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瑞士旅遊攻略

2021-05-05 11:53:11 字數 5061 閱讀 8688

1樓:

瑞士最出名的是少女峰,還有盧塞恩湖,垂死獅子雕像,鐵力士山等。其實在瑞士旅遊並不一定是得去哪個景色,小鎮,山峰,湖水,藍天,處處都是美景。想玩好攻略確實很關鍵。

我去年秋天去瑞士是找了個專門的定製機構,玩的很盡興很省心。在他們那兒去的地方跟團都去不了,能感受當地人的生活,遊玩攻略做的很細。最喜歡他們那個「電子」導遊,它導航就和在國內一樣,裡面是漢字標識,我不懂外語都沒迷路過。

名叫青蛙之旅

2樓:上海舒爾地暖

少女峰火車站

可以看到歐洲最大的冰川阿萊奇冰川,據說遠能望至德國黑森林、法國****,其實人在上面時根本不會注意到的,只會關注腳下的冰川,的確非常壯觀。而且從因特拉肯(interlaken)上山一路的景緻也特別好。少女峰火車站亦是歐洲海拔最高的火車站

matterhorn峰

策馬特是個保留蠻多瓦萊特色的小鎮,有些小街道隨便一拐進去,就有點小景兒。當然去那兒一定要看瑪特洪峰,就是到處瑞士標誌上的彎尖三角形山峰。

看山基本上有三個主要途徑:策馬特火車站對面的登山小火車,可以到瑪特洪峰對面的gornergrat車站,遠眺瑪特洪

rigi峰,在盧塞恩(luzern)

小山雖不高,但視野很開闊,可以看到蘇黎世。最重要的是,去登山火車起點的vitznau,幾乎是一定要乘船從盧塞恩出發,這段船旅感覺特別好

[蘇黎世大教堂]

蘇黎世大教堂是瑞士蘇黎世的3座主要教堂之一(另外兩座是蘇黎世聖母大教堂和聖彼得教堂)。教堂位於利馬特河河岸附近。今天的教堂始建於2023年前後,約2023年揭幕。

根據傳說最早的教堂為查理曼建立。蘇黎世大教堂是一座修道院教堂,在中世紀與利馬特河對面的蘇黎世聖母大教堂形成競爭。查理曼的坐騎跪倒在蘇黎世主保聖人felix

和 regula墓前。根據傳說,它早於聖母大教堂,後者由查理曼的孫子所建。最近的考古證據證明此處是羅馬人的墓地。[聖母大教堂]

由查理大帝的孫子ludwig der

deutsche日耳曼人路易創辦於853年,是一所歸正會教堂。現在屹立在蘇黎世的這座聖母大教堂是12世紀在原址上面重建的,是具有代表性的哥特式建築。教堂前面,騎馬的男士是當過許多年蘇黎世市長的漢斯•瓦爾德曼。

[蘇黎世湖]

蘇黎世湖是瑞士著名冰蝕湖。蘇黎世湖風景極美,沿河畔築有中世紀式的卵石小徑可供遊人在湖邊散步,還可游泳、野餐、日光浴和乘船遊覽湖區。[bahnhof大街]

瑞士蘇黎世的班霍夫大街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街道。大街始建於公元前15年羅馬統治時期,成為全城最繁華、最「昂貴」的街道之一。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去瑞士自由行是比較不錯的,具體的攻略不好寫,建議你去相關的旅行平臺檢視一下,在結合自身的情況去設計行程,如果不想自己費精力,可以找個旅行定製機構去定製。

建議遊玩:7-10天

人均花費:¥25000

最佳季節:瑞士全年平均氣溫8.6℃。

6-9月夏季的溫度為20-25°c,這個季節適合戶外和探險活動,4-5月的春季和10-11月秋季的溫度為7-14°c,這時候適合徒步等,而且遊客較少。12-2月冬季的溫度為2-6°c,最適合去阿爾卑斯山區去滑雪。

瑞士最好玩的景點有哪些,去瑞士自由行絕對不能錯過的

4樓:酬信雕刻機廠家

瑞士的精華在於日內瓦、蘇黎世這些城市,也在於阿爾卑斯的雪山與湖泊。在這裡你既可以選擇少女峰、馬特洪峰去滑雪、徒步,也可以選擇輕鬆地坐火車、乘船遊覽。 最重要的您可以在阿爾卑斯山感受清冽的湖泊和清新的空氣。

琉森湖 lake lucerne

琉森湖位於瑞士中部,德語名vierwaldstättersee的意思是「四森林州湖」,是瑞士聯邦的發源地。湖岸蜿蜒曲折,將琉森和周邊的山峰連線起來,勾勒出了許多美麗的風景。

日內瓦湖 lake geneva

日內瓦湖又名萊芒湖,橫跨瑞士和法國,是西歐的重要湖泊,也是著名的風景區和療養地。白天你可以乘坐遊船遊覽日內瓦湖,晚上陶醉於岸邊閃爍的霓虹,還時常有豪華遊輪在湖面上舉辦**會或舞會。

5樓:甧寕ds攏

最美的還是要屬少女峰,很多人慕名而來,我去瑞士兩次都去了少女峰,風景絕美

瑞士有哪些值得遊玩的地方?

