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新房馬上要開工裝修了,牆面刷的環保牆面塗料怎麼選

2022-11-17 19:30:09 字數 3351 閱讀 3583

1樓:

1全部環保標誌健康環保產品是目前消費者的首選產品,如何辨別環保牆面漆一定要注意一下幾點,1.看環保標誌

我們首先要認準相應的環保標誌,如果該產品有環保標誌,則說明產品環保,對我們的人體健康不會有危害,我們可以放心使用。真正的綠色環保塗料必須帶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委員會頒發的""十環""標誌。像晨陽的牆面漆都是環保的水漆,而且外桶都有十環認證標誌。

2.看樣品

到店裡看他們的塗刷樣板牆。

3.看品牌

選信譽好、知名度高的品牌。為防止買到假冒名牌產品,建議到知名品牌的專賣店、大型建材超市選購或者官方***購買。

4.看服務

塗料只是半成品,需要按照正確的施工方式才能刷出最好的效果,所以需要有經驗的師傅施工。

2樓:西門立瀟

隨著近年來消費意識的轉變以及環境問題的突出,現代消費者對家居環境的健康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各種塗料品牌也紛紛投入環保型水漆塗料市場。我家當時購買塗料就是晨陽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如何區分水漆,辦法是真的挺好用的,我們可以根據下邊步驟瞭解一下。

1、看包裝上是否有廠名、廠址、註冊商標、是否有質量監督部門的檢測報告,如說明不清,請不要購買。

2、開啟漆桶後看表面是否有雜質,整體是否清澈。

3、攪動看是否有塊狀物。

4、氣味是否嗆鼻辣眼。

5、看環保指數,看是否含有苯、重金屬、和高含量的voc等有害物質以及是否有國家檢測證明。

馬上要裝修新房了,大家選擇環保的牆面塗料的標準是什麼?

3樓:脣捕再痔

矽藻泥,我家牆面就噴的是矽藻泥!矽藻泥還能除房子裡的甲醛味呢

家裡新房裝修,寶寶才6個月大,牆面刷的牆上塗料用什麼最環保?

4樓:

在選購兒童塗料時,最重要的標準是環保;其次,要耐擦洗,孩子長大後難免會在牆上塗鴉,牆面漆的那擦洗效能可以輕鬆擦除牆面汙漬;最後,色彩更飽滿也是檢驗兒童塗料的重要標準。在選購時,一定要認準「中國環境標誌」,不要盲目輕信所謂的「環保無毒」,通過「國家標準」才沒問題。像國內的晨陽水漆就是環保的水漆塗料,而且還是專適合兒童房的兒童漆 ,晨陽專注環保水漆,還被央視新聞聯播點贊過好幾次呢,你瞭解看看。

5樓:獵隼

立幫淨味120,

沒氣味,

無甲醛,

沒汙染!

新房裝修牆面漆怎麼選?環保塗料大家一般會考慮哪個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裝修首要考慮的必須是建材環保,像塗料的話選環保漆的話可以選水漆,晨陽水漆的系列產品水漆日7合1就挺環保的,我自己家刷的就是這款水漆,沒什麼味道,當然牆面刷漆需要底漆面漆配合使用才好,大致的施工是一遍底漆2遍面漆,具體用量賣家會跟進你面積幫你計算

7樓:啊琛小姑娘歲月

塗料是家居裝修必不可少的材料,我們的牆面裝修都會用到塗料。所以選一款環保漆很重要,現在漆工師傅 裝修公司都是推薦刷水漆,所以你選水漆沒錯。用大品牌 店面多的牌子就行,像晨陽這個牌的水漆就可以,基本每個地方都有店,告訴他們你的房子面積 會幫你計算用量,牆面漆顏色方面會有很多色卡讓你選自己喜歡的。

家裡有孩子,想快點裝修搬進新家,牆面塗料刷什麼環保而且顏色好?

8樓:

顏色可以選擇利於孩子智力發育的一些顏色。你可以試試晨陽這個牌子的水漆,像植潤兒童漆就挺不錯,採用進口植物精華原料,不含apeo,淨味除醛,抗汙耐擦洗。還曾多次被人民**點贊是綠色環保的企業,另外你可以去晨陽水漆的***瞭解下,店裡的色卡有一千多種顏色可以電腦調色。

兒童房牆面顏色方面,男孩兒童房應選擇青色系,房間中可使用藍、綠、青等與自然界植物色彩相接近的配色方案;女孩則可以選擇以柔和的紅色為主的色彩方案,比如粉紅、紫紅、紅、橙等。

9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這個顏色不是直接影響環保的

一般來說使用什麼材料才是對的,很多的裝修材料都需要一個通風換氣的過程,整合環保快裝,可以直接使用,裝修完成就可入住。

新房裝修牆面刷的牆面漆,牆面刷什麼塗料是環保漆?

