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制了,但是手機號碼不是實名本人的?怎麼辦

2021-03-09 08:12:32 字數 1422 閱讀 1850

1樓:驚夢洛陌

兩種情況,一是把手機卡過戶;二是直接去對應運營商大廳辦理更換實名資訊。

一、如果需更改號碼登記的實名資訊,需要辦理過戶手續,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二、如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可在本地對應運營商大廳進行諮詢,大廳工作人員會告訴需要攜帶哪些材料來辦理實名更換,最後準備好材料到大廳進行更換實名資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擁有號碼的機主本人持身份證和要接手號碼的人持本人身份證一起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一般都是免費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著急,讓擁有號碼的機主本人持身份證和要接手號碼的人持本人身份證一起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的名,但是用了好長時間的,可以通過通話記錄認證,交**費的發票,如果沒有,可以去營業廳去交,總之就是證明是你用的

5樓:乾脆脆脆面

瞎扯,我去辦過戶沒有以前的戶主都說不能辦,辣雞工作人員,艹

6樓:沒得名字

可以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要帶上身份證,這樣就是自己的名字了。

7樓:南潯

留三個月交費單,和個人身份證到通訊大廳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自已的身份證直接到營業廳就可以辦理。

9樓:我行我瑞

移動太過分了,用了10年的卡想實名制變成自己的就是不給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拿號碼本人的身份證,和使用者的身份證,就可以換戶了。

11樓:果凍子散

那去你手機號所在營業廳去了解下,能不能重新實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好了,營業廳裡的人會幫你搞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你的身份證直接到營業廳就可以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號換為自己的,就可以實名制了

15樓:蟈蟈

身份證拿到營業廳去登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繫結的**號碼更換一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18樓:中國聯通

新舊機主雙方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即可。

19樓:王荊軻

拿身份證到移動公司把號碼變成實名的

如何在手機上辦理實名制,手機號碼如何實名制

新使用者入網可通過以下渠道進行實名登記 1.我司營業廳 含自有 合作廳 辦理新入網時實名登記 2.電子渠道,如通過網上營業廳購買商品時,上傳有效證件資訊,以便作實名登記 3.營銷渠道 4.點辦理入網的新使用者,需通過 點辦理實名登記,營業廳不受理未啟用的號碼實名登記。如果您是老使用者,由於目前系統升...

手機號碼實名制登記要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嗎

營業廳可以辦理實名,您也可在手機營業廳 分類 號卡服務 實名登記辦理實名。手機號碼登記實名制必須要去本地的服務廳登記嗎?去溝通100服務廳去實名制登記有什麼作用 號碼丟了還是一樣需要密碼 現在辦理手機卡必須要個人身份證實名認證登記 登記還是需要去當地移動 聯通或電信營業廳登記,也就是需要帶上身份證去...

電信手機卡實名認證可以修改嗎,手機號碼實名認證後可以將繫結的人更改嗎?

可以修改的。按照年初工信部 公安部 工商總局聯合印發的 黑卡 治理專項行動工作方案,為提升身份資訊核驗能力,從2015年2月1日起,電信企業各類營銷渠道為使用者辦理 入網手續時。應利用專用移動應用程式 與 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 聯網比對等有效技術措施,核驗使用者身份資訊。在此之後,自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