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已經成空號了還能補回來嗎

2021-05-05 14:51:44 字數 4089 閱讀 8817

1樓:清藝閣

不能補回來。

一般來說,手機號放置不用,手機號碼內只要有話費餘額是不會被停機的。一旦話費餘額不足,就會開始停機,既不能撥出也不能呼入;這個狀態下,只要補齊所欠話費,這個號碼還是你的。

但停機時間超過3個月,你的號碼就會進入空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號碼做冷凍處理,然後重新對外**。這時候,如果你還想補回這個號碼,基本是不太可能了。

但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獲得這個號碼:

2、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

手機號又稱移動**sim卡,由11位數字組成,是共同構成行動通訊終端裝置。無論是gsm系統還是cdma系統,數字移動**機使用者在「入網」時會得到一張手機卡(sim卡subscriberidentitymodule)或uim卡(useridentity module)。

手機號是一張符合gsm規範的「智慧卡」,可以插入任何一部符合gsm規範的移動**中,實現「**號碼隨卡不隨機的功能」,而且通話費用自動計入持卡使用者的賬單上,與手機無關。

2樓:

停機時間超過3個月,號碼就會進入空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號碼做冷凍處理,然後重新對外**。這時候,想補回這個號碼,基本是不可能。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獲得這個號碼:

2、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

3樓:

這個很遺憾,已經不可以可,因為一般手機欠費停機的時候號碼公司會為你保留幾個月的號碼,如果在這幾個月內你沒有續費的話在那之後他會**你的號碼,也就是使得你現在的號碼變為空號。還是換新號碼吧,希望能幫到你~~~~

4樓:阿教酆高芬

去營業廳帶身份證去補辦能,如果是你沒交話費變成空號,就不行了

5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吧,一般都是選擇號碼,哪有自己補號碼的。

7樓:

我現在在外地還能不能補回來。

手機號碼已經成空號了還能補回來麼

8樓:叻兔娛樂

當手機號碼長期不要已經成空號,若沒有被其他人使用情況下,是可以帶上身份證等資料重新去購買這個號碼進行使用,這不是補回號碼,而是重新申請購買。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強,很多人都會坐擁很多的手機號,卻忘記了手機號不正常使用是會被登出的!其實登出的手機號是絕對不能補回來的,只能碰運氣能不能再次買到屬於自己的號碼。

手機號碼欠費足夠3個月,一般會被營運商進行銷戶處理

對於手機號碼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覺得這個卡在自己手上就是一輩子了,即使欠費也是屬於自己的,這是完全錯誤的理解,任何手機卡長時間不使用是會被登出使用資格的。

當手機號碼一直不繳費滿3個月,或者一直處於欠費,那麼營運商會把手機號碼視為「廢棄號」而**,這個時候我們手上的手機卡就會成為作廢的卡,是不能再使用的,而我們撥打以前**,則會限制「空號」。

對於已經銷戶的手機號碼,是不能補回來的,只能通過另外的渠道申請購買

‍‍已經是空號的手機號碼可以補回來嗎?不,是絕對無法補回來的,被登出的號碼已經從自己名下踢出,壓根不存在補辦的說法,這個時候就只能換個辦法去處理。

我們可以帶上自己的身份證,以及以前的使用記錄,諮詢當地營運商能否再次購買這個號碼;若這個號碼已經被其他身份證佔用,或者當地不允許指定號碼購買的,也會導致我們無法買到曾經的手機號碼。

對於手機號碼這個東西,想很好地保留就已經保證它正常使用,否則被登出了想找回的可能性是超級低的,一般會建議購買新的手機號碼。

9樓:常談社會

已經成空號的號碼補不回來的。

如果仍然想獲得這個號碼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2、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

擴充套件資料

空號要分為智慧網使用者和全球通使用者。

一、智慧網使用者空號。

智慧網使用者在做被叫時,由於msc存在和scp信令互動過程,scp需對使用者進行分析,在分析過程中出現scp系統錯誤,導致返回給msc資訊為使用者停機或空號。再者,msc和gw的msgid轉換annc表錯誤,或者反饋回msc和gw信令閃斷或信令錯誤,均有可能誤判被叫號碼為「你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msc則向主叫使用者放「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等通知音。

二、全球通使用者空號。

全球通使用者問題可能是交換機在被叫分析時錯誤造成。

10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手機號碼長期不交費,變成空號,移動員工教你該如何找回號碼

11樓:粵語就是廣州話

非靚號處於空號狀態!申請補回來!他們只不過重新**再**!

