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瑞麗旅遊攻略

2022-12-06 10:35:16 字數 542 閱讀 1149

1樓:馬蜂窩

瑞麗是古代南方絲路的重要通道,是中緬兩國**的中轉站和集散地,瑞麗市地處雲南省西南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陸路距州府芒市99km,距省會昆明890km,是起於上海的320國道的終點,是昆瑞公路與史迪威公路的交匯處。其西北、西南、東南三面與緬甸山水相連、村寨相依。

現轄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2區,勐卯鎮、畹町鎮、弄島鎮三鎮,和姐相鄉、戶育鄉、勐秀鄉三個鄉

瑞麗有些什麼好玩的景點?

2樓:飛翔一夏夏

著名景點有:莫里瀑布,一寨兩國,瑞麗江廣場,瑞麗珠寶街,獨樹成林。

瑞麗,位於雲南省西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絕對地理位置處於東經97. 31′~98.

02′,北緯23. 38′~24. 14′之間。

陸路距省會昆明752公里,距州府芒市103公里,為東起上海西達瑞麗的320國道終點,是滇緬公路與中印公路(史迪威公路)的交匯處。其東連潞西,北接隴川,西北、西南、東南三面與緬甸山水相連,村寨相望,毗鄰緬甸國家級口岸城市木姐。

到桂林旅遊,有什麼地方好玩嗎,去桂林旅遊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你好我是陽朔人,陽朔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龍勁河漂流,豐魚巖,銀子巖,世外桃源 坐船的 野人部落,大榕樹,陽朔西街,印象劉三姐,月亮山。住宿的話 無星的幾十這樣 兩星一百多 三星兩百多 都是標準間 而四五星的太貴沒必要,大概要是幾百塊這樣,其實來玩嘛,主要是玩的開心,講的是玩的過程,住宿不是太差就行了...

定南最好玩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江西定南旅遊攻略

1,九曲度假村定南明駿九曲生態保健旅遊度假村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定南縣天九鎮九曲河畔。2,九曲河是贛州市內著名的自然景觀,主要有安遠的三百山 龍南縣的九連山 大餘縣有梅關古驛道。3,九曲河是定南縣境內最大的河流,與發源於安遠三百山和尋烏雞籠嶂,同為東江之源,因為河道流經博羅灣時呈 九 字形,故名九曲河。...

昆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旅遊攻略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旅遊必去景點,昆明旅遊景點 1 石林風景名勝區 石林位於雲南省會昆明東南郊80餘公里處,在中國960萬平方公里的地地上眾多的山川名勝景區中,雲南石林以其雄 奇 險 幽的地貌風光獨樹一幟。在世界溶岩地貌風光中。中國雲南石林又以其面積廣,巖柱高,小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