10樓:愛

新房裝修是件不省心的事情,建材市場塗料品牌繁多,還真的不太好選。選購塗料首先得看它是否環保健康,這是最重要的。像晨陽水漆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既綠色環保又耐擦洗,對人體也沒有啥危害,刷完幾天就可以入住了,同時大家也要注意相應的環保標誌,真正的綠色環保塗料必須帶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委員會頒發的"十環"標誌。

11樓:異界狂刀

沒有純環保的,只是甲醛的含量大小問題,裝修完可以檢測下甲醛為好

12樓:圭玉矽晶瓷

從技術角度講,只要塗料中含有有機高分子乳液,就不會是零voc,對環境的汙染和健康的危害就一直存在。只有塗料中不含有機物,才是絕對的安全和環保。中國已經開發成功此類產品。

不要迷信什麼洋品牌什麼認證,看實效!

最簡單實用的辨別方法:

首先,開蓋聞一下氣味,如果有味即可放棄,哪怕是香味;

然後,把它刷在牆或水泥上,用噴火槍燒一下,不變色、不冒煙、無異味、不粉化。

新房要裝修害有裝修汙染,牆面刷漆刷什麼牌子水漆比較好?

13樓:瓊院雪完美專賣

裝修建材中塗料、傢俱、桌布、膠水、人造板材……各種裝修裝飾材料都或多或少含有化學汙染物,裝修過程中,牆面是一個不可或缺,又大面積存在的元素,而牆面塗料是最常用的裝飾材料,所以選擇一款健康環保的塗料產品不可輕視。大家要注意選擇選擇知名的塗料品牌,通過其線下專賣店或網上官方***購買,以水為稀釋劑的水漆塗料更環保。像晨陽的水漆就可以,還有兒童房用的植潤兒童水漆。

真正的綠色塗料必須帶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委員會頒發的「十環」標誌,大家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14樓:易知商貿

只要是乳膠漆都有有害物質,有些達標的也是在不斷揮發,醛類物質持續揮發期在3-15年。現在家裡有老人有孩子的都用負離子塗料了。負離子是空氣中存在能夠沉降飄塵,分解有毒氣體的物質,如果買到真東西能從根本上解決裝修汙染問題。

持續揮發持續分解。相互抵消。我用的是每家淨負離子牆膜。

90平的婚房要裝修了,牆面應該刷什麼塗料環保汙染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做漆工的,刷了這麼長時間,感覺婚房最好用的就是晨陽的純愛了,好多新結婚的夫婦,都挑這款,環保健康、色彩還多,最終要的是塗刷面積大,刷完幾天就可以入住了,真的是非常奈斯~

16樓:異界狂刀

沒有啥太環保的,就連矽藻泥都含有甲醛,只是量小,裝完修可以做檢測

新房到手能不能立馬開工裝修,新房裝修開工風水禁忌有哪些

一 不要拿到房子就開工 裝修之前好留出一段時間,考慮房子的風格設計 功能用途 裝修材料 裝飾物品等,環保至關重要,多看多問多對比,對裝修公司也要精心選擇,貨比三家。二 不要過分強調風格 房屋風格很重要,但是如果在風格上過分強調,而忽略掉家庭成員的實際需求,就顯得不那麼人性化了,建議空間在功能用途和個...

新房裝修開工第一天需要做什麼,新房開工裝修第一天有講究嗎

開工第一天需bai要舉行開工儀式 du 1 祭拜 zhi天地 土地dao等神,佑家宅平安回!2 四方土答 地,包括東西南北四向,皆需果品等祭祀用品。3 主要在客廳完成祭祀儀式。4 選良辰吉日吉時,查黃曆,有需迴避屬相的人,需要回避。5 焚香禱告,誠心祈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祭拜儀式中燒香,不僅是禮...

您好,我家裝修新房,請問現在馬上12月了,還能貼瓷磚 刮膩子嗎?應注意些什麼?謝謝

可以裝修的 但是天氣太冷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批膩子 冬季抄裝修對室內是有溫度要求的,bai只要具備了溫du度要求冬季裝修是沒有問題的。瓦工zhi 施工室內溫度不能低於 dao5 一旦低於5 水泥沙漿容易凍結,以免施工後出現空鼓 脫落的現象。油工施工最好是室內溫度10度以上為好,刮膩子在低溫下不容易刮平,...