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應該做些什麼事,男人,一生中最應該做哪些事情?

2021-03-26 12:59:28 字數 887 閱讀 3213

1樓:逢淑英毛戊

要找到自己的方向.現在你是高中生對於你來說,自己學業最重要.到了大學.

那麼就是你真正去實踐的時候了.人際關係,處事.之類的.

尋找自己的生命價值.不要盲目追求某種東西.在說你工作了,工作無疑來說,是男人首要選擇,但工作的同時,家庭是你唯一的避風港.

但做為男人要把工作事業,家庭分清楚.

男人,一生中最應該做哪些事情?

2樓:hyacinth紫

有一份心滿意足的工作,有一個心滿意足的妻子。把家庭照顧好,把工作做好。如果可以,為社會做些貢獻。

3樓:皮絲兔

1.找個工作

2.娶個媳婦

3.生個孩子

4.孝順父母

5.做100件好事

6.捐贈福利院100萬

其他都是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一個微控制器團隊有多少人,分別擔任什麼角色?如果做出的模組驅動程式,誰負責做到總程式中??

5樓:陳老虎

我覺得男人最重要的是成就一番事業,算是報答父母!然後是取妻生子!

男人一生必須做的三件事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必須?是人都必須-----

吃喝,穿衣,睡覺。

7樓:思考方能提高

拼事業 談戀愛 愛孩子

8樓:宋迎嬌

事業,娶妻生子,盡孝

9樓:龍在天涯

說的不對,男人一生必須做四件事,是吃喝玩樂!

男人一生應該有幾個女人,一個男人一生中遇到幾個女人

忘川舟子 如果要完美點的,最好是一個,你愛她,她也很愛你。兩情相悅門當戶對,明媒正娶。這就足夠了。如果要點挫折吧,就三個吧。第一個,你最愛的,但由於她不愛你,或者你們不能在一起,或者其他原因必須傷心分手。第二個,愛你的。你愛她不多,但她很愛你,對你很好,你其實可以娶她的,但是,你沒有,你總覺得不如第...

是不是男人一生只有最愛的人,是不是男人一生只有一個最愛的人

呵呵bai,這個簡直 是天方夜談 du 男人,我一眼就zhi可以把他們望到底 我認為dao如果內你說他一生只會有一個愛的人,容如果真的有那種人,除非那個人是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s了,那麼確實,他這短短的一生只有一個愛的人 還有,這個世界沒有最愛,因為在下一秒,你說不定就會遇上一個你更愛的人,下一秒就...

人的一生要做些什麼事情才會充實人的一生該如何度過有意義充實有價值

學習是充來實自己的唯一方法,學習源不僅僅讀書,還包括觀察生活,體驗生活,思考宇宙人生的真理。具體可以這樣做 讀有用的書,習一技之長。有用的書包括這樣幾個方面 人生修養方面的書 中國古典哲學方面的 老子 周易 論語 大學 中庸 規 菜根譚 太上感應篇 了凡四訓 增廣賢文 朱子家訓 等 生活藝術方面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