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的移動手機號碼,到香港還能正常使用嗎

2022-03-10 08:50:45 字數 4134 閱讀 5794

1樓:茶世

可以使用,但國際漫遊**開啟後才能正常使用。開啟方式如下:

2、開啟後,根據提示登入,點選下面的【業務辦理】,點選【國際/港澳】。如下圖所示:

3、點選進入特別刊物,然後點選【香港】。如下圖所示:

4、點選進入香港,然後從郵包網頁選擇包裹。如下圖所示:

5、進入頁面後,請找到以下頁面立即處理。點選【立即辦理】。如下圖所示:

6、然後你就可以撥號碼了。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1、中國移動國際漫遊資費總覽

資費由低到高分為1元區、2元區和3元區。

1元區域包括韓國、新加坡、美國、夏威夷、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漫遊費用低至每分鐘0.99元。簡訊收費分別為0.39元和1.29元。

2元區域包括歐盟的一些國家,如英國、德國、法國等,這些國家的**費率為每分鐘1.99元。

3元區域包括澳大利亞、日本、印度尼西亞、義大利、加拿大等。**費率是每分鐘2.99元。

2元區、3元區簡訊收費分別為1.29元、2.19元、0.69元、0.39元。

2、其他注意事項

首先,請明確:國際及港澳臺語音漫遊**按分鐘收費,不足一分鐘按分鐘收費;國際、港澳臺漫遊流量按kb收費,客戶每次低於1kb按1kb收費,收費單位為人民幣。

2樓:

動感地帶

神州行

希望能幫到您!

內地移動的手機號到香港能用嗎

3樓:茶世

可以使用,但需要開通國際漫遊**後才能正常使用,開通方法如下:

2、開通後,按提示登入,點選以下「業務辦理」,點選「國際/港澳」:

3、點選進入特刊,點選「香港」:

4、按一下進入香港,然後在郵包網頁選擇包裹:

5、進入頁面後,請找到下面的頁面進行即時處理。點選「立即辦理」就行了6、這樣就可以撥號了

4樓:陳麗芬

可以用,不過需要開通國際漫遊**後才能正常使用,開通的方法如下:

2、開啟後按提示登入後,點選下面的「業務辦理」,然後點選「國際/港澳臺」:

3、點選進入,點選「香港」:

4、點選進入香港,在**頁面中選擇**:

5、進入頁面後找到最下面的立即辦理,點選辦理即可,成功辦理後即可在香港正常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你要提前打**到營運商那裡,開通漫遊服務,然後就可以在香港用你本來的手機打**,接聽**和收發短訊息,其中收短訊息是免費的,其他的服務都要收費。

叧外,建議在香港把你手機的上網功能關掉,如果沒有關掉,而產生了資料漫遊,這個收費可不平便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很花錢,只要有漫遊就不怕了。求採納~~~

內地的移動手機號碼,到香港還能正常使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除廣東)移動號碼到香港想用起來必須開通國際漫遊功能,不然是打不通的。你可以在深圳買張卡,這裡的卡都到香港可以用的,而且資費還便宜。內地有些地方開國際漫遊要你預充很多話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的手機號碼需要開通港澳漫遊才可以到香港使用,可以在香港買個**卡,60元港幣,包括60元話費,

我買的就是這種卡,打**到內地0.25元每分鐘,很划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廣東省的,還是其他省份的。

廣東省的全球通,要申請國際漫遊才可以。

不申請港澳**,資費就比較貴,申請**,資費就便宜。

廣東省的動感地帶和神州行,不用申請,直接可以漫遊。

動感地帶還有日**,資費相當便宜。

神州行的資費就貴。

其他省份的全球通和動感地帶,就要提前申請國際漫遊。

神州行的就不用,直接可以漫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試過拿著中國移動的**過來

可以發訊息...跟聽**

可是打不了

中國移動全球通**卡到香港還能使用嗎?

