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最近心情突然很差,這是怎麼回事,各位專家請給我滿意的答覆

2021-04-25 09:03:15 字數 2573 閱讀 8790

1樓:北京金色麥田

學習壓力

生活壓力(學校也是一個社會團體的....)解壓,一定要從心理上擺脫噢!!

各位朋友說的都挺好,借鑑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年齡階段是一個叛逆的時期開始。

開始自主思想多了起來。

恭喜你,開始成熟起來了。

會想很多事了。

事情多了。有時就會心情不太好。

因為你還不適應。

這叫磨合期。

3樓:刮車男孩

同樣是學生,說點切身感受吧。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絕對有不止一個麻煩在專

困擾著你,你要思考一下自屬己現在有多少麻煩了,你會有一兩個容易解決的麻煩,儘快爭取三天之內解決。在三天中對其他問題方面等待轉機,隨機應變,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就算神馬都沒有,就想想自己到底有什麼,希望對你有幫助,this all。

4樓:聖女姜奴

同樣是學生bai,說點切身感受吧。du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絕zhi對有dao不止一個麻煩在困擾著版你,你要思權考一下自己現在有多少麻煩了,你會有一兩個容易解決的麻煩,儘快爭取三天之內解決。在三天中對其他問題方面等待轉機,隨機應變,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就算神馬都沒有,就想想自己到底有什麼,希望對你有幫助,this all。

每個人都有一段低潮期。在這段時期裡,心情會突然變得很低落,會變得很差,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積極性,甚至一點都不想動,就像一個人靜靜呆著,什麼都不想。這個是正常現象。

人的情緒受月球引力的影響,時好時壞。但是你是一名中學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正常學習生活。可能是你學習壓力太大,或自我期望值太高,在學習上得不到成就感。

因此,我建議你去做做運動,最好是去跑跑步,釋放一下內心的壓抑感,然後再去學習,這樣的話,你學習起來效率就會高些,壓抑心情也會得到緩解。

5樓:擬詩珠透

對,可能是環境突然改變了。或者是現在氣候也在變化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很正常,但是,自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多和朋友聊聊,保持心情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學習上的壓力導致的,或者是對上學的環境部適應。

8樓:0黑崎鳴人

我中學心情動不動就很差,感覺很煩躁...過了這一陣就好了

9樓:渴望一點陽光

我也是學生,應該是壓力大了,或者是遇到感情方面的問題了!!

10樓:月紫甜甜

會不會最近考試了呢,樓主有考。因此,我建議你去做做運動,最好是去跑跑

版步,釋放一下內心的壓抑感,然權後再去學習,這樣的話,你學習起來效率就會高些,壓抑心情也會得到緩解。好嗎?我不高興時,會反思自己有沒有惹媽媽生氣,根據以上條件,應該會得出答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情比你還差,你平衡了嗎?絕對無憂的人是沒有的,看看衣食無著的乞丐,你會覺得你很幸福。

12樓:好兒

可以分析下心情差的原因,是因為學習上還是情感上,採取不同的方法對待。學習上要是覺得累了,可以暫時放下,看些自己興趣的書或玩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正常心理現象,一定要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思多用在學習上,就可以做到心神合一了!!!!

15樓:一小草的快樂

多做運動 讀點自己感興趣的書 多進行戶外活動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希望幫到你 快樂是最大的幸福!

16樓:城田優飯

青春期有點小煩躁,正常。

17樓:千本薰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是青春期的原因吧,或者學業壓力比較大,每個人的青春期總有一段不爽的時候~

18樓:吳倩七

每個人都有一來

段低潮自期。在這段時期裡,心情bai會突du然變得很低落,zhi

會變得很差,做什麼事情都dao沒有積極性,甚至一點都不想動,就像一個人靜靜呆著,什麼都不想。這個是正常現象。人的情緒受月球引力的影響,時好時壞。

但是你是一名中學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正常學習生活。可能是你學習壓力太大,或自我期望值太高,在學習上得不到成就感。因此,我建議你去做做運動,最好是去跑跑步,釋放一下內心的壓抑感,然後再去學習,這樣的話,你學習起來效率就會高些,壓抑心情也會得到緩解。

19樓:丹丹

中學生是情感的過渡期間。常常覺得很難過,甚至杞人憂天。要放開一些,樂觀開朗。

多運動。一定要處理好這個期間的心情,不能忽視。因為中學生有點「多愁善感」!

哈哈!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0樓:mj白貓王子

學習把自己搞的一團糟,總覺得開心不起來,這是正常的,我也是中學生。當你慢慢愛上與老師一起學習時,你就會覺得每堂課下來都會有收穫,不再那麼有壓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成績期望值太高。或者是受生活中某些不開心的事的干擾,導致心態波動

我是一名中學生,最近好像陷入了糾結的感情中,該怎麼辦啊?有沒有心理醫生開導開導我

中學生談感情,可能早了點,但只要你把握好度,也能將感情化為你學習的動力,兩個人在學習上互幫互助,你追我趕,生活上互相關心,相互照顧,只要不影響學習,也可以談談情說說愛,但年齡的問題會讓你在很多問題上有所尺度,一定要拿捏好啊。好心情好運氣,不必自己給自己加壓,沒必要過度緊張,適度的放開會讓你更加快樂開...

中學生應該怎樣學習,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怎樣學習?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

我是一名中學生,最近比較晚睡覺。爸爸說晚睡覺會降低記憶力,我

早睡早起!晚上睡覺前最好不要喝水,不要挑食!多吃些核桃什麼之類的!少吃膨化食品!在高考前大j概要留半個e月4的時間用以2調整生物鐘,注意,高考的時間表是定死的,早上d8 4點鐘是你開s始做卷子t的時間,同樣,下t午81 2點鐘 需要在這兩個z時間段保持高度清醒才u可以7。這樣就要求晚上s要及k時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