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不瞭解她。我說那讓我瞭解瞭解唄。女生回答說,慢慢了解吧。什麼意思,是拒絕嗎

2021-03-21 10:46:20 字數 7305 閱讀 9148

1樓:不一樣的我

怎麼會是拒絕呢,人家說讓慢慢了

解,意思是讓你在以後的交往中慢慢了解她啊,其實言外之意也是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好好表現,通過以後的交往,看看人家喜歡什麼,包括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東西,再有就是她的性格秉性。談物件就是這樣啊。多交往,多瞭解,才能走到婚姻的殿堂。

看看兩個人有沒有共同話題,價值觀相同不相同,這都是需要慢慢考證的。慢慢來吧,急不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我覺得應該不是拒絕的意思,畢竟剛剛相處一個月,怎麼可能完全的瞭解一個人呢,她說慢慢了解就是繼續的意思吧,你要努力了,速度也不要太慢呀,如果真的喜歡她,你要用心的去關注她,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一個多月女生這樣說,你肯定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或者做錯事情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好好想一下,女生這樣說不是拒絕你,只是在提醒你,不過如果你一直沒有認識到問題所在的話,女生有可能會離開你哦,你可以直接去問她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啊

4樓:劉沛彬

要麼自卑,要麼膽量很小沒有勇氣,怕被拒絕怕丟人,要麼就是怕萬一人家有物件,所以只能夠暗戀。除非喜歡的人先主動。如果是好女生的話通常的話一般都是很害羞是不會先主動。

會主動的那些女生除非是心不好,厚臉皮,不知羞恥。不會想到別的女生比她自己優那男女生的感受。

喜歡的女生說我不夠了解她 而拒絕我 我該怎麼辦

5樓:藍銀月關

你跟她說,你在學會了解她,出去玩記得帶一點東西給她,不用貴重,主要是心意,漸漸地她會對你有好感,千萬別喋喋不休,死纏爛打,這樣會讓她覺得你很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先作朋友以後慢慢會了解你的。互相瞭解都會有一個過程。

7樓:風中只有你在

不想理你唄,這種人我見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拒絕你了,再使勁唄,可以試著多瞭解

9樓:

說明她對你還沒啥感覺,那你就要對她好一點

和喜歡的女孩表白了 她說我們還不夠了解 慢慢了解吧是什麼意思? 70

10樓:安瑞克

不要放棄 妹子沒有直說而是【慢慢接觸】說明妹子對你至少不能說是沒有感覺 還是有希望的 但只是不要太主動 相信我妹子們不喜歡太強人所難的男孩子哦.慢慢與她接觸 讓她認為在你的心中她有很重要的地位 【這種東西不需要言語 生活中的小細節 女孩子都看的出來 她比你們來的要細膩的】最後!希望親不要半途而廢哦 這樣女生會覺得被你耍的 會很討厭你的!

生活裡多多留意她 說不定不知不覺她也會對你有感覺 只差一句話哦!

最後望採納!希望你們有個好結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委婉的拒絕你,如果你真的特別喜歡她,就去追,從她說的話來看,還有一點希望

12樓:小丑八爸爸

不用急啊,兄弟如果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生你直接表白她可能一時接受不了。慢慢相處!等時間久了你可以再試試!? 希望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你表白了!追女孩一表白大多數是沒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一定有戲,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機會,不要著急慢慢來

16樓:幽靈燕火球

這就說明了她並不討厭你你們還是有可能的 你們在好好的互相慢慢了解了解吧

17樓:qd姐

可能是怕傷害你,只是沒有明裡的拒接你而已,不用多想……如果不是這個意思,你更不用多想了,因為她心裡有人了……

18樓:王嘵見

機會有仍在觀察你還沒有看到你的亮點

19樓:納蘭美哉

間接的拒絕你,但不想讓你太傷心

20樓:siill楊洛帆

彼此都不瞭解,不熟吧

向一個女生表白的時候,她說我不瞭解你,我該怎麼回答哦!

21樓:齊恕圭胭

可能是拒絕你的一種說法,

你別被迷惑了~

如果真的愛她你

就慢慢來~

讓她能感覺到你對她的好~

感情是急不來的~兄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要勇敢一點,不要放棄,有可能是在試試你的誠意

23樓:百世恆通

不管怎樣,我們先從朋友的角度開始,慢慢的相處下去,你會知道我是知道怎樣的人。

24樓:落魄d上帝

給你一個瞭解我的機會

25樓:

但我瞭解你,你不來我的世界找我,我就闖入你的世界找你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和她說「所以我們要在一起你才會慢慢了解我」

27樓:開工擴建

回答:可以給個機會讓我被你瞭解嗎?

