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日記,我的老師日記100字

2021-03-04 05:09:26 字數 5482 閱讀 5350

1樓:圖騰天下金牛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有慈祥的面容,每天對我們微笑,能理解我們,像大姐姐一樣照顧我們的老師。每天早上老師會早來教室,見到我們就面帶微笑地向我們打招呼,然後陪同我們一起晨讀。上課時老師能照顧後排的同學,時常讓同學們回答一些有趣的知識,不會偏向學習好的同學,生活中也少些批評,那樣我們會更喜歡上他的課。

2樓:長孫梅花幹冬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她胖乎乎的臉上戴著一副眼鏡,她對我們很親切,也很嚴厲。

上課我們小聲說話的時候,她眼睛一閃,我們就不敢說話了;她提問題我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她就鼓勵我們動腦筋想辦法;她帶領我們課外活動的時候,她看起來又是那麼活潑,就像我們的朋友;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她和我們一樣,滿臉的興奮。

這就是我的怠琺糙貉孬股茬癱長凱老師,我愛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3樓:by冰小幽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我向你致敬。是你把懵懂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太空,用你那如歌的聲音把愛播種。你象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給我們點燃希望的火種,用你那執酌的熱情指引我們開啟科學的迷宮。

青絲變白髮你無怨無悔,三尺講臺上,依然是你爽朗的笑聲。雖然你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會遇見很多的老師,時間久了有的老師就會在腦海中消失,然而有的老師卻會永遠留在自己的心中,就像我心中的那位老師一樣永遠也不會把她忘記。

她,我的小學老師,一個個子大約156釐米的女人,她對她的學生永遠不會討厭,永遠只有愛,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般。

離開小學已經4年了,也就有4年沒回過小學去看看了,很早就想知道她現在過得還好嗎?可是一直苦於沒時間回小學去,這次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得於回那裡去一次,於是就開始期盼見面的情形,老師會不會認不出我了?會不會已經不在那兒了?

會不會……哎!做在車上一直都在想萬一見不到老師什麼辦那?不,應該能見到的,才4年啊,她應該不會走的。

安定了自己胡思亂想的心又開始再想見到了自己該說些什麼啊!還不等自己回過神,就已經到站了,匆匆的下了車卻不知道該往**走了?不是自己忘記了路,而是這裡的變化太大了,以前的小路已經變成柏油馬路了,兩旁的田地也換成了高樓,沒有一點過去的印記了,我開始著急了,怎麼辦?

難道就要這樣錯過嗎?不,我不幹,我一定要找到那裡,曾教導我成才的地方,匆忙和媽媽講明原因就獨自在這不大的成的穿梭著,不知道自己到了哪兒,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迷路了,就這樣走到了一個菜市場,看看時間已經10:00了,哎!

老師你到底在哪兒?我有些急了,走了怎麼久卻連自己現在在哪兒都不知道,這可怎麼辦?有點想放棄了轉身想要離開這陌生的地方。

天空很晴朗但是卻不是我現在的心情,叫賣聲,換價聲,聲聲如耳,卻在這時讓我有中想哭的感覺。「你這菜怎麼賣啊?」一聲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喚起我的失落,那,那不是老師的聲音嘛。

我心一喜回過頭一看,眼前的人讓我那一點希望又成空,忘著這位阿姨的背影眼睛裡有個東西在打轉,但還是被我壓回去了。

良久我準備離開眼睛在這大地上掃視了一下,咦?!那個人?!這是錯覺嗎?

不,我的第一神經告訴我這不是幻覺是真的,我看見老師了。這次是真的錯不了的,是她,是老師。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從這些擁擠的人們之間穿過去的,走到老師身後想叫她,喉嚨卻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堵住叫不出來了。

只好呆呆的站在老師的身後,想等老師發現在她背後有一個丫頭在等她的發現。

「哎!姑娘,請讓一讓啊,讓一讓。」一個渾厚的男聲音在我身後響起,不過好感謝他,因為老師也回過頭來了。

她一臉的陌生樣讓我有點失落,老師真的不記得我了,我張大渴望被老師記起的眼睛忘著她,一會兒「同學,你擋著大叔的路了。」老師一臉的微笑,好像唯恐把我嚇著似的,我急忙讓開路對老師說:」老師,您不記得我了?

