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蘭達和英菲尼迪ESQ哪個好

2022-09-30 13:25:15 字數 1194 閱讀 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和英菲尼迪esq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漢蘭達好一些,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漢蘭達相對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比較好,2790軸距空間很大。外觀曲線漂亮,動力推薦2.0渦輪增壓發動機,適合全路段,鄧祿普19寸輪胎,耐用舒適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漢蘭達吧,大氣,空間實用性強,舒適度高,保有量大,保值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感覺漢蘭達它的整體效能也就是一點配置比較高,安全性是比較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你其實可以選擇豐田漢蘭達這款車挺適合家用的,他的空間也很寬敞,小毛病是比較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購買漢蘭達,空間上還是很寬大的,而且市場保有量比較大,後期要更保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其實可以看一下漢蘭達他的口碑和質量目前為止一直都是很好的一款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的話比較喜歡英菲尼迪。這款車子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外觀設計時尚,科技感較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漢蘭達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安全性方面漢蘭達相對更有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建議入手漢蘭達,整車質量比較好,空間表現比較不錯,市場口碑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漢蘭達這款車,車子空間寬大,耐用性很好,小毛病比較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我更喜歡豐田漢蘭達這款車子,外觀大氣,空間寬敞,動力方面家用更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車還是選擇 漢蘭達吧, 豐田的技術可靠, 銷量很大, 後期保值率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推薦你豐田漢蘭達這個車子,銷量更好點,空間寬敞,發動機變速箱技術成熟,效能穩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比較推薦你選擇豐田漢蘭達的品牌,口碑和質量控制相對比較好,而且舒適度也比較高,空間較大吧。

英菲尼迪和雷克薩斯 哪個好,謳歌 英菲尼迪 雷克薩斯那個是好?

雷克薩斯要更好的。當初90年代的凌志,問問當時開過車的車主,沒幾個車能超越的。英菲尼迪起步有點晚,品牌價值不如凌志。這只是比較整體品牌。要是單獨比較哪一項也不一定。比如g37 加速性比lexus的 is系列都要棒。越野車的話建議買英菲尼迪,普通的轎車的話就買雷克薩斯 suv可以買fx35,不是的話建...

英菲尼迪q50l和英菲尼迪qx50哪個好

沃bai爾沃s60l 優點 2.0t發動機動du 力充沛zhi,內飾簡約實用,畢竟dao比原版來的基礎上還要增 權長了車身距離,明顯的感覺到後排空間充裕 缺點 舒適性配置吝嗇,全系沒有配備備胎,車子的保修還是比較的吝嗇,車輛的主被動安全配置還是比較的單調的,舒適性欠佳 英菲尼迪q50l 優點 好看,...

英菲尼迪和謳歌比哪個更好一些,謳歌 英菲尼迪 雷克薩斯那個是好?

雷克薩斯近年來一直是質量榜的第一,也是三個品牌當中價效比最高的,還有它最先進的混合動力技術,雖然說很多品牌都開始使用混合動力,但真正要說做得最好的,就是雷克薩斯,而且在舒適和靜音上,是做得非常好,本人當初也是選擇了雷克薩斯。謳歌雖說是本田旗下的豪華品牌,但是它基本上每一款車,樣子都是跟本田一樣,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