28樓:墨淡雲

所以請給我時間瞭解你

29樓:百度使用者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方便你瞭解我

30樓:駭戰

以後不就會慢慢了解的嗎

31樓:miss丿心痕

你應該說所有的情侶都是從不瞭解到了角的!

32樓:百度使用者

所以現在才要開始慢慢了解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需要抓住她的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都不送,情調都沒有,當然不瞭解哦!女人都喜歡浪漫,情調,禮物。有了這些就瞭解她了,自然水到渠成。

35樓:臻優印

那我請你吃飯,讓你先了解一下我推薦你的美食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跟你去小樹林相互瞭解一下

37樓:rt絕塵

那代表她沒完全拒絕你,只是需要時間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不瞭解,才需要相互瞭解......

39樓:百度使用者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你自己看

40樓:qg大師

說慢慢了解,我絕對會讓你瞭解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時間,讓她瞭解你

給女孩表白:說女孩不瞭解對方,我追問下她說:以後在說吧。 她這是委婉的拒絕我了嗎?

42樓:登獨小哥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們之間是怎麼相處的,是什麼樣的關係,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人家這樣說也沒錯,如果是很好的朋友關係的話,可能真的對你沒感覺,我覺得女孩這樣說算是很婉轉的拒絕你了,就看你明白不明白她的意思,感情不能勉強,如果你不甘心的話,還要繼續纏著女生的話,只會增加她的負擔,她會討厭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放棄吧,我也犯了這種錯誤。哈哈哈

人家非常明確拒絕你了。

現在女孩特別開放,遇到喜歡的2天就可以**,我親身經歷,三次婚史,交往過45個女孩,有37個特別喜歡我,最快上午見面 午飯後下午**,最慢也是3天后。

其他都是你這情況 花了上萬也沒拉手親吻**。

你這情況,如果她喜歡你,就給你非常明確回答,或者婉轉明確回答,你慢慢體會吧,只是不想傷害你這種愛情新手而已。

我勸你放棄幻想別看下面的胡說八道的回答,都是職業得分手,讓你飄忽忽忽的,騙分。

44樓:藍田日暖

那應該是不喜歡你,至少現在不喜歡,但並沒有直接拒絕你,可能想留著做備胎,如果以後找不到喜歡的人了,然後又想談戀愛或者結婚了,會考慮你。

45樓:澤仁說

不要上來就表白,這樣容易把女孩子嚇跑。這是大忌。

千萬不要把表白當成愛情場上的衝鋒號,要把表白當成勝利時的號角才對。

她這就是委婉拒絕你了,但還有機會,只不過需要你耐住性子,通過實際行動慢慢讓她明白你的真情實意。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並沒有真正拒絕你,還有機會的,她可能想給自己留出考察你的時間,當她覺得你是那個她應該嫁的人的時候,她就答應你了,努力吧

47樓:與建議

意思 是應該對您好感不是很強 ! 喜歡您是不會有先了解對方再說的呢 只是讓您沒那麼快失望! 別報太大希望!

不過感情也是培養的 後期可能會有驚喜 先了解下吧女孩子的心思很容易猜的,她已經明確告訴你要雙方逐漸溝通互相對方,培養感情,她很喜歡你,但她還需要你瞭解她啊,防止你瞭解她的缺點後,不愛她了,雙方相處都不愉快,她年齡雖然小,但很成熟,很會替你著想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小兄弟 你的希望不是很大 如果一個女孩給你的迴應不溫不火的那就是沒怎麼把你當回事兒、我說這話可能有點過分 但是從一個人的表情和言語上面都能看出來她喜不喜歡你 但是事事無絕對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那就去追吧 持之以恆的加油 但是你要做好分手的準備 別到了最後兩頭挑子一頭熱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這麼說沒錯,畢竟不瞭解你。難道一表白就要接受你,這風險也太大了。你也不要一上來就表白追問甚至跟著女孩,會嚇到對方的。凡事講究個循序漸進。慢慢來吧。

50樓:餜惔鐩肩浖

那肯定不喜歡了。就拿我打比方吧。我記得我之前喜歡的一個男生,雖然說我一點也不瞭解他,但就是看順眼了,就是特別喜歡他。

時常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表白了,我激動的一直笑,像個傻子一樣。根據你描述的這個女孩的這舉動分明就是對你不感冒。

