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花兒一樣裡杜鵑跳舞流血是哪一集

2021-05-05 14:51:44 字數 1344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集

白部長關心林彬,希望他不要優柔寡斷,林彬說是想進修繼續學習,其實是為了躲避鄭媛媛。白母找大梅來給杜娟做思想工作,勸杜娟要這個孩子。大梅告訴杜娟一個女人一生可以沒有丈夫,但一定要有個孩子。

杜娟念念不忘自己要參加全軍匯演,但在大梅的勸說下,她也有些心動,想留下這個孩子。 杜娟在家裡練功,白楊不理解杜娟,跟杜娟大吵,氣得杜娟決定不要這個孩子了,起身就往醫院跑。白楊追杜娟,路上碰見了媛媛。

白楊諷刺媛媛和林彬結婚,媛媛則笑話白楊杜娟不願意給他生孩子。白楊在練功房找到杜娟,杜娟暈倒在地。孩子沒了,杜娟得了流產抑鬱症,整天不吃不喝。

杜娟的哥哥杜川來看望杜娟,杜娟見到哥哥很是激動,不停問家裡的情況。飯桌上,白母側面打擊杜娟,可勁誇媛媛和大梅。杜川愣頭愣腦,說杜娟是結婚才變成這樣,原來不是這樣的,讓白母聽後很不高興。

杜娟執意帶哥哥出去住,讓白母大怒。杜川已經買好了回去的車票,告訴杜娟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好好跟白楊一家相處。 杜娟因為哥哥走了傷心難過,白楊見後生氣杜娟為什麼總一付受氣包的樣子,又跟杜娟大鬧。

大梅要到深圳去工作,大海擔心大梅但又不得不同意,他太愛大梅了。大梅勸杜娟像自己一樣別跳舞了,出來幹別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大梅走前找到林彬,告訴她自己最擔心的是杜娟,告訴林彬杜娟流產的事情,林彬大罵白楊。

大梅告訴林彬,如果他愛杜娟就趕緊結婚,這樣他安定了,杜娟才能幸福。

2樓:逢恩柔語

你在,不在-郭采潔

男左女右-古巨基愛的無可救藥-李小璐可歌可泣-容祖兒你快樂我內傷-蔡依林誰愛誰-張韶涵怎麼可能會寂寞-吳聽砌分手要狠-吳雨霏其實我介意-網路歌手我唔識拍拖-楊斌糖果-h.o.t有何不可-vae···

誰知道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中杜鵑跳舞的那首曲子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喜多郎bai的du

「宋家zhi

王朝dao」回

《幸福像花兒一樣》中杜鵑跳舞的曲子叫什麼?**可以**?

4樓:

林彬因犯錯誤而導致有可能退伍返回原籍,他不願意耽誤杜鵑,所以騙杜鵑自己要回鄉結婚。

白楊對杜鵑死纏爛打,甚至裝絕食逼著媽媽去找杜鵑來看望他。

杜鵑終於被白楊感動,嫁給了白楊。

5樓:

喜多郎的《宋氏姐妹》

誰知道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最後孫儷跳的那隻舞的曲名叫什麼

日本作曲家喜多郎創作的 宋氏王朝 很大氣的一首曲子 宋氏王朝 一個日本人喜多郎的創作的。幸福像花兒一樣孫儷跳舞是第幾集 5 18集葉團教她跳,24集跳這支舞暈倒失去孩子,最後一集以跳這支舞為結局。我也是瘋狂地喜歡這支舞。日本作曲家喜多郎創作的 宋氏王朝 很大氣的一首曲子 幸福像花兒一樣最後一集孫儷跳...

描寫花兒像孩子一樣狂歡的姿態,成語

爭奇鬥豔 爭妍鬥豔 盡態極妍 百花齊放 百花爭豔 1 爭奇鬥豔 也做 爭奇鬥妍 通指百花競放,十分豔麗。多形容花與女子。出處 李劼人 死水微瀾 尤其令鄧么姑神往的,就是講到成都一般大戶人家的生活,以及婦女們爭奇鬥豔的打扮。2 爭妍鬥豔,是一個成語,作謂語 定語,意為指競相比美。出處 出處 郭沫若 丁...

一樣 是一樣,是一樣是造句,用那像 一樣 是 那像 一樣 是 造句

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