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L國在哪兒?它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2021-05-05 12:05:33 字數 636 閱讀 8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看了《特種兵霹靂火》才問的,但是據我所知,非洲帶l頭的國家名有三個,分別是:盧安達,利比亞和賴比瑞亞.如果是霹靂火裡面的,首先盧安達就排除了,因為黃牛在地圖上找l國時,呆鳥在地圖上圈定了在非洲西北部,而盧安達在中東部而且是內陸國家,而藍妞說她要去海上玩了,代表其是海疆國家,符合利比亞「瀕臨地中海」,賴比瑞亞「瀕臨大西洋」的特點。

而最後一集,背景為大撤僑事件歷史上也發生過。那是2023年2月,地點正好是fei'zhoul國利比亞!

非洲國家現在什麼季節l氣溫多少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對非洲都有誤解,認為非洲都很熱,其實大錯特錯.

首先非洲試一個很大很大的洲,上面分佈著好幾十個國家,各種豐富的地質地貌,以及各種各樣的氣候,包括溫度.

雖然非洲很大一部分處於熱帶,但是更多地方是處於溫帶.

在南部非洲,冬天是會下雪的哦,當然南部非洲在冬天的時候,我們北半球的處於夏天.

最後,即便是處於赤道旁邊的非洲國家,也不一定非常熱,比如肯亞的高原地帶,氣候非常好,四季如春,比號稱春城的昆明還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哪國,非洲現在氣溫應該是介於5-45攝氏度

“黃河 長江 長城 珠峰在哪兒?是什麼樣的

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五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顏喀拉山脈北麓約古宗列盆地的瑪曲,呈 幾 字形。自西向東分別流經青海 四川 甘肅 寧夏 內蒙古 陝西 山西 河南及山東9個省 市 自治區,最後流入渤海。長江發源於 世界屋...

菲律賓是個什麼樣的國家,菲律賓是個怎樣的國家?中國和他比誰比較富有一點呢?

菲律賓曾經是美國的殖民地。菲律賓共和國 他加祿語 republika ng pilipinas 簡稱菲律賓,位於西太平洋,是東南亞的一個群島國家,也是一個多民族國家。菲律賓人的祖先是亞洲大陸的移民。在14世紀前後,建立了海上強國蘇祿王國。1565年,西班牙侵佔菲律賓,統治菲300多年。1898年美國...

泰國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啊,泰國是個怎麼樣的國家?

位於東南亞中南半島中部,東臨柬埔寨,西部和西北部接緬甸,東北鄰寮國,南界馬來西亞,全國面積約為514,000平方公里,與法國等同,海岸線長2,600多公里。泰國人將國家的疆域比作大象的頭部,北部代表 象冠 東北地方代表 象耳 暹羅灣代表 象口 而南方的長條帶代表 象鼻 全國有七十六個府 省 57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