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一名中學生,我的夢想是唱歌,可我還不知道該走這條路,怎麼做的,向你們請教一下

2021-08-02 09:24:38 字數 606 閱讀 6249

1樓:雪葫蘆僧

誰都有一個出色的夢想,除非你有出色的背景 特別的聲音 特別的有才,會寫會普。否則不可能再這個年紀一下走紅。文化科很重要,為什麼不想去考藝術院校的大學呢?努力學習吧少年

2樓:

您好,同學,有夢想有件好事,不過你才中學,你要做的事好好學習上大學,一個人的夢想要建立在他是否有能力有機遇去完成。在中學期間,可以把唱歌當做業餘愛好,等到上了大學就可以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參加社團,或者和同學街頭表演,或者去酒吧駐唱,如果自己功底比較好或者十分熱愛**可以考**學院,或者參加電視上的唱歌比賽節目!我想,像星光大道一些沒經過訓練且實力雄厚的草根明星架勢少數的。

再說說我自己,我也熱愛唱歌,在高考完加入了作詞作曲貼吧,後來上大學加入了好多社團,參加了好多校裡的活動,可人外有人,並且需要我努力的事情太多,最終慢慢不那麼在意了。

我的學弟就不一樣,他喜歡民謠,自己經常去街頭表演,買了各種的音箱吉他,不過也掛了好多科,他說以後要去南漂,現在的他已經能自己編曲寫詞了。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理想不同,所在的生活環境不同,所以很容易為了一些事而放棄一些事,我不會空洞的讓你堅持,因為社會很現實,但我希望你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這樣若干年後才不會後悔!

我是一名中學生,怎樣實現自己的理想

堅持,成就理想千言萬語只有這堅持與忍耐四個字,你能堅持多久,忍耐多久,到最後,任何人任何時候,只有如此,別無他法。相信理想,堅持下去。加油 根據自己的愛好發展吧,這樣就少了一些後悔了 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一步一步來 作為一名中學生,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或目標,應該怎樣做?5 學習上各有各的小技巧...

中學生應該怎樣學習,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怎樣學習?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

三年前我還是小學生現在我是一名中學生英語翻譯

three yeas ago,i was a puple,and i am high school students.i was a pupil three years ago,but now i am a junior student.i was studying primary school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