6樓:基泥太妹

這裡一定要很系統的去介紹一下瑞士的雪山

。瑞士作為阿爾卑斯山脈的精華所在,她的雪山是一定要去的,就好像去北京不到長城就不算去過北京一樣,來到瑞士不爬一下雪山,那這個旅程就真太不值得了。而且,瑞士的自然美景大部分都集中在雪山和周邊,遊雪山的同時,也會遊覽到這些美麗的小鎮、湖泊、風景。

這裡就挑比較著名的少女峰、馬特洪峰、鐵力士峰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少女峰的魅力不止氣吞山河的雪峰,還有其周邊的幾個高品質小鎮。從山腳到山頂,你能觀賞到瑞士的一年四季風景,山腳的幾個小鎮,綠草茵茵、風景秀麗,有如童話故事般;中間部分是氣宇軒昂的冰川。

山頂終年冰雪覆蓋,瞭望雲海藍天,一片白色仙域般的美景。勞特布倫嫩、翁根、米倫、格林德瓦,記住這四個少女峰的迷人小鎮。福斯特山、門利興山,這是兩個遠觀少女峰視角非常美的山。

一般上少女峰有兩條路線,a線和b線,a線是因特拉肯-->勞特布倫嫩-->翁根-->小沙伊得克-->峰頂,b則是因特拉肯-->格林瓦德-->小沙伊得克-->峰頂。兩條線最終都是匯合在小沙伊得克,一般是建議從a線上,b線下。如果早上上山,建議提前一天買好早上上山的車票,否則你早上再去買就只能買到下午的票了。

勞特布倫嫩lauterbrunnen的德語直譯是很多的泉水,位於勞特布倫嫩峽谷,有著七十多條瀑布,是名副其實的瀑布鎮。小鎮、山谷、阿爾卑斯草場,是這裡的詩畫構成,世外桃源般的小鎮,值得花多些時間駐足。

翁根wengen座落在少女峰腳下。這個小鎮處處散發著古樸傳統的氣息,因禁止機動車進入而讓人感覺特別安詳純淨,是一個特別美好的度假勝地,非常適合在這裡滑雪、漫步。除此之晚,翁根還經常舉辦很多活動,比如一月的滑雪賽、九月的少女峰馬拉松賽以及八月舉辦的門德爾鬆**周。

小沙伊得克kleine scheidegg位於少女峰海拔2061米處,這裡是艾格爾、僧侶和少女峰大門。這座雪山小站,是用厚厚的石塊壘建成,正門頂上有荷蘭階式建築,旁邊的兩層為城堡式,城堡頂上設有風向指標。從這裡可以遠眺層層峰巒,俯瞰無垠大地。

7樓:世界邦旅行網

在瑞士,能看到我們所能想像的一切美麗,從曠野到雪峰,從冰河到城堡,小鎮、湖泊、莊園,極致美麗的童話畫卷,極致壯觀的阿爾卑斯。以下是為大家推薦的瑞士特色遊玩專案

滑雪瑞士擁有200多個滑雪場,可堪稱為滑雪天堂。每年冬季,瑞士都會成為滑雪「聖地」。

徒步健行

瑞士境內有50,000公里標示清晰的步行路線,即使在冬季也有大約3,000公里的徒步旅行線路開放,是一個理想的徒步旅行國家。

垂釣在瑞士垂釣需要持有許可證,而且不同的地方的規章制度也不同,所以遊客最好向當地的旅遊諮詢中心或下榻的酒店諮詢。當然,對於那些並不精通垂釣技術,也沒有垂釣許可證的普通遊客來說,特殊的養魚塘或養魚場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了。一些附近的餐廳還可以為遊客現場烹製垂釣上來的新鮮鮭魚。

皮筏漂流

在山水秀麗、風光明媚的溪流上,盛行皮筏漂流和皮艇,其中茵河、萊茵河、羅納河、錫莫河、薩內河、呂奇納河等很有名。當地旅遊局和很多公司提供有導遊陪同的皮筏漂流或皮艇旅行。

