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不能給我陪伴而分手,是真的不愛了嗎

2021-03-03 21:26:55 字數 1654 閱讀 9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幾個可能性吧...

做醫生壓力大,你不斷抱怨他可能會覺得你還是一個小女生不懂得體諒他,所以覺得你太任性不喜歡你了

他覺得彼此之間還是不適合,覺得你應該找一個能夠陪伴你的,就那種既愛又覺得放手是最好的

他對自己年齡有自卑,努力過後覺得還是無法做適合你的那個他一開始只是貪圖你的年輕而已

不過我是覺得既然他也沒有試圖去努力...說分手也決絕...現在又很冷漠的話...大概就是放手不愛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應該像磨石子,或許剛撿到的時候

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很多人認為,是因為感情淡了,人才會變的懶惰,其實人是先被惰性徵服,感情才慢慢變淡的。

3樓:發電公司

大19歲啊!你多大?

男友因為家裡不同意就跟我分手了,然後就不聯絡我了,真的很愛他,怎麼可以知道他還愛不愛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已經開始釋懷了,老天是公平的,為了讓你遇到更好的,我以前也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像愛他一樣的去愛別人。但時間告訴我我錯了,我會遇到一個比他還愛我,更懂得珍惜我的人!

5樓:倪董好

家人不同意就分手只是一個藉口而已,如果真的很愛你怎會因為家人不同意而分手?放手吧,為了這樣個耳根軟沒主見的男人擔誤青春不值得

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沒有主見的人不值得你去愛。走到一起他們家也會會看不起你的。當斷則斷。

7樓:陽光的

這已經證明不愛你了,要不反對也跟你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會聯絡你,要是三個月不聯絡那就忘了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分手就是答案,一切都過去了

10樓:他說不過舊夢

他能那麼做已經表示態度了,找一個愛你比較多的不好嗎?

11樓:kl='若相愛莫傷害

放手吧,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不值得你愛他

12樓:吃飯沒啊客

不要再糾結了。他還愛不愛你不重要。走出來。過好自己的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13樓:madman 瘋

得了吧,如果喜歡你就算家裡不同意也會和你在一起的,都狠心和你分了還問他愛不愛你?

14樓:stk_one前任

家裡不同意?恍繆,開什麼國際玩笑!他要過一輩子的是老婆,自己喜歡就好,幹嘛在意家人的眼光,如果那麼在意幹嘛還自己找,他根本是不喜歡,如果喜歡你,他是不會管家人反對的,再說為什麼要反對?

15樓:幼稚家的小孩子

可以直接問,別錯過了,後悔就來不及了。一生遇不見幾個你愛的人,也可以委婉的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你的另一半,不必要再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煩惱了

17樓:少力王對

人生在世,難免有分分合合,世事無常,盡己之責,隨緣吧

女友因為我現在不能給她長久陪伴生氣,幾次見我故意裝作面無表情

這個年紀,這個時間段,把時間放在學習上最適合自己。因為這是你人生的轉折點!不要把現在的這種感覺強加在愛情的頭上。你們現在充其量不過是好感,新鮮。沒有愛情的底蘊,沒有愛情的基礎,只是模仿而已。或許這句話你要許多年後才明白。人生有時候就像做選擇題,現在你選擇的就是學習!它更適合你更有利於你,也更尊重你!...

7年的男友因為我撒謊而分手該如何面對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要用自己的力量去爭取,即便是失敗了也沒什麼後悔的,假如你當初就畏首畏尾的躲避,那你會一輩子後悔。現在我覺得你們之間可以更多的交流,你可以把你的這些想法用郵件的方式告訴他,很多事情,在兩個人之間,大家說開了,就沒什麼了,只是這一層窗戶紙,一定要捅破。對於男人,假如他真的愛你,那麼就...

男友說擔心自己不能給我好的生活,還說如果他做的不好就讓我甩了他,什麼心理啊

這個你放心,他太在乎你,太愛你,怕失去你才會有這樣的想法,說實話,我也一樣 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自己愛的人幸福,那踏實失敗的,沒有人想成為失敗者 暫且不說事業怎麼樣 只有讓你開心快樂了,他才會滿足,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但是社會是殘酷的,現實總是在一次次不停的轟擊我們的內心深處的脆弱的靈魂,生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