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我的穿著看起來覺得我偏成熟,我1米63左右

2021-06-18 06:03:20 字數 1251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身材不錯,年齡又不大,當然可以穿的鮮豔一點,這樣可以顯得比較有活力,儘量穿合身的衣服(不要總穿大號),中學生本來就是花齡啊,還有就是多笑一笑,這樣才有魅力嘛

2樓:風雅頌詩詞曲

日韓風格會顯得可愛些,還要淡淡的色系,粉色,裸色,白色都很好看的,你可以去**搜一下可愛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系的衣服很適合你,你又白這樣搭配一定很可愛很大方!

**有家名為 牛妞美妝屋 的 ,那個店鋪的衣服就是這種風格的,而且都有實物圖. 你可以去看下! 希望你能找到喜歡的!

4樓:﹏向日葵の愛戀

日系和韓系的衣服比較可愛的。身材那麼棒、怎麼穿都會可以的。

5樓:貓妖無顏

咱也是滴

明明才是14歲、別人說類似大學生==

建議lz從髮型、劉海、衣服顏色看看 之前我就是厚劉海、大眼鏡框 老穿棕色、灰色的深色系才顯的老==

短髮和碎髮劉海會有清爽可愛的感覺

明亮的嫩黃色、淺綠色、黑白配效果都很青春、可以穿簡單的暖色t恤配黑或白的小短裙再配白色或和t恤同色的的筒襪 、扎一個可愛丸子頭配個粉色蝴蝶結、蘿莉範~~

6樓:匿名使用者

1.63的身高就夠成熟了。夠大方可愛了。

1米9的男人怎麼穿著打扮好看、問題我是那種很瘦的

7樓:happy婷婷

衣服的選擇:

1、【面料】對於瘦高的男生來說,他們肩部寬度很窄,腰部很細,所以應儘量少穿那種很軟的面料,這樣可以讓衣服把肩頭擴起來,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的瘦。可以多穿襯衫。

2、【上衣顏色選擇】上衣顏色選擇基本上是和自己的膚色相關的,**很白,選擇面就很多,基本上算是百搭。如果**比較黑的話,那麼就少穿深顏色的衣服,比如黑色。這樣會顯得**更加黑,而且看起來也沒有精神,建議多穿一些淺色調的衣服。

3、【褲子顏色選擇】一般瘦高的男生腿都是很瘦長的,所以褲子選擇就選擇淺色調的褲子,這樣我們才顯得陽光,儘量穿自己合身的褲子,穿緊身的褲子會顯示你的腿特別細,看起來很不好看。

4、【鞋子的選擇】夏天來說鞋子就穿帆布鞋就好了,或者穿一些休閒的運動鞋子也是很不錯的,切忌不要穿那種男球鞋,看起來很笨拙,腿小腳大看起來很畸形。

8樓:她說她叫努力

一個人的穿著總是可以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套搭配法則,免費解決有關色彩設計與搭配的實際問題。

我是一名中學生,怎樣實現自己的理想

堅持,成就理想千言萬語只有這堅持與忍耐四個字,你能堅持多久,忍耐多久,到最後,任何人任何時候,只有如此,別無他法。相信理想,堅持下去。加油 根據自己的愛好發展吧,這樣就少了一些後悔了 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一步一步來 作為一名中學生,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或目標,應該怎樣做?5 學習上各有各的小技巧...

中學生應該怎樣學習,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怎樣學習?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想成一名藝人我該怎麼辦?需要什麼學畢業

當然是報考 學院或者是藝術,戲劇學院之類的。報考這些學院 一般文化課分數線都很低的,不過要考 專業阿 比如 學院最好先去找個老師學學聲樂。歌手成名的方式 如今歌壇的競爭已然到了用 慘烈 形容的地步,走紅因此成為眾多歌手的終極目標。可惜,僧多粥少,成名的永遠只是少數。看看每年新增的 學院,戲劇學院,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