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己見白再次刷牆要做什麼處理才不會掉

2021-05-04 12:42:33 字數 528 閱讀 6512

1樓:1笑何奈

1、把掉皮的牆面部分剷除。

2、牆面要清理乾淨然後用(oly)外牆耐水白色膩子修補,一定不能用內牆膩子,因為外牆膩子耐水效能好,不怕水,泡水都不會脫落,所以肯定不會起皮。

3、然後買外牆抗鹼封閉底漆及面漆刷即可。成本也很低的,外牆白色耐水膩子大概是30塊錢一包,外牆油漆比內牆油漆大概貴30%左右。成本可以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去除剝落漆膜:先用刀或鐵刷去除剝落牆面的漆膜,再用砂紙磨平表面即可。

2、修整表面以批土刀將批土填平凹洞裂縫,等到完全乾燥後,再用砂紙磨平。

3、處理牆面病變牆面病變可能有汙漬、起泡、開裂、片落或粉化等很多種,這些都要針對進行處理。

4、上底漆底漆」塗料是專門用於牆面不需特別處理的壁面,至於有問題的壁面就必須先針對其問題,選擇特殊且專治此特殊問題的「底漆」。

5、上面漆也就是一般用漆,用木棍將塗料攪拌均勻後再使用。刷漆塗刷的程式上從天花板開始再往下刷,才不至於造成由天花滴落的油漆弄花了自己已完成的牆面。

家庭裝修牆面刷什麼漆好?房子裝修用哪種牆面漆最好

在裝修的時候,油漆是我們必須會使用到的一種材料。而在市面上有著很多的不同用途的油漆,作為外行人對於如何選購適合自己家裝的油漆,更是一臉迷茫。該用什麼樣的漆,主要看你所需要使用的地方,包括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一 如何區別漆。1 木器漆。顧名思義,這就是用在木質結構的家裝上面所使用的的漆。木器漆一般分...

白色牆面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門和牆面都是白色,地板用什麼顏色好看?

配地板要根據你的裝修風格來,如果你的傢俱是深色的就好配淺色的專地板,如果傢俱是淺 屬色可以配深色的,主要要摻色才好看,你可以問問裝修公司的設計師。希望對你有幫助。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來裝修,現在有仿古的地板還有浮雕面的地板,搭配的好的話,家裡很好看,很有個性。配任何顏色的地板都行,要跟自己家裡...

家裡牆面刷什麼顏色好,家裝牆面漆用什麼顏色好?

客廳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是很有學問的。不管是臥室 書房或客廳的牆面都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定牆面刷什麼顏色的,而不能因個人喜愛選擇顏色,這樣會搭配得不好看的。一 需要符合你的情緒 如果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業主,客廳牆壁顏色可以選擇軟冷色。如藍色 泡沫綠 冷粉色 薰衣草等顏色,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