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志清中學是公立的?還是私立的

2021-05-05 13:06:15 字數 1084 閱讀 2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志清中學是公立

駕車路線:全程約19.3公里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2.沿南河沿大街行駛820米,直行進入北河沿大街3.

沿北河沿大街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地安門東大街4.沿地安門東大街行駛810米,右轉進入地安門外大街5.

沿地安門外大街行駛7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鼓樓西大街6.沿鼓樓西大街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德勝門內大街7.

沿德勝門內大街行駛4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橋8.沿德勝門橋行駛30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9.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4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10.

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1.0公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11.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40米,稍向左轉進入德勝門外大街12.

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490米,稍向左轉進入馬甸橋13.沿馬甸橋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4.沿京藏高速行駛2.

8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5.沿京藏高速行駛130米,稍向左轉進入g6輔路16.沿g6輔路行駛380米,進入清華東路17.

沿清華東路行駛2.8公里,右轉進入荷清路18.沿荷清路行駛2.

7公里,右轉進入中關村北大街輔路19.沿中關村北大街輔路行駛610米,右轉進入濱河路20.沿濱河路行駛320米,左轉

21.行駛40米,右轉

22.行駛2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清華志清中學

2樓:

清華志清中學是2023年由清華教師協會的老師們建立的一所私立高中。現在能叫清華的只有三個學校 一個清華大學 一個清華附中 還有一個清華志清中學。

3樓:c帽膠

是2023年由清華教師建立的一所私立高中。現在能叫清華的只有三個學校 一個清華大學 一個清華附中 還有一個清華志清中學。

4樓:

是2023年建立的一所私立高中。現在能叫清華的只有三個學校 一個清華大學 一個清華附中 還有一個清華志清中學。

5樓:e背執

私立高中。現在能叫清華的只有三個學校 一個清華大學 一個清華附中 還有一個清華志清中學。

請問在深圳有哪些比較好的公立和私立中學 初中

深圳市福景外國語學校 www.ffls edu.com 不過是中外合作的哦 不知道的.新安中學不知道是不是,但是 有殺錯,沒放過 試一試吧.深圳市寶安區寶城九區興華二路5號 www.xazx.net 其實深圳的初中,不太差就好了。高中確是至關重要下面我提供深圳市幾所省一級中學 其中也包含有高中部的 ...

請問淮南聯合大學是公辦的還是私立的

淮南聯合大學是公辦的還是民辦的?給個準確答案。謝了 民辦的學校,不過學歷一樣國家承認 我是安徽11年文科考生 請問淮南聯合大學2011分數線估計多少?知道的請告知!謝謝 樓上胡說。我去年340就可以上了,聯大是專科學校,一般超過專科線就可以了,最好高點,是的好不好,不過那是去年文科的錄取線,徵集志願...

莆田市的中山中學是私立的嗎?一學期的學費大概是多少?升學率是

是中山2010年秋季七年級 初一學生 新生 不含統招生 招生報名工作於6月12日舉行。1 隨帶材料 學生本人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稽核後原件返還 學生本人近斯1寸免冠 一張 黑白 彩色均可 小學素質發展報告冊或小學 四 五 六年級每學期的成績報告單 原件 獎狀或獲獎證書 原件 2 諮詢 238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