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手為什麼會產生「雞屎味」,人的手在搓熱後為什麼會有雞屎味??

2021-05-05 12:42:28 字數 3188 閱讀 9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是覺得如果說你在搓手的時候,覺得你的手掌心裡有什麼異味的話,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說你自己本身的手心裡就是有味道的,可能是之前摸過什麼有異味的東西,還沒有去進行清洗,然後就開始措手,這樣的結果就是你聞到了你所說的雞屎味。

那麼如何去避免這樣的事情的發生呢?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說你要注意一下你的衛生問題。在你摸完任何一樣東西后,你都要記得去洗手,哪怕你之後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麼我們可以發現有的時候,我們在搓手的時候,會產生很多的黑泥,這同樣的也是我們沒有注意好自己的個人的衛生的問題的一個後果。因為手上有很多的汙漬的殘留,所以你一用力搓的話,就是顯示成泥狀。

所以我覺得任何一個問題歸根結底都是你自己的衛生習慣,只要注意好了衛生問題,就沒有這麼多的奇怪的味道的出現了。所以我們平時不僅僅是要勤洗澡,還要學會勤洗手。

2樓:奇趣大偵探

為什麼搓手之後會有雞屎味,原來都是這種營養物質在作怪

3樓:你說過

那應該是你的手沒有洗才會產生雞屎味吧,反正我沒有體驗過。

4樓:哈想反駁

應該是手在摩擦過程中**表層的死皮細胞產生熱量然後散發出來的氣味。

5樓:阿錦想出走

可能因為你的手本來就沾了有異味的東西,所以才會有所謂的「雞屎味」。

6樓:無諾君爸爸

估計是蛋白質摩擦產生的,不過我覺得我沒有,你可能不太注意衛生

7樓:榆欏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很久都沒洗了吧,反正我的手不臭。

8樓:您的呢

我覺得並沒有這個味道,可能是你自己的手上比較的髒。

9樓:獅子的貓

可能是接觸了什麼有雞屎味的東西吧,我沒有這種體驗啊。

10樓:七景歡

啊?我並沒有這樣的體驗,可能你的手上有髒的東西吧。

為什麼雙手搓十幾秒以後會有一股雞屎味?

11樓:驚鴻壹面

因為人體的一些表面**產生了燒灼的味道,大家就誤以為是雞屎味,這個話題也是非常有意思了。

12樓:笑飲孤鴻

這是因為人體汗液的氣味,汗液和細菌在受到摩擦蒸發後所產生的難聞氣味,

13樓:

這是因為手的**表面有皮屑細菌等,摩擦起熱會有皮屑摩擦後的味道。

14樓:水果菇涼

雙手摩擦會產生熱量,導致手上的油脂和塵土會產生分解,這個焦味就是那個雞屎味吧。

15樓:可愛的

我感覺應該就是手上看不見的一些油脂,還有角質之類的吧,然後經過摩擦就有了這個味道吧。

16樓:二孃呀

人的手上有看不見的細菌,分泌的油脂,老化的角質等等…

雙手摩擦發熱,這些微物質就會燃燒,所以會產生一股類似雞屎的味道。

17樓:11熊

這是因為雙手摩擦會發熱,導致雙手表面的角質會產生一種焦味,可能這個焦味就是那個雞屎味吧。

18樓:韓公子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假的吧,因為我搓手的時候就沒有這個味道,可能也是因人而異。

19樓:

雞屎味是什麼味?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吧,至少本人不是。所以可能因人而異了、

20樓:英漢大詞典

我覺得沒有呀,自己聞了聞,沒有,如果有的話,說明那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吧,大多數人應該是沒有的。

21樓:

手掌角質層的角蛋白摩擦生熱後所產生的氣味,有點臭臭的味道,就是你說的雞屎味。

人的手在搓熱後為什麼會有雞屎味??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表層的死皮細胞在摩擦產生的熱量過程中蛋白質產生的味道吧,我沒有經驗過

