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加氟壓力是多少,空調加氟的壓力是多少

2021-05-05 13:56:01 字數 5468 閱讀 4485

1樓:墨染星辰丶

空調加氟的壓力絕對不會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

調製冷劑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少的。空調製冷劑洩漏的速度,往往取決於安裝工的技術水平和空調管道的焊接質量等。一般來說,一臺安裝合格的空調安裝好的情況下,至少在2-3年之內,是不需要加氟的,除非在使用或者移機過程中發生製冷劑跑漏現象。

空調加氟的**根據空調大小來加,目前加氟的標準一般為:掛式空調加氟多少錢:1匹-2匹是60元-150元;3匹-5匹是150元-300元;櫃式空調加氟:

1匹-2匹是80元-150元;3匹-5匹:200元-300元。

2樓:七槿失

r22是0.5,r410a是0.7-0.8.

加氟方法:

1、去除濾器工藝管的一段,把一單向閥插入餘下的工藝管中一釐米處焊接好,另一端焊接三通維修閥的連線銅管。

2、檢查空調的漏氟點,如果有要及時焊補好,再開啟壓縮機和真空泵,使管路內的空氣邊迴圈抽真空。

3、檢查空調是否有故障,如果有,要及時進行空調維修,如果空調使用年限過大,不能滿足加氟條件必須**。

4、連線氟瓶與三通維修閥,並將連線管中的空氣排出。在空調停機狀態下,將氟瓶倒立進行液態加氟,同時用能計量的工具稱重,當氟瓶內氟的減少量等於空調額定的加氟量時,要馬上停止加氟,以免加氟過多,造成負面影響。

3樓:tming踏上旅途

根據天氣的不同壓力也不同的掛機25度到30度室外環境壓力基本在4.5-5kg壓力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

另外可以通過以下集中方法來判斷製冷劑是否加夠:

1、同步監測壓縮機電流;

2、觀察回氣管凝露狀況;

3、體感出風溫度等。

空調加氟的壓力是多少

5樓:

空調加氟的壓力一般在5個壓力左右。

一般來說,安裝合格的空調時,至少2-3年不需要加氟,除非在使用或搬遷過程中發生製冷劑洩漏。無論是什麼牌子、什麼尺寸的空調,加氟壓力永遠不會超過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足夠了。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加氟方法:

壓縮機吸入管補焊一段檢修工藝管道加氟

1、拆除一段過濾工藝管道,在其餘工藝管道內插入一個單向閥焊接,另一端焊接三通檢修閥連線銅管。

2、檢查空調漏氟點。如需及時焊補,則開啟壓縮機和真空泵,使管道內空氣迴圈抽真空。

3、檢查空調是否有故障。如果是,請及時修理空調。如果空調的使用壽命太長,如果不能滿足加氟條件,就必須**利用。

4、連線氟瓶和三通檢修閥,排出連線管內的空氣。空調停機時,倒氟瓶加液體氟,用能量量具稱量。當氟瓶中氟的減少量等於空調額定加氟量時,應立即停止加氟,避免過量加氟和產生負面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加氟的壓力一般在5個壓力左右。

一般來說,一臺安裝合格的空調安裝好的情況下,至少在2-3年之內,是不需要加氟的,除非在使用或者移機過程中發生製冷劑跑漏現象。所有的空調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絕對不會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加氟的方法:

方法一採用在壓縮機的吸氣管上重新焊接一段維修工藝管進行加氟

具體步驟:

1、去除濾器工藝管的一段,把一單向閥插入餘下的工藝管中一釐米處焊接好,另一端焊接三通維修閥的連線銅管。

2、檢查空調的漏氟點,如果有要及時焊補好,再開啟壓縮機和真空泵,使管路內的空氣邊迴圈抽真空。

3、檢查空調是否有故障,如果有,要及時進行空調維修,如果空調使用年限過大,不能滿足加氟條件必須**。

4、連線氟瓶與三通維修閥,並將連線管中的空氣排出。在空調停機狀態下,將氟瓶倒立進行液態加氟,同時用能計量的工具稱重,當氟瓶內氟的減少量等於空調額定的加氟量時,要馬上停止加氟,以免加氟過多,造成負面影響。

注意事項:

