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瞭解花城龜鹿補腎丸,問下,好嗎

2021-03-04 09:20:49 字數 2069 閱讀 8881

1樓:隨遇

主要成分為龜甲bai膠(炒)、鹿角du膠(炒)、熟地黃、淫

zhi羊藿(蒸)、菟絲子dao(炒)、鎖陽(蒸)、續斷專(蒸)、狗脊(蒸)、制屬何首烏、金櫻子(蒸)、覆盆子(蒸)、炙黃芪、酸棗仁(炒)、炙甘草、陳皮(蒸)、山藥(炒)。輔料為蜂蜜。

主治補腎壯陽,益氣血,壯筋骨。用於腎陽虛所致的身體虛弱、精神疲乏、腰腿痠軟,頭暈目眩、精冷、性慾減退、小便夜多、健忘、失眠。

2樓:花落一小怵

我吃這款中藥有段時間了,這款中藥**不貴,對身體的調節很好的,以前的很多腎虛問題都沒有了。

問一下,花城龜鹿補腎丸如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很不錯的,我吃的是廣藥集團白雲山花城牌花城龜鹿補腎丸,差不多吃了三個月了;陰陽同補效果好,現在的腰腿痠痛,起夜這些問題都沒有了,我還在吃著呢。

知道花城龜鹿補腎丸的作用好嗎?

4樓:戈痛斃合

我對花城龜鹿補腎丸的作用很認可的。以前腎虛問題(掉髮,腰腿痠軟,起夜)很嚴重,吃了差不多3個月,現在感覺沒什麼很明顯的症狀了。

說下花城龜鹿補腎丸好不好吧?

5樓:神射sss手

您好,朋友

龜鹿補腎丸的主要成分為龜甲膠(炒)、鹿角膠(炒)、熟地黃、淫羊藿(蒸)、菟絲版子(炒)、鎖陽

權(蒸)、續斷(蒸)、狗脊(蒸)、制何首烏、金櫻子(蒸)、覆盆子(蒸)、炙黃芪、酸棗仁(炒)、炙甘草、陳皮(蒸)、山藥(炒)。輔料為蜂蜜。

可壯筋骨,益氣血,補腎。

用於身體虛弱,精神疲乏,腰腿痠軟,頭暈目眩,夜多小便,健忘失眠。

口服,水蜜丸一次4.5-9克(1-2袋),一日2次。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花城龜鹿補腎丸很不錯,你可以去買花城龜鹿補腎丸,我吃的就是花城龜鹿補腎丸,以前的掉髮,起夜,腰腿痠痛等腎虛問題都改善了。

你們瞭解花城龜鹿補腎丸嗎?真的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補腎的一款中藥,我以前是腎虛導致的腰腿疲軟,後來就是吃的這款中藥,通過補腎真的改善了我的腰腿疲軟問題。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您好,龜鹿補腎丸主要是廣告做的好,實際效果並沒有那麼好,謝謝

9樓:我就是

我不是很瞭解花呈陸龜補腎丸這一個東西,可能是身體虛的人吃了可以

你們有了解花城龜鹿補腎丸的嗎?咋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啊,這是中藥,對於失眠健忘、腰腿痠軟等問題都有著不錯的調節作用,我也是吃過一段時間的這個中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城 龜鹿補腎丸...會員價:¥9.90 龜鹿補腎丸的主要成分是鎖陽、龜板、天冬、版

知母、黃柏、白芍、權枸杞子、熟地、乾薑、五味子。補腎丸為虛證類非處方藥藥品。那補腎丸補腎的效果怎樣呢?

補腎,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成為男性中較為流行的一種活動。補腎是男性追求自身更加強壯的方法。中醫補腎目前是國內較為常用的方法,但是隨著有此類需求的男性越來越多,臨床補腎的方法成了一個新的空白。

目前西醫研製而成的壯陽藥品種較為繁多,如何選擇哪一種藥進行調理身體,這個很重要。中醫認為,腎虛多為積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而應慢慢調理。 龜鹿補腎丸具有很好的補腎強身效果。

臨床上可用於神衰

花城龜鹿補腎丸效果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城龜鹿補腎丸的效果很不錯,我就是吃的這個藥,吃了差不多3個月,以前的腰腿疼,起夜等問題都好了。

諮詢下,花城龜鹿補腎丸怎麼樣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一款補藥,我吃的是花城龜鹿補腎丸,這個藥的補腎陽、益精血、和氣血、調陰陽功效真的是很不錯,腎虛引起的夜尿,腰腿疼的問題好了很多。

想知道花城龜鹿補腎丸怎麼樣,你們有吃過的嗎

有啊,我就是吃的花城龜鹿補腎丸,我吃著很不錯。你們有了解花城龜鹿補腎丸的嗎?咋樣啊?很好的啊,這是中藥,對於失眠健忘 腰腿痠軟等問題都有著不錯的調節作用,我也是吃過一段時間的這個中藥。花城 龜鹿補腎丸.會員價 9.90 龜鹿補腎丸的主要成分是鎖陽 龜板 天冬 版 知母 黃柏 白芍 權枸杞子 熟地 乾...

看到了一款叫花城龜鹿補腎丸的中藥,有什麼功效呢

很好的一款中藥,功效的話,可以陰陽同補,可以改善耳鳴 失眠健忘 全身乏力 腰腿疲軟等等的問題。龜鹿補腎丸具有補腎壯陽,益氣血,壯筋骨的功效。用於腎陽虛所致的身體虛弱 精神疲乏 腰腿痠軟,頭暈目眩 精冷 性慾減退 小便夜多 健忘 失眠。吃花城龜鹿補腎丸的好處是什麼呢?花城龜鹿補腎丸是一款能奏補腎陽 益...

俺想在家養龜,但對龜完全不瞭解,希望大俠指點

1.龜龜的品種很多,具體分澤龜和陸龜,對於初想養龜的人來說,最好是養澤龜這一品種,如巴西龜。在花鳥市場裡到處都有售的,小的大約在10元左右,中等的大約20 30左右,大的一般在80元左右。2.巴西龜吃的方面也比較方便,好養。般你到花鳥市場裡買一塊錢的小魚,春秋天的話,你拿小盆或者小缸養著等烏龜要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