如果喜歡的話怎麼可能會無動於衷?世界上最幸運的就是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好,所以她不一定是拒絕,從這句話來看應該是不排斥你的,這是給雙方的時間和空間。祝你好運!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確實拒絕你了,而且一點都不委婉。你應該鐵定沒有一丁點機會了

53樓:淺夏憶

這種情況呢大多是對你沒意思,但也略帶點試探性,如果你接下來依舊對她很好,想看你的表現如何,再考慮要不要答應你。個人覺得希望渺茫

54樓:無悔餘名

是的呢,她的確拒絕你了,但是,她的理由是還不夠熟,你可以多和她交流交流,或許你努力下,就成功了呢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委婉拒絕你,意思是我還沒有了解你,以後再說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您沒感覺, 喜歡您是不會有先了解對方再說的呢 只是讓您沒那麼快失望! 別報太大希望! 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撞,只要有感覺隨時都能插出火花

57樓:jm日月新

雖然不想傷你的心,但是她都這樣說了,感覺你還是別抱有什麼幻想了,真的,兄弟。不騙你

5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愛情不放棄,幸福是爭取來的,女孩不瞭解你所以以後在說,還有機會努力慢慢讓女孩為你付出愛的行動接受你。

59樓:無名

希望你再多努力,女孩子對你需要一些考驗期,所以你不要太著急,慢慢用時間來證明自己。

60樓:

至少目前她沒考慮過接受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對你興趣不大,也可能是當時心情不太好就敷衍一下,其實也沒什麼,戀人不成當個朋友也可以。一切隨緣!

62樓:army陳虎

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不行就算了吧。

向女孩子表白後,她說慢慢了解,我要怎麼辦?

63樓:雜雜雜

別人沒有直接拒絕 那就是代表人家也有一起的意思 只是大家都不熟悉對方 所以 她才會說 慢慢了解 對方能這麼說 就是有機會

64樓:凌浩宇

既然她說「還沒怎麼了解」,你就要有耐心再等待一段時間讓她瞭解你。她這樣說還是想繼續發展的的,她沒有直接拒絕哦。

65樓:男人壞壞

繼續追啊,你以為光表個白就算到手了,那是暗戀你的女孩子才容易搞定

6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表現,最少證明她目前還對你不反感。

67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你們就對對方繼續多多瞭解啊,能接受就成了啊

68樓:我來

慢慢了解啊!多給自己和她些機會互相瞭解唄

6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時間,多陪她,多和她溝通

70樓:發財你妹的

她的話,沒同意也沒拒絕,繼續努力還有機會

7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還有機會,好好表現。

表白時女生說我還不瞭解她,先做朋友瞭解瞭解,是什麼意思

7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不瞭解她,她也不瞭解你,她暫時還不想太快和你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先做普通朋友,觀察一下彼此適合不適合。這樣的女孩子很好呀,不輕浮,對待感情是認真負責的態度。好好把握吧。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73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就是女生可能就是想找個藉口拒絕你

另一種可能就是女生和你之間還不夠熟悉,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但是彼此之間的熟悉程度還不夠,所以說先從朋友瞭解瞭解,這樣覺得熟悉度夠了之後再發展。

74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女孩子的心理,真心喜歡她,就多給點時間。

男的一般喜歡一個人是激情多些,女的慢熱型。

7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處一段時間,她沒直接拒絕你說明你有機會,儘量對她好一點,我就是你這種情況,我足足追了一年,記住,千萬不要放棄

7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還不是太滿意對方,先以朋友做起

77樓:time不要盜我號

就是戀人未滿,你有機會,但是要繼續追求

78樓:筱安澈

就是讓你當備胎,吊著你的意思

女孩說你永遠都不瞭解我,我該如何回答她

天長地久的愛來情就在你心自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

女朋友父母瞭解都不瞭解我就否定我了

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好,恨不得為自己的兒女鋪好一切的道路,雖然她的父母思想老舊,可出發點卻是一樣的,如果你真的愛她,而她也想和你在一起,就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化她的父母,讓他們知道你可以給她幸福。不回想包辦吧!這麼封建!看你女朋友瞭如果你女朋友聽他父母的就只有退出了!如果你女朋友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女人跟我說「你又不瞭解我,你怎麼可能知道」我該怎麼回答她

你知我長短,我知你深淺 你不讓我瞭解你,我怎麼能知道呢,我就是要了解你啊,因為我在乎你啊!你是想表達瞭解還是不瞭解 你怎麼知道我不瞭解你 一個女孩說你永遠都不瞭解我,我該如何回答她?天長地久的愛來情就在你心自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