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最近好像陷入了糾結的感情中,該怎麼辦啊?有沒有心理醫生開導開導我

2022-12-07 15:55:14 字數 876 閱讀 7316

1樓:我愛曉娃娃

中學生談感情,可能早了點,但只要你把握好度,也能將感情化為你學習的動力,兩個人在學習上互幫互助,你追我趕,生活上互相關心,相互照顧,只要不影響學習,也可以談談情說說愛,但年齡的問題會讓你在很多問題上有所尺度,一定要拿捏好啊。

好心情好運氣,不必自己給自己加壓,沒必要過度緊張,適度的放開會讓你更加快樂開心,加油吧!祝你好運!

2樓:晨塵

努力去追吧 , 人生只有這麼一次 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人總有一段年少輕狂的時候, 不要到老了才發現青春過的是這麼的平淡 要讓自己留下青春的記憶。 沒有戀愛過的高中不算一個完整的高中 所以, 要是喜歡就去追。

沒錯的。

3樓:薇姐

你們可以慢慢了解,如果你們真的是互相喜歡對方,就慢慢來,早戀不現實,沒有多大好處和意義,如果只想要玩玩而已就沒有這個必要了,這種事情要想清楚。

4樓:希兒不愛最大

儘量把注意力投入到別的地方去,你愛讀書的話,不妨去圖書館看看書,也可以打打球,玩遊戲,你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時間久了你便不會這樣了

5樓:gui穀子

1,別藏在心裡,這樣會影響學習狀態。

2,你可以直接和她交流,就留學習上的shi,接近她,為了她學習。把這種感情作為學習的的動力!

3,爭取和她考到一所學校!在表白~~

6樓:安語韓

中學生最好還是不要談戀愛的,現在還小,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感情,還可能會影響學習,不如好好學習,將來一定會找到一個你愛而且愛你的人 fighting!

7樓:幹活不倒翁

先管理好學習,你是個好學生!現在先別管!

我是一名中學生,最近心情突然很差,這是怎麼回事,各位專家請給我滿意的答覆

學習壓力 生活壓力 學校也是一個社會團體的.解壓,一定要從心理上擺脫噢 各位朋友說的都挺好,借鑑一下吧。中學生,年齡階段是一個叛逆的時期開始。開始自主思想多了起來。恭喜你,開始成熟起來了。會想很多事了。事情多了。有時就會心情不太好。因為你還不適應。這叫磨合期。同樣是學生,說點切身感受吧。當心情不好的...

中學生應該怎樣學習,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怎樣學習?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

我是一名中學生,最近比較晚睡覺。爸爸說晚睡覺會降低記憶力,我

早睡早起!晚上睡覺前最好不要喝水,不要挑食!多吃些核桃什麼之類的!少吃膨化食品!在高考前大j概要留半個e月4的時間用以2調整生物鐘,注意,高考的時間表是定死的,早上d8 4點鐘是你開s始做卷子t的時間,同樣,下t午81 2點鐘 需要在這兩個z時間段保持高度清醒才u可以7。這樣就要求晚上s要及k時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