如果是維修的空調,必須控制系統及執行元件必須正常;管路系統必須已有效排除空氣、水分、阻塞、洩漏點等情況;過濾網、內外熱交換器應清潔,通風良好。

方法二通過從壓縮機上的高壓工藝管來進行加氟

具體步驟:

1、連線刺閥、三通維修閥和氟瓶,並將連線管中的空氣排出。

2、用壓力錶測出並記下氟瓶內的氟在當前環境溫度下的飽和壓力值,備查。

3、在空調停機狀態下,先將刺閥套入過濾器工藝管中,旋轉手柄穿透工藝管外壁,再旋開氟瓶、三通維修閥和刺閥,將氟瓶倒立加入少量氟(控制氟量同上),然後關閉三通維修閥。

4、先開機運轉10分鐘,再觀察三通維修閥上壓力錶的壓力值(高壓壓力),若符合附表所示值,即在當前環境溫度下,氟瓶內的氟的飽和壓力(表壓力值)與開機運轉時壓力錶的壓力值(高壓壓力)呈對應關係,則表示加氟準確。例如:環境溫度為3℃,氟瓶內的氟的飽和壓力為1.19mpa,對應的高壓壓力為1.67mpa,則說明加氟準確。

注意事項:

注意加氟的時候,當開始加的時候,需要將氟瓶倒置,一次倒置的時間不宜過長,要時刻觀察壓力錶和空調的冷風溫度,以免一次性加氟過多導致負面影響。

7樓:哈哈啦啦啦嚕啦啦嚕啦啦

使用r22冷媒的家用分體式空調,在室外環境溫度35度左右,室內實際溫度27度左右製冷模式執行時,室外機低壓截止閥針閥處的正常冷媒壓力在4.95bar左右。

使用r410a冷媒的家用分體式空調在這種工況條件下執行時的低壓截止閥部位的冷媒壓力在8.6bar左右。如果工作工況條件發生變化,最終的冷媒壓力數值也會隨之發生變化。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使用注意事項

1、應避免將空調安裝於床的上方,以免冷氣正對人直吹:

2、使用空調溫度不宜過低,夏季最適宜的室溫是24-27℃,室內和室外溫差最好不超過10℃;

3、長時間使用空調的房間要注意衛生,否則過多灰塵會誘發哮喘等疾病;

4、從室外進入室內時,最好先用毛巾擦乾汗水,再開空調;

5、經常處於空調環境中的人,應當適度進行體育鍛煉,以提高身體的抗病和應急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執行低壓在4.5——5公斤,高壓在15公斤。結合運轉電流比較準確。由於氟里昂的壓力受溫度影響,空調加氟時,看運轉電流和銘牌標稱一致時氟就加好了。

9樓:崇勝居綺豔

夏天掛機4,5個壓力就行,冬天沒法看製冷壓力,制熱在16-20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公斤壓力是正常的。這是低壓壓力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正常的時候壓力是5-5.5

空調加氟一般要加幾個壓力?

12樓:成就家修

一般我們給空調加氟可能都是採用低壓加氟和靜態加氟。

1. 空調開製冷然後從低壓處加氟,當加到0.4~0.6便可以了,再觀察空調的製冷效果。如果可以的話,測高壓不能超過2.2。

2. 在空調停用時,從加氟處加氟。當系統壓力達到0.8~0.9時為合適 3. 讓空調執行製冷30分鐘,做仔細的檢查。

3. 加氟的正確方法 加氟時一定要慢慢來,加一點後讓空調執行10分鐘左右,再測壓力和電流,不免時再分次加,不能以當時的壓力和電流作為標準,那樣的話,可能已經加多了。

冬天加氟時,可斷開四通閥線圈,也可以人為的使室內感溫頭達到能夠製冷的溫度來開製冷。有時也可以讓空調在除溼的模式下執行,它對溫度的要求不是很高

13樓:通王家電維修

1、用空調的萬能表測試空調的壓力,一般空調的抵押在0.4-0.6之間是正常的。

一旦空調的壓力比較高的時候,則需要新增更多的氟利昂。空調的高壓不應超過2.2。

也可以用聽診器傾聽壓縮機的聲音,如果你聽到現在的聲音是比較大而且比較澀的時候,那麼就代表需要加氟了。這個步驟不建議使用者自己去做,可以請專業師傅幫忙完成。

2、空調的排氣管一般保持八十度的溫度;而空調的冷凝器保持五十五度的溫度;如果空調壓縮機的吸氣管有結霜現象,那麼這時候空調蒸發器的溫度比室內溫度會低十五度;

