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個女朋友A,長的很漂亮,是我追的她,後來有個長相一般的女生我B追我,我發現我有點喜歡她後

2021-05-05 15:07:33 字數 3554 閱讀 6155

1樓:閻隕

你先追的,這說明你先付出的,投入會多一點;每個人都需要被愛,被捧在心上。但不是說你追的那個不在乎你,是你有比較了,感覺到有些方面的落差。如果還想和現在的處下去,就和對方好好聊聊吧!

2樓:mi螃蟹

你追a…在這過程中,你用了很多招數討來好她,讓她高興,全部都你a為中心。就算追道了,a也未必會向b那樣喜歡你…

3樓:j知音

追你的對你肯定會關心體貼多,你追的是你對她關心體貼照顧的好,追與被追兩個性質的

4樓:

因為花心和不成熟~就算當初選了b你也會因為太輕易放棄a而煩躁……

除非改變本性學著珍惜,不然——無解

5樓:saw_請叫我夏槿

很簡單。你起初愛上a基本是因為他的美貌。而你愛上b也許是因為他的善良或者某一特質吧 呵呵 在眼前的時候都不珍惜失去才後悔 很正常

6樓:曉慈元達

呵呵,一個怪圈,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人明知珍惜眼前人的道理,可對於得到的總是珍惜不了,希望你不要範這種錯誤。

7樓:鄙人張井空

這個真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選錯會讓你痛苦很久! 其實你心中已經知道你是喜歡b的!跟著自己的心走! 該分手時就分手,這件事猶豫不得。唉

8樓:思未來**網

看來你還是喜歡b多一點。

9樓:

跟a在一起是因為她漂亮和她在一起有面子,也是所有人的通病(虛榮)。可漂亮的女生都是比較嬌氣,以為自己很漂亮經常無理取鬧..然後的然後...。

而b不漂亮,可是很懂事,跟她在一起沒那麼大的壓力。而且被追的那種滿足感也很舒服吧。所以...

10樓:得意洋洋

找一個愛你比你愛她多的相處,就不會那麼累了

11樓:迷戀你淺淺微笑

那你就選擇後面的那個吧!說明你不是那麼愛你女朋友!

12樓:hdy幻想下

你潛意識裡覺得自己和她不合適,覺得紅顏是禍水!

13樓:在吉州窯聽講座的流氓兔

漂亮不是被喜歡的唯一,感覺最重要

14樓:甄詩苼

紅玫瑰白玫瑰,得到誰你都不會甘心

15樓:來自波爾多細圓無節的大熊貓

被人喜歡的感覺很好唄

16樓:淺殤

你喜歡b了,所以對a煩了。

17樓:帥廣王

因為你心裡喜歡的是b

18樓:廣鮃雅

感情由別人主導你會不舒服

我的青梅竹馬是一個很漂亮而且超級優秀的女生,追她的人很多。我長相一般不過算有魅力,喜歡我的人也很多

19樓:浪子朝聖

隨緣吧,你求不得的做好你自己,她有她自己的選擇,只要你好了,你才會吸引她的注意力,在她的心目中脫穎而出

20樓:只愛都叫獸

那你就努力,直到有足夠能力守護自己的珍寶,如果那時還有機會,就去吧

為什麼長相一般的女生都有人追,我這種長相一般的男生卻沒人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長相就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跟性別有關係。在我們中國人的文化當中,女性一直秉持著矜持,保守的特點。很多女生即使看到自己心儀喜歡的人,也不願意直接表達出來,他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來追求自己。

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公主夢,他們幻想自己是一個公主,希望有白馬王子過來追她。不是所有女生都願意主動去追求別人。

