個壇

先緩緩吧 一段婚姻對女人的貞潔很重要 離婚了對自己也沒好處 考慮清楚吧

5樓:果子丿旋律

那你是否還在乎這段愛情呢?愛情是神聖的,為什麼你說又愛上別的人就走?那之前的承諾是什麼? 你可以去問他 ,而且你們有孩子麼?如果有就不要離了,因為孩子是無辜的,要給他溫暖的家啊

我和老公關係不好,他有外遇可以說和他一點感情沒有了,我想過離婚,可是有孩子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挺糾結的。

不過考慮到孩子,還是要好好想一想出路。孩子是需要在一個有愛的家庭下成長的。你在家裡沒有和你老公處理好關係,其實小孩子也是能感受到的。傷害也挺大。

現在你要考慮的是到底你能不能和你的老公過下去了。如果你決定和他過下去,那就要儘量地修復好關係,畢竟一個天天吵架,或者氣氛很冷的家庭環境,對小孩子也不好。

7樓:陳星

離婚吧,為了孩子十年後孩子長大了,你還更苦。

8樓:匿名使用者

叫張輩來訓導他一下,好好的過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解脫吧,你不開心,孩子的性格也會受影響,不要在做無謂的犧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了孩子真的不容易!我們男人不珍惜女人真的不是男人。孩子幾歲了?

11樓:徐東華愛於瑞麗

婚姻是兩個人來維護的,一再的遷就,會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談談吧你想要孩子嗎

我老公起訴狀說要和離婚的,裡面說和我感情完全破例了,長期分居了,其實他說都不是事實,他有請律師上庭

13樓:緣盾情感

很多人以為婚姻情感諮詢師就只會在**裡安撫一下求助者而已,其實,安慰的話誰不會說,專業的婚姻情感諮詢師則會向求助者提供真正有效的情緒控制系統,幫助他們在挽救婚姻的路上走得更順,就如古非老師曾經接待過的一名求助者案例。

秀秀跟她老公結婚已經邁入第9年,回顧將近十年來的日子,秀秀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老公在這九年間多次出軌,對待秀秀的態度也變得很冷淡,就連日常的夫妻生活都是敷衍了事,甚至連孩子也不管不問,秀秀已經從他身上感受不到一絲愛意。原本懷著對幸福的憧憬走入了婚姻殿堂,沒想到收穫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痛苦,面對走向崩潰的婚姻生活,秀秀也曾想過求助朋友或親戚。然而,他們除了提供情緒上的安慰外,真正實質性幫助實在是微乎其微。

幾經周折,秀秀總算是找到了緣盾情感求助,古非老師記得自己剛接觸秀秀時,就被她強大的負能量震憾到,**裡的秀秀不斷抱怨老公,不斷強調自己有多痛苦,說到情動時還一度失控大哭。古非老師用他專業的心理學知識,首先平撫好秀秀的心態,然後開始逐步重建起她對婚姻的信心、對不良情緒的管理、對日常交流誤區的改正等等。短短一個月之後,秀秀從剛接入時的「怨婦」,搖身一變成為了「貴婦」,就連老公也驚訝於她的突然轉變,甚至一度懷疑秀秀是不是搞「外遇」。

秀秀的轉變,很快就帶動起老公也隨之改變,老公不但主動幫助帶孩子,還積極跟秀秀過夫妻生活,秀秀再次從老公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愛意。再次成功挽救了一段婚姻,古非老師用這個案例告訴我們,婚姻出現問題後,人有情緒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很多人並不懂得正確處理情緒問題的方式,這就容易造成帶著情緒溝通、帶著情緒過夫妻生活、帶著情緒相處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這種惡性迴圈只會滋生出更多的問題,從而把原本美好的婚姻推往絕境。因此,遇上此類問題找親朋好友求助是沒有幫助的,關鍵時候還是需要找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比如緣盾情感求助。

14樓:重慶王舸律師

你可以參考以下意見上庭後應對。

雙方對離婚不能達成一致的,要求離婚方需要到被告戶口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法院起訴離婚。如你在庭上表示不願離婚,一般第一次離婚訴訟中法院不會判決離婚。要求離婚方需要等待六個月後才能第二次起訴。

你可以有六個月的時間去修復夫妻感情。如不能修復,第二次離婚訴訟判決離婚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法院判決離婚的法定理由是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婚姻法》第32條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1)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2)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3)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4)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5)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離婚也不可能了!因為他已經起訴了!你首先應該用紙把你老公起訴離婚的理由都想一遍!