內地的移動手機號碼,到香港還能正常使用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是廣東省的,還是其他省份的。

廣東省的全球通,要申請國際漫遊才可以。

不申請港澳**,資費就比較貴,申請**,資費就便宜。

廣東省的動感地帶和神州行,不用申請,直接可以漫遊。

動感地帶還有日**,資費相當便宜。

神州行的資費就貴。

其他省份的全球通和動感地帶,就要提前申請國際漫遊。

神州行的就不用,直接可以漫遊。

大陸手機卡到香港能用嗎

12樓:

大陸手機卡到香港不可以直接使用,大陸的手機卡到香港屬於國際漫遊。有兩種解決方式:

一、可以在香港本地購買或者在內地預先購買好香港**卡。

二、為大陸手機卡開通國際漫遊/港澳臺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國際漫遊業務的方法,下面以中國移動號碼為例。

1、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首頁》業務辦理》資料業務》國際及港澳臺漫遊資料流量日**辦理。

2、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辦理。

3、信營業廳辦理:開通:ktgjgprs1至10086;取消:qxgjgprs1至10086。

4、營業廳辦理:攜帶有效證件至移動營業廳辦理。

注:需先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才能開通國際及港澳臺漫遊資料流量日**。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開通港澳臺漫遊業務,以電信為例,可以致電電信客服或者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漫遊業務,中國電信漫遊到香港地區的資費參考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的手機卡到香港都是能用的,但是要看**開沒開通相關服務。

內地的卡根據**的不同提供不同的服務,有的預設直接開通了港澳的漫遊,有的是需要自己去開通的,也有的入境香港自動開通。但總體說只要開通服務就可以用了。

但是要注意資費的問題,內地的卡到香港的資費是非常貴的,和內地**裡的通話時間和流量都是單獨分開,也就是說到香港都是重新計費的。

具體資費諮詢相應的運營商,例如我是聯通卡,自動開通的去香港的資費是1m要10塊錢,是非常不划算的。但是運營商應該有專門針對香港的流量包。

建議:短期香港的話,開通港澳漫遊,關閉流量,到香港麥當勞之類的蹭一下就好,保留個通話能力,以防萬一。長時間的話,建議買個香港的卡。

15樓:侯哥夢想者

可以用但是有條件。

首先看你的手機卡是什麼運營商,是聯通移動還是電信,每個運營商的政策不一樣,我們以聯通為例。

其次如果你沒有開通國際漫遊業務肯定是不能用的,因為沒開漫遊,因為香港並沒有聯通的基站,無論你的資訊和**都無法通過香港的基站傳送。

最後你想用可以打客服開通漫遊,這時候其實是聯通和香港的運營商的協議合作利用他的基站,所以相對的費用會高很多,同樣的道理移動電信也是。所以如果你想在香港用有兩個途徑。

一,讓運營商開通相關的業務,這個方法一般比較方便,不用換號碼,但是費用相對偏高。

二,可以到香港或者在內地買好香港的卡,這個費用低,但是會比較麻煩一點。

16樓:linux00信

帶著身份證去溝通100店這樣的大的移動營業廳開通港澳臺長途和港澳臺漫遊即可。

17樓:花花沒工資

需要開通國際漫遊才可以使用。

18樓:黑色衝撞

可以使用。內地的手機卡到香港都是能用的,但是要開通相關服務。內地的卡根據**的不同提供不同的服務,有的預設直接開通了港澳的漫遊,有的是需要自己去開通的,也有的入境香港自動開通。

但總體說只要開通服務就可以用了。但是要注意資費的問題,內地的卡到香港的資費是非常貴的,和內地**裡的通話時間和流量都是單獨分開,也就是說到香港都是重新計費的。具體資費諮詢相應的運營商。

長時間的話,考慮話費支出,還是建議買個香港的**卡。

中國移動手機號碼有哪些開頭的,移動手機號碼是多少開頭的

以河南客戶為例,移動現有號段包括 1340 1348號段 135 139號段 150 152 157 159號段,187 188號段,147號段 182 183 184 178 198,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本人目前知道的是 移動號段 134 139,147,150 1...

移動手機卡過戶都需要什麼手續,移動手機號碼怎麼過戶,需要帶什麼。

移動手機卡過戶情況如下 1 將自己的需要進行實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證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對你的身份證進行復印,同時還會讓你提供sim卡的服務密碼。2 如果僅僅是辦理實名制,只需要填寫移動入網服務協議就可以了。3 如何是辦理實名制過戶,需要另外填寫一些其它的協議,首先需要填寫 非戶主過...

關於移動手機號碼的法律問題,關於移動公司的法律問題

1 租用合同 2 與移動公司應該是服務與被服務關係 3 我們應該不是擁有手機號碼的所有權,所有權是對世權 絕對權,應該是使用權,移動再使用者還不知情的情況下收掉手機號碼,不構成侵權,為什麼?因為在你申請手機號碼時簽訂了合同,有你的簽字,只是條款你不在意罷了,1.屬於買賣合同 2.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