我是您的學生啊?您忘了?」老師看著我一會兒好象陷入了沉思,我知道她在回想眼前著位有些莽撞的丫頭是她認識的嗎?

「老師我叫……」我提醒著老師,然後只見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我好久沒見過的笑容,說:「你就是那個……的丫頭?!」好明顯的一句話,老師還記得她最愛叫我丫頭,好高興,我點頭,想搗蒜一樣,「是,我就是那個丫頭啊,老師您記起了,我好高興。

」現在的心情早忘了該怎麼形容了,一臉幸福的表情是最好的解釋。

……老師非要我去她家吃午飯,而我也正想和;老師多帶會兒於是沒有拒絕,老師拉這想當年一樣邊說話邊買菜,我靜靜的回答著老師的問話,靜靜的看著老師,還是以前的個頭,以前的步伐,咦?老師頭晌怎麼有白髮拉?!「老師你很辛苦,是嗎?

」我有些心疼老師,這麼好的老師上天卻這麼殘忍,讓時間見證老師的年紀。「老師現在又教6年紀拉!」原來這樣,以前也是這樣,一到6年級老師都會很累很累,開始那時老師也沒白髮呀?

「哎」老師在嘆息?!「老師您怎麼拉」我擔心的問道一定是這些小傢伙讓老師繁了。「現在這些小還可沒你們那時好帶啊?

」老師靜靜的說著。

……又見老師,很高興也很想哭,為什麼老師現在會有這麼多的煩惱?她還30不到呢!卻已有這麼多的白髮,老師啊老師我該怎麼做才能幫您?老師現在會因為他們而熬夜嗎/答案是肯定的。

……又見老師,卻讓我更難受,以前自己也很讓老師頭疼,老是在老師不注意就突發狀況,給老師一個措手不及。現在想想那時的自己好壞。

……老師,您應該上幸福的,有您好的學生為您祈禱,願您一生平安,您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隋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身材中等,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我的老師作文100字。

每當上課的時候,他那雙大大的眼睛注視著我們每位同學,嘴角露出的微笑,高中一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作文100字》。能人我們看出來我們有所進步,老師的微笑就是我們進步的訊號。

她為我們操了一百個心,無論是在學校、校外,她生怕我們不聽話、**,她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每當有同學犯了錯,她總是耐心地教育他們。

啊,老師,您就是荷葉,我們就是紅蓮。高一:飛翔的天使123

6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老師》是題目自己查把

我的老師作文怎麼寫《100字》

7樓:寶寶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彎彎的眉毛,像彎彎的月牙。一又水靈靈的眼睛炯炯有神。

陳老師對我和全班同學都非常好,也非常嚴厲。有一次,我肚子疼的非常厲害,陳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在學習上陳老師對我們非常嚴格,她這麼做是為了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我們的陳老師真好。我想對陳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英文名或是為了第一名用不明白是我的第一名姓名零7cm

我的老師 摘抄 100字左右

9樓:晨曦

我的老師,她個子不高,身體微胖,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她對我們很親切,很熱心,所以我們很喜歡她。

老師對我們要求十分嚴格,檢查作業時一絲不苟,連一個標點都不放過,有錯的她就叫我們改,字寫不好的就撕掉讓我們重寫。

上課時,老師給我們講課,她的課講的那麼認真。她朗讀課文、教我們講主要內容、分段寫段意,還請我們提問題,讓我們討論問題。在老師的教導下,我的成績一下子進步了很多。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敬佩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扣扣扣扣咯柯南記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別問勞資!找作業幫

12樓:匿名使用者

gh bxhhxbxb.bb

我的老師100字10篇!急!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姓李,戴副眼睛,卷卷的頭髮,.

老師平時很嚴肅,許多同學都怕老師.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個老師,有一次,上課前,老師讓我們深呼吸三下,讓我們呼吸了新鮮空氣,我們都笑了.老師也請清一笑.

別看老師在教室裡挺嚴肅,可在辦公室可是兩個樣.再辦公室裡,老師和別的老師說說笑笑.我的老師還會吐舌頭能,你瞧,多有趣

我敬佩我的老師.

