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誤解了我

2022-09-30 13:25:14 字數 757 閱讀 2431

1樓:微韓

我覺的應該是的!!

你的不願意是說明你自我的個性!但在社會中,個性應該發揚,但是在服從全體的情況下的!而,對老師的言語,你首先要尊重他,而後在找時間解釋!尊重不但是行為上還有就是語言上的。

不管事情是不是老師誤會了你,但如果你處理不當就是你的錯了!但你先尊重老師了!你才有可能和老師好好的談,否則就沒有機會!你說!對嗎?

2樓:乒乓跳豆

對於老師或長輩,我們首先應有的態度是尊重;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老師叫你站起來你就應該站起來,這也是最起碼的禮貌問題;

至於原因,或誰對誰錯,你都可以下來以後再與老師交談,但你絕不可以當面頂撞老師,這也是為人的基本素質。

3樓:藍幽紫凝

不願意?那就是不尊重老師的表現了,這樣做是不對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站起來是尊重他。

然後課間再進行詳細說明,如果你的想法是合理的,下次老師就會改正不足的,以後能避免類似的情形出現。

5樓:一霎微雨酒力漸濃

那要看原因

如果你做了些'壞事'**

站起來無疑是必須的

也說明這人有責任感,敢做敢當

6樓:

先站起來 這也是給老師面子 有什麼事下課好好溝通

7樓:

跟老師幹!!!!!!!!!!!!!!!!!!!!!

對不起是我誤解了你作文開頭與結尾左右

生活,是個七彩抄的夢。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事,就象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珍藏在我記憶的寶盒中 又像電影的鏡頭一樣,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其中,有一件事回想起來,是那麼令我慚愧。記得在五年級下學期時,班級裡新轉來了一名學生。雪白的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再加上潔白的衣服使她更加漂亮,她就是林...

牟宗三誤解了康德的道德情感概念嗎

你好,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啊,請問什麼 是康德的道德情感呀,建議你可以說清楚一點。望採納哦,謝謝!牟宗三誤解了康德的 道德情感 概念嗎 樓上的說bai法有失偏頗。第一,du權威性。zhi鄧曉芒是國內公認的康德哲學權dao威,其 專中三大批判,是鄧曉芒和楊祖陶屬花了十年時間才搞出來的,這兩人的盛名不是一般...

姐姐誤解我的好意了怎麼辦,姐姐誤解我的好意了怎麼辦?

你可以約她出去喝東西 然後開啟天窗說亮話 就直接告訴她你的想法 有時候可以直白說明 沒必要藏藏耶耶的 姐姐誤解了你的意思,你就爭取跟他解釋清楚就是了,你當面解釋不了,你可以通過書信或者是通過那個資訊打 都可以解釋清楚就行了,沒有什麼關係的,畢竟是自己的自己的姐姐是有血緣關係的。可以跟你姐姐好好解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