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真的去世了嗎

2021-05-05 14:51:44 字數 1911 閱讀 9590

1樓:逸動起來

劉歡2023年現狀 劉歡病危訊息真的嗎

最近有傳聞說劉歡病危,這種慫人的聽聞還是很多的。不過隨後劉歡老師的經紀人也是直接回應了是假的,是胡說八道的。都知道劉歡是內地知名的**人,早在上個世界80年代就已經獲得了很多的獎項,這幾年致力於在大學教書,主要的課程是**。

11月1日中午,網路上有人傳出著名**家劉歡病危的訊息,引起了眾多歌迷的關注。晚7時許,封面新聞記者第一時間聯絡到了劉歡的經紀人盧先生。盧先生憤怒地表示,這是胡說八道的謠言,劉歡老師現在很好。

劉歡是深受全國觀眾喜愛的著名**家。他演唱的《好漢歌》、《從頭再來》等多首經典歌曲,在觀眾中傳唱。劉歡的一舉一動都受到觀眾的關注。

前段時間,一張劉歡滿頭白髮的**在網路上流出,便有自**聲稱其「病重」、「病危」。劉歡今年已經五十五歲了,身體上確實是有一些問題,但是像傳的「病危」這樣的話是不是就有點太過分了呢?

劉歡否認病危說了什麼

劉歡老師的經紀人也是迴應了這個事情,否認了傳聞,聲稱都是假新聞。劉歡老師前段時間因為被人拍到了頭髮變白的**,其實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自然地衰老也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按照他的名氣來說,只要他有一點事,各大**都會在第一時間搶著報道的。所以你就不要擔心太多了。

3樓:辰辰辰辰哥娜

劉歡是唱歌界裡們教父之稱,是很有名的名人不要信那些謠言。如果一旦真的劉歡有什麼不幸我們要相信我們的黨會.給我們總卻休息。

4樓:亂了的心

傳說傳謠,不可信不可傳,現實生活中總有些人無事生非,信口雌黃。絕無此事。

5樓:來自梅花山聰明伶俐的紅狼

劉歡是內地著名歌手,紅了好多年,現在很少在電視上露面了,於是人們七嘴八舌議論開了,說劉歡去世了。其實是假新聞。劉歡是身體不太好,但不是太大的病,請大家放心。

6樓:過客之家

喜歡劉歡的歌 從他的歌聲中感受到 **寬廣、灑脫、真實、投入、遙遠、懂你等感覺 **網上說身體不好 很為你擔心 祝您早日**

7樓:波羅密

不信謠,不傳謠,多看正規新聞報導,少看亂七八糟胡編亂造。

8樓:我看世界盃

在沒有確鑿的事實面前,不能聽信任何謠傳,我們平時要不信謠,不傳謠,劉歡是我們喜歡的歌手,他的歌聲我們大了許多的快樂,他的歌聲大氣渾厚,很有感染力,不能道聽途說,我很喜歡聽劉歡的歌曲,祝劉歡身體健康創造出更多的好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謠言,要不早新聞滿天飛了,劉歡也屬於國內大陸這邊有名人物了

10樓:

回答:這個是謠傳,不要再繼續傳了,劉歡是圈裡的重量級的名人,不要再讓喜歡他的朋友失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劉歡的人多了去了

但是名人劉歡還健在

別信謠傳謠

12樓:欺日無窮

不可能的吧,劉歡是名人,名人去世肯定是報紙網路電視都炸了天了

13樓:來自貓兒山熱忱的黑耳鳶

這都是八卦的事兒。咱老百姓還是看咱自己老百姓怎麼樣過日子。把咱自己的家庭弄好就行。那都是人家的事。不要參與八卦的事。

14樓:風張幸一

這個真沒聽說,不過這兩年沒咋出來是真,想他這麼有名的歌者,如真的去世了,怎麼還不得報到一下吧,估計還活著。

15樓:涇水流韻

沒有,而且官方也沒有釋出訊息,大多數人在抵毀明星形象,所以我們不能聽小道訊息,要以事實為準繩,好的明星我們應該尊重!

16樓:

淨胡說八道,他活的好好的。肯定是不喜歡他的人造的謠,詆譭他,賺流量,博眼球。

姚貝娜是真的去世了嗎?有些人在網上說姚貝娜沒有去世,只是生病了

真的,姚貝娜真的死了,她是生病了,她的病是癌症,讓後姚貝娜就死了去世了,她是生病了,但是她於前天下午搶救無效去世了,還把自己的眼角膜捐了出去。真的去世了。說只是生病了的話是在1.8號前有人謠傳貝娜去世。真的去世了,眼角膜都捐出去了,深圳晚報工作人員闖入太平間拍攝遺體的事情鬧大了,道歉信都出來了 她到...

我真的長大了嗎作文,我真的長大了嗎 作文500字

成長的步伐到來了,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 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 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妹妹的挖苦。我...

真的是我錯了嗎? 50,真的是我錯了嗎?

這件事情,你們雙方都有責任,不能全怪你一個人!從你的角度上看 按說12點以後還有給你打 的,關係肯定不一般,換做誰都會想的,我想如果是一個的話,應該也還能理解,應該不是一個給你打 吧,你呢,好好解釋解釋,以後呢多注意點!從他的角度,你們之間還是缺乏一定的信任,有點小心眼,好好權勸他,既然你們選擇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