篇二: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她個子不高,頭髮是金黃色,一張美麗的臉上,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格外有神,好像能看穿你的心。記得有一次上課時,我悄悄把一本漫畫書拿出 藏在課桌下看,我已經很隱蔽了,沒想到仍被她發現了,我真後悔呀,因為她是那 麼的喜歡我而且上課時才表揚了我,說我最近學習有進步。我知道自己錯了,下課後,我到老師那裡認了錯,我決定,從今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

篇三:我的「老師」

我十分敬重一個「老師」。雖然它只是一種十分普通的動物。但是,它卻有犧牲自己,幫助別人的美好品質。

它的品質感染了我,它的品質教會了我許許多多,它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立下豐功偉績、汗馬功勞。

它十分的普通,而且也很普通,還很不起眼。它就是那平凡普通蠶。

篇四:我的老師「老鷹」

我喜歡在球場肆無忌憚的奔跑,與同伴一起瘋狂的踢球,踢的自己不得不停下來,那滿身的大汗,痛快的流下來,把老師的嘮叨聲全都拋到腦後,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痛快了再說。最近班裡老是補課,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可老師還是抓住我們不放,說什麼開學在即先提前開課,弄的我們學生怨聲載道。補就補吧,中午時間不許提前到校踢足球,還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怕我們中暑!

我暈!篇五: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美麗的老師,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彎彎的眉毛,美麗極了。

每當我考試考得差時,她並沒有罵我,而是教育我,教導我,但是永遠都是低聲細語地對我說:「老師希望你能醒悟,不要在這樣子下去了,你會後悔的。

終於過了沒多久,又考試了,當考試之前,我看到老師看我那鼓勵我的眼神,就因為老師的那種眼神,我成功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位老師,這位愛我疼我的老師!

篇六:我的老師

我一年級的老師是王老師。她教我時很年輕,一條又黑又粗的辮子一直垂到後背。女同學們總是羨慕她的辮子。

王老師很愛笑。一笑起來,紅紅的臉頰上就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齒。她那紅紅的臉蛋猶如一朵盛開的花。

篇七: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姓陳,是我們的班主任。

陳老師長得非常漂亮,高高的個子,白白的**,明亮的眼睛,黑黑的頭髮。她愛梳一個獨辮子,看上去象一個電影明星。

陳老師對我非常好,她鼓勵我上臺主持活動,還評選我當優秀升旗手。不過,陳老師對我也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字寫得很不好看,陳老師就狠狠地批評了我。

陳老師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篇八:我的老師

她有一頭長髮,一雙明亮的眼睛,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她是誰呢?她就是黃老師。

我剛讀一年級的時候非常擔小,是黃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用讚美的語言鼓勵我。慢慢的,我變的不膽小了,也喜歡上了這個陌生的學校。

老師不但教給我知識,還教我做個誠實,尊敬別人的好學生

老師竟然把我的日記當著全班念

在未經他人許可的情況下,你的老師也許觸犯到了法律,不過我想你應該有足夠和確鑿的證據表明這篇日記是你私人的而且是原創的。但是,我想補充的是,如果你的老師如果沒有對你造成相當的傷害和深刻的影響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把這件事上升到法律的角度。你可以和他說,你只是對這件事有看法,並不是針對他,而且可以和他說同...

關於的日記,關於100字的日記

一.1月27日 天氣 晴 星期日 前兩天我生病了.記得那天晚上,媽媽突然醒來發現我燒得很熱,就馬上給我量體溫,一量有40度.爸爸媽媽嚇壞了,就連夜帶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馬上領著我到小兒科,醫生給我抽血化驗,檢查結果我得的是細菌 染.醫生給我開了些藥,叫我到急診去室打兩瓶鹽水.我在打針的時候很勇...

不超過的日記,不超過100字的日記

今天copy早上,我們在廣場跑操的時候,媽媽撿了一片葉子,我也撿了一片葉子。春天,春暖花開,大樹也開始長葉子。到了夏天,大樹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人們可以在大樹底下涼快。秋天來了,樹葉開始變黃,離開大樹媽媽。到了冬天,樹葉一片一片的都落到了地上,大樹變得光禿禿的。今年的秋天已經過去了,我們撿了兩片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