3、空調本身的工作電總電流需要和空調得 額定電流是比較接近的。一旦關空調的電流太大的時候,那麼需要增加的氟就比較多;相反一旦空調的氟電流太小的時候,則氟的消耗量也變小。

4、需要在空調正常執行的時候去測試師傅需要加氟利昂。因為壓縮機的工作電流和所吸入的壓力息息相關的。要知道,壓縮機的吸入壓力比較噶的時候,那麼代表電流比較大。

相反如果吸入的壓力低的時候,則代表電流小。如果空調有被梗阻的情況,那麼空調的壓縮機會出現非常低的工作電流量。這時候空調的壓縮機聲音開始也會變得不正常。

5、為空調增加氟利昂的時候,需要慢慢進行。

14樓:最美銀海

空調加氟用的壓力錶,每圈的數子都表示啥!老師傅教你一看就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加氟一般加4.5-5kg壓力左右,不應高於6個壓力。

首先要檢視室外機銘牌,如額定充注量已經看不清了,就需要此空調的製冷工況下的額定電流,用鉗形電流表鉗電流,充注製冷劑過程監控電流,達到額定電流即為標準充注量了,通常在冬季0.38mp左右即可。

控調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都不應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根據天氣的不同壓力也不同的掛機25度到30度室外環境壓力基本在4.5-5kg壓力左右。請大家記住,記牢。

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另外可以通過以下集中方法來判斷製冷劑是否加夠:同步監測壓縮機電流;觀察回氣管凝露狀況;體感出風溫度等。

需要注意的是,開空調加製冷劑要把風速調上限,別調到低風加製冷劑,這樣壓力會變有變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初級維修工,請檢視室外機銘牌,如額定充注量已經看不清了,就需要此空調的製冷工況下的額定電流,用鉗形電流表鉗電流,充注製冷劑過程監控電流,達到額定電流即為最佳充注量了。

如果你是自家用空調怕維修的糊弄你,看他掛的壓力錶,這個季節0.38mp左右即可。

17樓:李晨豪

空調加氟一般要加三個壓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額定電流與空調銘牌上標示的重量加。冬季按電流,夏天一般在0.4-0.5個壓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要按銘牌上重量加 如果不超電流加4~6kg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壓力錶測,一般正常在0.5個壓力

21樓:百度使用者

差不多要4---6個壓吧

22樓:神奇女俠

空調加氟要看額定充注量,但是不應高於六個壓力。

1、按照室外機銘牌

銘牌標註的額定充注量進行加氟。

2、根據天氣的不同壓力也不同。掛機25度到30度室外環境壓力基本在4.5-5kg左右。

3、調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都不應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

4、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

空調維修加氟時壓力錶要怎麼使用,空調加氟壓力錶怎麼看?

我們維修一般用真空泵抽空,不過我們沒帶的情況下排空也很麻煩,內機用氟衝,外機本身抽空,粗的閥門關死,細的開啟,外機通電,直到細的不出氣為止,然後把細的關死,外機即真空狀態 空調維修加氟時壓力錶要怎麼使用 依照不同的製冷劑有不同的壓力,看壓力錶的指標讀值。空調機加氟時 採用專用的複合壓力錶,將低壓軟管...

請問空調怎麼加氟,空調怎麼加氟?

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用充氟軟管連線製冷劑鋼瓶 修理表和充氟口,排除軟管內空氣。2 然後,我們需要啟動壓縮機,利用鋼瓶與製冷系統壓力差充入製冷劑氣體。需要注意的是若製冷系統預先抽真空,應在停機狀態下先充入製冷劑氣體,待壓力錶指標不再升高時,再啟機充氟。3 需要啟動壓縮機,利用鋼瓶與製冷系統壓力...

空調如何加氟表怎麼看,空調加氟壓力錶怎麼看最標準

空調加氟看錶的方法如下 1 用充氟管連線裝氟鋼瓶。2 依次連線修理表和充氟口。3 空調壓縮機在室外部分裡面。4 連線好之後開啟壓縮機。5 通過間斷地充氟,使壓力錶指標維持在0.45 0.5mpa範圍內。6 如果空調正常工作30分鐘,就表示加氟成功。把低壓表 製冷劑鋼瓶用軟管與空調的工藝口正確連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