都一點一點的寫起來!再一點一點的反駁!他說和你長期分居沒有性生活!

你就要說什麼時候有性生活!在法庭上不要怕羞!

16樓:▃▂且洐且zんей盻

你也要找個律師**,自己去肯定會不瞭解中間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想你老公跟你離婚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挽留了也沒用 他這樣肯定對你是沒感情了

我和老公戀愛六年,結婚後剛半年他去外地工作有了外遇,說對我沒感情了堅決離婚,我很痛苦,不想離,但是

19樓:愫睿愫睿

凡事都不是絕對的。誰說二婚的人就不會有自己的幸福。以前要強靠自己的努力,該放棄的就放棄,該爭取的要努力爭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是所有離婚女人要遇到的.但她們都義無反顧選擇離婚.就是她們認為寧缺無濫.

和這樣的人生活不如去死.不愛了.賴在-起只有傷心傷神不如勇敢走出去.

開闢自己的-片天-你不靠男人活.要努力自立自強.那時會有好男人會向你求婚的.

祝你幸福

21樓:炫瘋奇

現在離婚率這麼高,你真的不用擔心你說的問題,只要自己自食其力能夠很好的生活,那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你也會遇到更好的男人,只要心裡健康就會活的更精彩的,走出你現在的這個給你帶來傷害的婚姻,追求屬於自己更好的幸福,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拖著不離婚

但是你必須改變自己,至少外貌上,**,健身,做頭髮,化妝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沒有新鮮感了,就會出軌

你需要逆襲,先讓自己變成更漂亮的女人。然後出去旅遊也好,參加什麼學習也好,開拓自己的交友圈,如果你很漂亮,自然會有男人來追求你,如果你先生知道了,他吃醋的話,說不定還有迴旋餘地

但是像這種男人,慣性出軌,值得嗎?要想不被男人甩,先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一個人感情長久了養成了習慣~再說怎麼知道二婚就很難呢?因為只是聽說~

24樓:百度使用者

做我老婆吧二婚女人更懂珍惜愛情,所以我不嫌棄你是二婚。

25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害怕 之前你們還沒孩子 這不是最壞的情況。如果男方堅持就放手吧,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你的註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亂說,其實你們可以好好談一談,儘量再挽回一次,男人嘛。如果還有良知會回頭的。實在不行就分吧

27樓:愛共海樣深

只有心善良,離婚女人,一樣獲得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真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是二婚,他看的是現在的你和未來的你,離開那不愛你的人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男人也算二婚了

30樓:

不管怎麼辦,做二婚女人有什麼不好,自由不用受別人約束,能找到對你好的不是就更好了嗎

31樓:曖倪昧

可你現在不離婚也不行了 現在離婚的多了去了 只要看對人就行

32樓:百度使用者

太胖了吧,**以後,讓他找到你真正的美,和感覺,有外遇不一定是出去的事,找找自身原因

33樓:斷腸人

你那還叫老公的沒缺點,死賴他哦

34樓:百度使用者

面對現實,既然她不愛你了,強留下來沒意思,從新再找一個合適的人,把自己嫁出去,生兒育女,善帶自己,幸福人生,家庭一定會美滿的。

35樓:蘇晴澤

看看以前追求過你的 還有沒有喜歡你的 儘量不要跟他說你發生過的這些事

36樓:無名小二

扯犢子吧,誰說二婚的女人不值錢!

37樓:經濟人

愛你的人可以接受你的一切

38樓:飄逸的雲之鍼灸

放棄吧。總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39樓:百度使用者

離吧!現在男女比例失調,男人還是比較好找的

我和老公分居一個多月,他說沒感情了!要和我離婚!現在凌晨一點多才回來!回來就把自己鎖房間裡!我真熬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現在來

面對的困惑,

自就個人原因來說你們應該找個合適的時機坐下來好好的聊聊,每個男人都有逆反的心理,你越是鬧越是解決不了問題,與其如此你應該讓自己冷靜下來,能夠好好的就婚姻以及孩子的問題好好的溝通一下,鬧只能讓問題激化讓矛盾更加升級,首先說是沒有感情了,這是一個說辭罷了,至於原因應該需要知道哪怕是他有了外遇小三;其二為了你自己,只是二十八歲沒必要讓自己吊死在一棵樹上,耗費自己的青春;其三,你們至少應該想一下孩子,也許會有人認為我把孩子放在最後一點說很不對,但是三歲的孩子啊離異了會產生影響,但是現在天天見不到雙親的一方孩子該怎麼想?一直的欺騙下去還是隱瞞,我建議直面冷靜的去面對這個事情,找到原因哪怕最後是離婚得到自己應有的,灑脫的離開,至於孩子的歸屬你們需要認真的**你也需要好好的思考,沒有溝通問題永遠得不到解決,即使他回家就自我封閉,你也應該嘗試著去溝通,記住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不是別人施捨的。離或者不離,我建議溝通完再決定吧,畢竟我們都是外人只能通過你所表述的猜測,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41樓:隆冬的深淵

