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擔心自己不能給我好的生活,還說如果他做的不好就讓我甩了他,什麼心理啊

2022-09-30 13:25:17 字數 4143 閱讀 1132

1樓:留個地兒好不好

這個你放心,他太在乎你,太愛你,怕失去你才會有這樣的想法,說實話,我也一樣~~

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自己愛的人幸福,那踏實失敗的,沒有人想成為失敗者(暫且不說事業怎麼樣),只有讓你開心快樂了,他才會滿足,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但是社會是殘酷的,現實總是在一次次不停的轟擊我們的內心深處的脆弱的靈魂,生在這個社會上,就得接受世俗的一切。他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會失去你,不能給你幸福。

同時,他在默默的努力,想要給你遮風擋雨,關心你,疼愛你。所以,你要理解,同時多給與鼓勵,少給點壓力,他不會放棄努力,更不會放棄你。

祝福你們,希望你們能好好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不能給你好的生活,說明他還是挺有責任心的。這點要給他加加分。

另外,也是他感覺沒有安全感才說的話。

好的生活,分了物質上的,和精神上的,他指的應該是物質上的,他即說了這話你也要半信半凝,以後你是否能陪他一起過物質不是太豐富的小康生活。如果你壓根接收不了沒有豐富物質的生活,請三思。

我目前是個窮小子,我個人觀點是人窮不可怕,智窮才是最可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不自信,沒有安全感,嚴重的說就是自卑。這種心理的形成與其成長生活的環境有關,你多多鼓勵他,給他信心,給他很多的安全感。

4樓:悍匪小振

可能有兩個,一個是他愛你,怕你擔心。另一個是他不愛你,想甩了你。建議不要過早下結論,進一步觀察&&%%…………

5樓:名稱上帝

他覺得你太優秀,配不上你,恐懼感怕你會離開。

6樓:上官菰獨

說實話他是自卑的 是不是上進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也可以說他內心是愛你的 這樣的男人最需要理解更需要支援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你們會幸福的。

8樓:星月之淵

有些男人對自己沒有特別高的自信 這個時候要鼓勵他

9樓:曾經那些不堪

他吧,沒有安全感啊,呵呵,你要好好對他啊

男朋友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就讓我甩了他。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只是在為分手找藉口?

10樓:

這個看情況:

第一種:他可能不再怎麼喜歡你,只是希望你提分手

第二種:他很喜歡你,但是因為自身的原因,導致他力不從心

11樓:俎軼利

男朋友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就讓我男朋友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就讓我甩了他。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只是男朋友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男朋友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就讓我甩了他。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男朋友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就讓我甩了他。

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只是在為分手找藉口?

在為分手找藉口?

的,男朋友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就讓我甩了他。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只是在為分手找藉口?

讓我甩了他。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只是在為分手找藉口?

經常說,如果我遇到一個條件很好的,就讓我甩了他。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只是在為分手找藉口?

為分手找藉口?

了他。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只是在為分手找藉口?

男朋友把我上了就把我甩了,我的第一次給他了。很後悔知道自己不應該

12樓:b小果果

就是呀,像那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我感覺他是一個很隨便的人而且特花,如果說你現在和他和好,說不定之後把你玩膩了還是照樣甩你,所以說,最好是離他越遠越好,那樣的男人要不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甩一次還有2次 自己考量

被男朋友甩了,可是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14樓:胥谷雪黎鳴

活的比他好,讓他真的後悔!如果他不懂得珍惜和欣賞你,你覺得這樣的人在一起是真的快樂嗎?

傷心幾天,然後好好地生活。讓他看到沒有選擇你是錯誤的。

15樓:後恨蕊賀德

如果愛變成傷害,尤其是傷害你自己,那你就好好想想吧,很多事情不是別人說什麼就會怎樣的,看你自己怎麼看待的,失去什麼並不可怕,不要以為你自己做不到什麼,都很艱難的走過那一段,然後,回頭你會發現,你得到了很多,懂了很多,人這一輩子不是誰離開誰就不能生活了,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哦,相信自己,沒有他,你會過的更好,相信自己。還有,面對,勇敢點!!加油啊!!!!!

16樓:gg卜懂

給自己信心,自己做錯就像他承認,能改則改,追他回來,還有自己身體也要吃飽!