深谷探險

這項活動是抓著繩子下到峭立的溪澗或瀑布。由於是在專業導遊的指導下進行的,不用擔心人身安全問題,但卻充滿了驚險。你能夠接觸到險峻而美麗的大自然。

在薩斯費,有個叫「阿爾卑斯峽谷」的深谷探險活動相當熱門,您可以一直下到延伸至薩斯格隆德(saas grund)為止的溪谷深處。從阿萊奇冰河融化的冰水流進了馬薩溪谷,裡那裡你可以翻越岩石,渡過冰河,有時甚至還能體驗到高達600米的驚險下降。

獨木舟乘坐獨木舟探索瑞士的美景,將終日的忙碌和城市的喧囂統統拋在腦後,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沿途有許多可供露宿野餐的地方,是朋友相聚,途中小憩的好地方。這種河流休閒運動從5月至9月向遊人開放。

帆船 / 衝浪 / 帆板

帆船,衝浪以及帆板運動在瑞士十分普及。在格勞賓登州和中部瑞士的各個湖上都有帆船和帆板的課程,而在少女峰地區,還有很多帆船、帆板、皮划艇、游泳及潛水俱樂部。位於琉森(盧塞恩)附近的rotsee湖擁有世界一流的划艇條件,每年這裡都會舉行國際划艇比賽帶。

很多湖畔的度假地都會提供船隻的租借服務。

8樓:淘無憂

採爾馬特丨滑雪和馬特洪峰

馬特洪峰以單一的山峰之姿成為阿爾卑斯山的代表。每當日出或日落時候,馬特洪峰更是會折射太陽的光芒成為一座金色的山峰,顯得別緻又壯觀。

盧塞恩丨左擁右抱瑞吉和維吉斯雙姝

盧塞恩是瑞士人最喜歡的度假地,特別是夏天,避暑的人群絡繹不絕。盧塞恩城小而精緻,生活閒淡,步行基本就能走遍古城區的景點。

因特拉肯丨相約「歐洲脊樑」少女峰

因特拉肯是少女峰下的小鎮,作為前往少女峰的門戶而成名。又因在圖恩湖及布里恩茨湖之間,小鎮自然風光無限。

洛桑丨撲面而來的歷史氣息

布夫雷丨純粹安靜的小鎮風情

背靠阿爾卑斯山,依偎著日內瓦湖。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能帶給你最真實的歐洲小鎮生活。夏天的時候,和當地人一樣,去爬山、去湖邊游泳和燒烤。

9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洪峰,這是瑞士非常著名的一座山峰,馬特洪峰的景緻比較好,而且其山峰的形狀比較漂亮,經常出現在很多畫家或者是攝影師的視線裡面。

10樓:想象2000樂

可以用「純潔無瑕」這個詞來形容採爾馬特。

沒有汙染,這個阿爾卑斯山中的小鎮中只有馬車和電瓶車。而大家來到這裡的目的也非常單純:馬特洪峰和滑雪。

沿著採爾馬特的大路走到底就能來到山腳的纜車站,這是到達山頂滑雪和一覽馬特洪峰最便捷的方式。

採爾馬特的滑雪道難度較大,如果你不能掌控千萬不要硬試,把大好時光交給馬特洪峰就好。

1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冰河: 冰河景點概況羅伊斯冰河在數百萬年前流經此地時,留下了一9公尺深的漩渦狀洞穴及其它的冰河遺蹟。

12樓:蘇瑾年

少女峰火車站 ,可以看到歐洲最大的冰川阿萊奇冰川,據說遠能望至德國黑森林、法國****,其實人在上面時根本不會注意到的,只會關注腳下的冰川,的確非常壯觀。

去瑞士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去瑞士旅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 最屬4 5月的春季和10 11月秋季的溫度適合徒步旅遊,而且遊客較少。12 2月冬季的溫度為2 6 c,最適合去阿爾卑斯山區去滑雪。2 氣溫以及穿衣指數 瑞士6 9月平均溫度是12 22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如果去滑雪,建議穿上保暖的衣服...

瑞士手錶有哪些牌子,瑞士手錶最好的牌子有哪些?

說到瑞士一線手錶品牌,就不得不說iwc萬國表了。首先從手錶功能來說,機械錶跟男性是很搭的,而iwc萬國表一直專注於研製機械腕錶,像萬國的葡萄牙系列 柏濤菲諾男士機械錶簡約優雅的風格,比較符合大部分男士對腕錶的要求。這個系列的男士手錶今年出了 我前段時間就入手了新柏濤菲諾系列計時腕錶iw391036,...

冬季去瑞士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冬季去韓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瑞士冬季平均 bai溫度是6 0 du 白天平均6 zhi建議穿風衣 dao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內 西裝容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0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冬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 26 日內瓦 25 蘇黎世 23 瑞士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