23樓:逍遙教祖

啥味也沒有。

你應該去醫院看看你的鼻子。

24樓:金豆兒貓

不好意思~~沒有~~有點花生的味道而已

25樓:奇趣大偵探

為什麼搓手之後會有雞屎味,原來都是這種營養物質在作怪

為什麼兩隻乾燥的手搓完有一種雞屎的味道

26樓:

掌角質層的角蛋白摩擦生熱後所產生的氣味,有點臭臭的味道,雞屎味我是沒聞過,不好做比較,但是的確是一種焦臭味。其實要是用手背對手背摩擦,氣味會更濃,因為手背上的汗毛也都是角蛋白。你可以拔一根頭髮點燃,燒一下,聞一下那個味道是不是和你說的雞屎味很像,是的話那就是我前面說的了,不是那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把手掌使勁搓之後會有雞屎味?大神們幫幫忙

27樓:碎城幻夢

批**中含有蛋白質 用力搓至發熱 等於加熱蛋白質 加熱蛋白質就會有燒焦羽毛的氣味採納哦

28樓:奇趣大偵探

為什麼搓手之後會有雞屎味,原來都是這種營養物質在作怪

為什麼兩手用力迅速磨擦會出現雞屎味兒?

29樓:陛下不可以

哥們 ,這個問題你真把我難住了.

從你問題的題面上來看, 我猜想大概有三種可能版.

額...

第一種:每個人身上都

權有自己獨特的氣味,就像有些女人,她們有些人自帶著體香,也有些男人, 身上的汗味,都是不同的, 可能是你手掌的纖維出汗, 經過摩擦, 迅速的與細菌和空氣結合, 產生出來的味道吧, 介意你沒事多洗手,擦點大寶, 推薦用蘆薈洗面奶.

第二種:可能是很多人都有這種可能 , 用力摩擦出雞屎味, 可能也不是雞屎味, 可能是其他味道呢, 誰也不可能吃過雞屎, 不能確定就是雞屎味對吧.,嘿嘿,你就想著有很多人有很多人和你一樣的遭遇就好了,

第三種可能 : 你家是養雞的吧? 每天殺雞,抓雞, 摸雞蛋.....

哥們 ,分析你這個題真的很累, 求採納 /////

30樓:風雨屠刀

是**角蛋白摩擦產生的焦臭味,特別是手背

什麼叫油耗味?為什麼會產生油耗味

就是油脂放久了,被氧化變質產生的味道。我建議你為了安全起見,不要吃有這種味道的食品,估計是變質了。就是排氣尾氣,發動機有問題,燃油燃燒不完全。耗油是什麼味 蠔油是用蠔 牡蠣 熬製而成的調味料。蠔油是廣東常用的傳統的鮮味調料,也是調味汁類最大宗產品之一,它以素 海底牛奶 之稱的蠔牗牡蠣牘為原料,經煮熟...

蒼蠅為什麼在停留的時候會不斷搓手,拍打翅膀

蒼蠅飛行的過程中會沾上塵土,他搓手等就是去除這些塵土,否則土多了影響飛行 不時搓手,是吃東西時沾上的雜物,為了更好的爬行,所以清理贓物。他並不乾淨,只是相認一樣以飯為食。tayibianbianweishi 我家虎皮鸚鵡一到早上就不停的叫 使勁拍打翅膀為什麼啊 只有把他們放出來在臥室飛 但一直這樣也...

人無聊的感覺是怎麼產生的,人為什麼會無聊?

認真對待吧,也許認真對待會讓自己更深入,就不會讓自己產生無聊的感覺。因為你一個人太寂寞了,所以才會無聊。和朋友或愛人,在一起就不會覺得無聊了。人在無事可做的情況下才會感到無聊,因為此時人的精神會感到空虛,希望有事情發生,所以無聊的人總會沒事找事,每天忙不停的人是不會有無聊的感覺的!孤獨 因為心靈的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