雖說勸合不勸離

但是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就像陌生人一樣

那麼繼續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

還不如早早的分開過各自的生活……

42樓:飛起的心

這男的也做得夠絕了,一般男人主動提出離婚的都不是什麼好貨,動專不動就說離屬婚,也不想想你們的孩子,三歲了也算已經懂事了。如果你對他也沒有感情了,那麼也是要離的,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和一個沒感情的人生活,最後連基本的家庭關係也維持不了。28而已,以後還有很長的路,何必撞在這棵樹上。

43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了,

復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

制婚,但愛情bai的保質期du到了就是到了,你zhi如此糾結很大一部分是dao因為孩子對不對?你不想他在一個不完整的家裡,你才28,在現這個社會裡還是很好的一個年紀,如果覺得虧欠寶寶,分開後就努力補償他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你想離還是他想離?還是都想離,你搞清楚了嗎?

45樓:我的面具讓自己毀了容

不要想著離婚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了愛了,那還在一起幹嘛呢?為了孩子嗎?離婚並不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而是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也是一樣。

我想你還是離婚吧!這樣你們才能過的更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現在不離,為了孩子,將來也是離,更加的痛苦,何必呢

47樓:雪兒飛~野美服飾

有孩子了,要慎重考慮。別想他太多,看好孩子,給自己找點事做,分散對他的注意力。為了孩子,拖拖再說。

48樓:嗨嘍

不要了吧,你先緩緩他的情緒

49樓:手機使用者

要玩出軌好蹩腳的理由,沒感情了呵呵呵

50樓:但如果法國

你該問他,沒感情跟你結婚幹嘛?

我老婆說對我沒感情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 20

51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婚的原因

婆媳關係差。男人作為一個第三者,你必須要去協調婆媳之間的關係。在這段關係裡面,你是最關鍵的任務。

你既不能讓兩邊哪一方感覺到你偏心,也不能什麼也不做。最好的辦法,就是兩頭瞞。這邊說妻子覺得婆婆好,那邊說婆婆覺得妻子很棒。

如果不能做好,紛爭裡面肯定面臨著婚姻危機。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改變相處模式

對老婆多點表達出你的關心與呵護。女人是一種感官動物,你愛她就要說表達出來,做出來,一旦對方感覺缺少你對她的關係與呵護,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了,從而慢慢形成離婚的念頭。所以你可以在她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親一下她,說些有趣的話題哄她開心,有時候給她製造點驚喜和浪漫,其實只要一點點的話就很容易使她們滿足。

提升自我價值

既然老婆要和自己鬧離婚,那麼她就已經在心裡就把你給否定了,就證明你在她的心目中形象已經下降了,而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要讓自己做出相應的改變。挽回老婆有效的方法就是二次吸引,而二次吸引的前提就是讓你自己做出一定的改變,把吸引力提升上來才能更好地挽回對方。

我們已經離婚,可老公不讓我離開。老公有外遇我們離婚了,可他說不能沒有我,我該怎麼辦

也許他真的是很愛你離開了你就就過不上這樣的生活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又放不下的。就讓他一次機會吧。但是自己的錢必須要修行。這樣對你太不公平,他要真的心裡有你就不會有外遇,趕緊選擇離開他,選擇新的生活吧 關鍵你是怎麼想的?跟著感覺走 我一個出軌的女人老公也知道現在我們還在一起生活,可是我們一沒話可說了他...

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是離還是和,要權衡很多方面,你可以問問自己 1.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想辦法挽回,因為離婚了不見得能碰到更好的,離婚後往往要面對新的利益和情感的分配,感情就不再單純了。2.孩子,對孩子來說,他是最好的,離婚對孩子是最大的傷害,因為離婚的雙方可以再找,但是父母對孩子來說是唯一的。3,經濟,也是不得不考慮...

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你就找他好好的談一下,看他心裡有沒有有這個家,愛不愛這個家了。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心裡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家了,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怎麼做都是對的,因為他先背叛了你。如果他鐵了心的要和那女的好,我看你只有法律維權了,這樣的婚姻說難聽點不要也罷,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只是苦了孩子。哎。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