17樓:夏天要穿小背心

知道你很難受,那麼突然誰能受得了呢?要找也是他來找你才是,有個方法就是再有去找他的想法就用力咬自己的手臂,想一次就咬一次,太疼了你就不會再想去找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一場成長的過程 不在乎是否成功 無論成敗 該走依舊走 該來的依舊來 勉強得來的 傷你的依舊是你 何必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地球離開誰都能轉,你離開了誰都能活,別讓人家瞧不起你,

20樓:舞者舞魂

這種心情,每個人都會理解。就像自己有一樣最心愛的東西突然間丟掉了,你說能不難過嗎?是非常難過!

但是!中國語言以來了個,但是。這就問題來啦!

這個時候你要特別的清醒再清醒,冷靜再冷靜,哭是沒有用的。曾經不是有部電影叫做莫斯科,不相信眼淚嗎?我這裡要說男女情戀不相信眼淚啊!

你要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美麗很美麗的東西,有很多非常還要非常好的東西,但是,你要想擁有它,首先你要有這個資格,有這個資歷,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本事,能得到它嗎?,能擁有他嗎?

能掌握它嗎?,能聽你的指控,隨你而動嗎?如果他與你沒有根本同等價值,不聽你的控制。

甚至你沒有資格和能去取得它,那麼這在好的東西,它就已成定局不屬於你了!因此作為你也只有乾瞪眼的放棄他。無論你的內心如何的不情願,但是,你想再要得到他,你必須有這個能力和有這個資格,否則一切都是,天荒夜談。

懂得了這個道理沒有?要振作起來。去爭取你的資格。

同時在今後的人生的道路中,你還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人,相信這是上帝給予你關掉了這扇窗就一必須會給你開了扇門的。事物發展的相對論就是這樣的。

男友說怕失去我又怕耽誤我,緩緩說讓我把他甩了吧,是不是他要分手不好意思講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他想讓你主動離開他。

22樓:

好吧,他已經有點像分手了

23樓:小有巔峰

不一定,你是一個好女人,或者他的條件於你差距過大,他又特別愛你……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一個人,或許看見你過的更幸福,這才是真正的愛。

24樓:米露

他想和你分手,但是他不想主動提出,希望你自己說這樣分手後他就沒有責任了,或者,他真的有難言之隱,你要自己去發現,或者就直接由你提出分手。

25樓:從未

可能是他感覺他自己配不上你吧

26樓:冰舞alina旋旋

也許他真不想耽誤你。

27樓:手機使用者

與其等他說出口,還不如搶先甩掉他。朋友!三隻腳找不到,兩隻腳萬千。幸福說不定就在前面等著你!

28樓:歸婷嵐

就是讓你跟他說分手。

29樓:

可能他是感覺不安 先別那麼快說 試著挽留 看看他怎麼做 如果你愛她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對你好的無論怎樣都不會放棄你

31樓:灰熊9沖天

因該是捨不得,但又放不下

32樓:

這個不好說,只有你自己清楚

33樓:天明

應該是吧 這樣就算了吧

34樓:ぇ時光流逝,人已老去

對是的,他可能另有新歡了吧,早解決早好

她說要冷靜,我說冷靜好了,能不能給我一明確的答案

兩個人吵架!她想要冷靜一下!說明她並不是就因為這件事情非要給你鬧個不可開交!而是想給雙方一個臺階,緩和一下大家之間因為這件事情帶來的影響!其實,不管是那個的委屈大一些!這個時候男生都應該站出來,來主動安慰女生。等倆人都不會再那麼激動了,再好好說一下這件事情。多溝通,多交流!希望早日好好的!畢竟從你懂...

我跟男友說我們在一起你是怎麼想的,你能給我婚姻嗎?他回答我說 你熱啊他是什麼意思

他說你是不是發燒了?腦袋燒壞了,怎麼 會想這種問題?怎麼會問這這樣的話。他就是這個意思,你明白了吧!看來他是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打算,你應該好好考慮考慮,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感情。他從來沒有考慮過跟你結婚的事情。你感覺他是真的愛你嗎?真的愛你的話,不會說出這種話的。看來你不是他的結婚目標,你要是他的結婚目...

馬上要上高三了,能不能給我介紹一本好的英語閱讀還有完形的書

英語快速閱讀與完形填空。出版社 華師大的 你想要真正學到英語嗎?如果你相信真理的話,知道你怎麼學的中文的嗎?就像你會學到英文的一樣 呵呵 不同地方的高考模式是不一樣的哦 5.3都說不錯 各地題型都有 但是要有選擇的做 重點做本省的題 比如山東的就多做山東卷 不同地方的出題思路不同 不要做偏了 還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