女生不願意主動追求男生也有一個原因,他們害怕那個男生對她不好。他們更喜歡用欲擒故縱的把戲。而且也有很多女生愛面子,他們覺得主動追求一個男生很丟臉。

有些女生覺得男生面對很容易得來的人並不珍惜。

22樓:女未啦啦啦

只能說男生一定要學會主動一點,因為長的一般的男生女生都不怎麼有興趣追。

23樓:假蘇更生

因為女生找男生看重的方面更多,可能你其他方面沒有能吸引她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存在男多女少的情況,條件再差的女生都能嫁出去。你要想被別人追就要提升自己,外在形象,言談舉止,工作能力都上去了,自然就有人追了。

25樓:小小時光

男生看的不是長相,看的是能力,職業和財富。

26樓:柳暗花明

因為現在男生多女生少,放平心態,提升自己,會有喜歡你的女生的。

27樓:普通版的是好

才華橫溢,或財源滾滾就有人追了。所以男生還是主動點。(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不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出色的地方才有女生追,比如學習好,工作好,身體好,或者會掙錢,或者情商高只要有一樣,就會有人追,當然越優秀越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本來就是不是追的。要是沒有上進心,自己不努力,就更是無人問津啦。還是想想怎麼能努力用功,讓自己更優秀一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比列失衡,一般女人只要是想成家的都會有人追,你是男生應該去追女生呀,女生靦腆害羞呀

3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世界上男多女少呀,女人再醜都嫁的出去。

我是個長相一般,又沒啥錢的男生,25歲,還沒女朋友,現在我追女生開始死纏爛打,不要臉了,

32樓:q6姐

追女生如果她不太接受最好不要一直死纏爛打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不像我們男生一樣他們很多不在乎外在的東西,她們只在乎你是否能夠一直這樣對她好,四個要求:穿戴得體,整潔不邋遢,大方,不耍流氓,不計較輸贏。有一天你會迎來屬於你的另一半。

34樓:c無語問蒼天

我支援你,加油,有些女人就喜歡你這樣的

我是個男生,25歲,長相一般,喜歡上一個22歲,長得還不錯的女生,請問我能追到她嗎。機率有多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長相一般沒關係,重要的是你的自信,以及能力,和魅力。

現在很多女生都是很物質的,只要錢到位,什麼女生都不是問題。

求採納,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在這裡問 沒事就多去找她聊聊 如果不反感你應該會跟你聊的 時機成熟了再表白~~~

37樓:醜你咋地

不能,因為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是個慫逼

38樓:

袁少雲再與於生比武,漸落下風。夏宗昌及時制止,託辭奏請聖駕親臨,次日再行比試,暗中策劃除掉於生。

我現在有女朋友,她很漂亮,脾氣很好,為人也好,她向我表白,我該不該同意

腳踏兩隻船最後害的是自己 只有當雙方都相互理解和尊重對方,在一起的兩個人才會過得開心和幸福,所以請珍惜。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前提你是單身哦 同意吧,現在這樣子的女孩子很難找了,找個漂亮的就知足了 關鍵是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你就同意.已經覺得很好,你心裡早有數了,還問我們幹嘛 你有一個女朋友,...

為什麼我女朋友很漂亮,我兄弟說我女朋友長的像男的呢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開心就好。你可以把女友 放上來,讓大家看看。你認為你女朋友很乾練你兄弟覺得她像女漢子一樣實際一個意思只是角度不同罷了 親人眼裡出西施 自己喜歡就好,是你跟你物件過日子 其實女人期待男人的對自己好,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她的生日。想聽他在耳邊輕聲...

我想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長的很漂亮比我小,另長的也不差,家裡很有錢。捨不得放棄任何怎麼

選有錢的吧,反正外表也不差 紙包不住火的 趁她們都還沒發現對方趕緊選擇一個吧 是更喜歡外表的還是金錢 滾,做人不要太貪心,憑什麼你決定她們跟你啊!選一個,選好就不要和另一個交往了,不要去傷害她!喜歡對方才做她的男朋友,不要不喜歡別人卻因為美貌或金錢做了別人男朋友 你有那麼資本嗎?你是有能力還是有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