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愛了嗎

2022-10-12 06:45:14 字數 1693 閱讀 4620

1樓:念元亮

情感是一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代價。

首先我想問你對他了解有多深或愛他有多深?你的感覺只能代表你現在的內心情感,但並不能代表將來和以後,因為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發展和變化中,將來的事誰又能遇料得到呢?

我個人認為你需要給雙方營造一個可以多溝通多瞭解的空間,找到你們的共同語言,通過一段時間來磨合你們在性格和思想方面的差異,看看彼此是否都能接受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再來進一步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愛他,如果愛,做為女孩子請不要輕易向對方表白,用你的實際行動化成一股無形的愛把他長期呵護起來,人非草木,日久生情,這樣勝過你千言萬語,相信他也會有感覺的,這叫無聲勝有聲,總之,緣份天註定,功到自然成。感情不是一時半會能說得清楚的,需要雙方長期用心經營。最後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順便提一下也許他心裡有矛盾或有別的心事一時沒有控制她自己的情緒,要麼就你無意中傷了他的自尊,建議你去通過他身邊的人或朋友瞭解些情況再做相應對待,明智處理

2樓:蔡建偉

呵呵,我覺得不要刻意的去問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了,試著拉開一點距離,再看看自己的感覺,如果還是想念,感覺沒有他生活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了,那就繼續好好的在一起吧,生活中小小的矛盾是在所難免的,但我們也可以從中發現對方身上存在的問題,可以解決的就解決,自己接受不了的,那就早點放開吧.我只是路過,隨便說說的,你也別太當真.

3樓:

你知道婚姻疲倦期嗎?

你們一定同居了 所以和婚姻疲倦期一樣

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 被生活的瑣事代替了你們的浪漫 這個很正常

之前呢 你們發現的都是對方的優點 而他在戀愛的時候也會適當的隱瞞自己的缺點 做些虛偽的東西出來。 而現在你們已經沒有那時候的熱度 本性就出來了 也是你們彼此厭倦了對方 人都喜新厭舊的!

過了這個期段你們就經過考驗了 因為你們會彼此道歉要不就是真的決定分手了!

也就證明你們的愛情是不是禁得住考驗!別太往心裡去 把自己看做一個家庭主婦````

也可以試著讓彼此離開一段時間來想想 也許你會發現你少了他覺得很不自在 他要是也這樣那就證明我說的是真的了

4樓:呂布在越野

你既然來到了這裡,就說明你有所顧慮,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他, 你自己整天徘徊著問自己:我愛他嗎?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那麼恭喜你,你已經不愛他了

你說你累,你說你有心事,你說你不想吃飯。為什麼?因為你不愛他,但是這兩年多來你忘不了,你捨不得。

當你接近他的時候,你告訴自己,你不愛他。當你離開他的時候,你告訴自己,你很亂,你很想他,對不?

人之常情,凡是動物都有心,都有感情,何況是高階動物呢?兩年半不是說忘就忘的。

5樓:糖糖愛笑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兩年半之後分手了,時間長了,愛情就逐漸變得有點微妙,類似於親情,他漸漸變成了你的一種依靠,確實沒那麼容易就放開。你一直在問你到底還愛不愛他,只是因為那次的矛盾?他傷心,你心疼,就一直在耗著,也許會有人會更適合你,但你無暇去注意別人,也許他最適合你,但你無暇去對比...

空間拉的大一點,你會發現更多

6樓:丫頭_怪

這個問題你就不要想了...

分開一段時間吧...或許時間會給你答案....

現在你就做你該做的事情,是上學就努力學習,是上班就好好工作...

分手後真的沒聯絡了,難道是真的不愛了嗎

不是不愛,只是怕再收到傷害 分手後,如果雙方都沒有伴侶的話。肯定都不好受,不管是主動分還是被動分。不聯絡就是想分的徹底一點啊 是的。別再做夢了,要還有感情,不會不聯絡。這個答案大家都可以明確回答你。曾經每個人都那麼傻,以為自己在對方心裡很重要,所以一直欺騙自己,他不聯絡自己的理由,有許多許多。別在自...

背叛是不是不愛了,出軌了就代表不愛了嗎?

天下烏鴉一般黑,沒有不偷腥的貓,起碼有偷腥的念頭。男人都是一樣,起碼有一部分愛累了唄。總想找你身上沒有的那一部分 是的,背叛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b i p n,意思是背離叛變,是對自己原來信仰的一種離開,是背棄的道德的約束,叛離了大眾的利益,對自己做出的承諾的一種不實現,不兌現的表現。是的。愛不是...

男友因為不能給我陪伴而分手,是真的不愛了嗎

感覺有幾個可能性吧.做醫生壓力大,你不斷抱怨他可能會覺得你還是一個小女生不懂得體諒他,所以覺得你太任性不喜歡你了 他覺得彼此之間還是不適合,覺得你應該找一個能夠陪伴你的,就那種既愛又覺得放手是最好的 他對自己年齡有自卑,努力過後覺得還是無法做適合你的那個他一開始只是貪圖你的年輕而已 不過我是覺得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