12樓:熊熊佳蘆

應該可以吧,你去營業廳把以前欠的費所有的費全都交上,然後這個手機號還沒有人使的話,是可以補回來的

13樓:冒險隊肥羊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意思我分析是你開始用的一個手機號,後來停機不用了,現在是空號了,又想接著用對麼?

這個你要打**諮詢一下你要買的那個號碼現在歸屬地還是不是你當地,是的話可以買,不是的話就沒辦法了

14樓:幻宇晨風

可以去運營商那裡查詢,只要沒賣出去給其他人就有可能再買回來。

15樓:廣告傳媒

去移動營業廳諮詢一下吧,只有他們知道具體情況。你也可以打10086選擇人工客服問一下這種情況怎麼辦(⊙o⊙),給你查詢一下你之前的號碼是否有人在用。或者是空號。

我覺得如果沒人用,是空號,你可以找回來的。

16樓:臺江阿健

可以補回來的。只要你的手機號碼沒有被別人使用,就可以補回來的。但是你必須要交清所有的欠費及違約金。

工作人員會幫你重新啟用你的手機號碼啊。不管怎麼樣,系統會記錄你違約的或者是不良消費記錄,並且你的信譽度降低了。

17樓:

補不回來了,我現在就遇到了這個問題,去年7月被收,目前沒有被分配還是空號,我以為實名認證的卡號不會被收,沒想到是這樣,聯絡了10086和營業廳都說找不回,不知道是他們不願意花時間還是怎麼的,都是霸王條款,雖然移動是用簡訊通知了,但是用的通知途徑太唯一了,本就沒關注欠費手機號,簡訊還是發的這個號,我的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個例,但是人家家大業大,不會很用心的。

18樓:

手機號如果是空號了那就補不回來了,已經銷號了

19樓:丨智

尊敬的客戶,您好,根據您反映的問題,現做以回答:

【狀態描述】

您撥打該號碼,系統提示音為「您好,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查證後再撥……」如遇該提示,說明該號碼已被運營商收回。

如果您連續欠費3個月,該號碼被將被運營商收回,且號碼處於「預銷號」狀態。

【解決方案】

請您致電10086(中國移動)10010(中國聯通)10000(中國電信)轉人工坐席,要求客服人員查證該號碼的狀態,如果該號碼正處於「預銷號」狀態,即可補回,請您詢問如何補回號碼,一般補回號碼有指定受理的營業廳,不是所有營業廳都可以受理,且需要結清欠費;所以,請您仔細詢問。如果該號碼已經被正式收回,則無法補回該號碼。

【重要提示】

1、您需要確定該號碼是由您身份證辦理的(實名登記過),否則,無法補回該號碼。

2、您需要確認該號碼在欠費3個月以內。

3、帶上您的有效證件到指定營業廳辦理「復機手續」補回該號碼。

20樓:

停機時間超過3個月,號碼就會進入空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號碼做冷凍處理,然後重新對外**。這時候,想補回這個號碼,基本是不可能。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獲得這個號碼:

2、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

21樓:

都沒見到費盡心機想見你到哪下逆襲

聯通號碼空號怎麼辦,聯通的手機號碼變空號怎麼辦

1 如果是前期用自己身份證實名登記的號碼,處於未停機,或者是還是登記在你自己名下的,可以補辦2 若是已經空號的號碼,需要致電10010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此卡現在有人正常使用,若是,則無法進行補辦。3 如果此號碼現在還是屬於空號的狀態,可以在當時辦理此卡的地市,諮詢當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看能否有此卡的...

如果我的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

已經成了空號就補來不回來了,不過你源可以去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詢問一下,看這個號碼現在是否在售賣的狀態,如果在售還沒有人買,可以直接把這個號買回來,重新入網辦理,實在不清楚,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10010詢問,怎樣才可以再次買到這個號碼!手機號變成空號了 能把號碼補回來嗎 20 手機為空號證明號碼已...

手機號碼不小心登出了,能去移動公司補嗎

不用補,去營業廳看這個號是不是還在號庫裡,有的話直接辦卡就行了,沒有 別人辦走了 就不行了。您好,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因手機欠費,達到規定時限後自動進入欠費銷號狀態。從版客戶產生歷史權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對客戶欠費二個月預銷號,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根據您的描述請先查詢手機目前的狀態,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